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4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从没问过唐时有多少卡牌,每个觉醒者得到一张卡牌都不容易,有人除了在觉醒时得到一张必得的本命卡,以后升级很可能一张都得不到,就算等级再高,说不定也只能用0级卡牌。唐时一张一张往卡包里装的时候,炎绪看得明白,也很惊讶,他知道这些卡牌当中,有两张是从江淮那里得到的,那么另外的卡牌呢?
  “你的这些卡牌都是哪里来的?”
  “自己的,和杀人得到的。”唐时将卡牌收好,将卡包合上,卡包凭空消失在空气中,只要他想用,卡包还是自动出现,这就是有卡包的方便之处。另外卡包还有一个好处,只要把卡牌装进卡包里,一旦主人被杀,卡包就会带着里面的卡牌自动消失,如果没有卡包,主人被杀,卡牌就会落入别人的手里,就像朱明和江淮一样,如果他们有卡包,唐时根本得不到他们的卡牌。
  果然让炎绪猜对了,他皱起眉头,唐时虽然有时候冷漠心狠,但不是滥杀无辜的人。
  这让炎绪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件事,“你杀了朱鹏的兄弟?”
  “或许吧,感觉他们长得挺像。”
  炎绪没有多问这件事,只道:“朱鹏有些本事,如果真是他兄弟,估计不会善罢甘休。”
  唐时满不在乎,“那也等他能活着回到安全区再说。”
  拿起另外一张卡牌,唐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半天没说出话来。
  炎绪见他那表情,有些不解,“怎么了?”
  唐时直接从原地跳了起来,激动的说:“坐骑卡!是坐骑卡啊!”
  “嗯,我看到了。”这张是炎绪找到的,他当时就看到了好的坐骑卡出现的几率非常小,只要出现,无不被权贵高价买走或者直接被人抢了,那可是一笔非常大的财富,到了后来,坐骑卡直接演变成身份与权力的象征,一个大的聚集地里,坐骑卡全都掌握在手握重权的觉醒者手中,只要出行,肯定会引来很多觉醒者停车观望,羡慕得很。上一世唐时也见过,那是真的拉风,各种酷炫不能比。
  没想到这一世居然在这里得到了一张坐骑卡,而且还是陆空两用稀有度五级的雪色獅鹫!
  坐骑卡种类繁多,根据综合评估,以稀有度划分成一到九级,他们直接得到了稀有度五级的雪色獅鹫,这让唐时怎么能不激动,不得不说这只高等鬼灵蜘蛛的宝贝可真不错,唐时对这两张卡牌都非常满意,当然了,对捡到一个拥有天印符文的熊孩子也感到庆幸,绝对不能小看拥有天印符文的人,他们的实力绝对非常强大。
  唯一遗憾的是,想要使用坐骑卡,必须要有微粒卡,雪色獅鹫召唤一次,需要消耗一张土元素微粒卡,可惜唐时不会制作微粒卡,这真是头疼的事,只能先把坐骑卡收起来,以后再说。


第65章 武器卡的变化
  “最后一张是什么?”唐时见炎绪一直捏着那张卡牌不松手,不知道是什么。
  炎绪把最后一张卡牌递给唐时,唐时看了一眼,诧异道:“魔心石?这不正是你的武器卡需要的东西吗?”
  “是的。”炎绪面露沉思,“不觉得这张卡牌很奇怪吗?如果说是冰火魔心剑需要的魔心石,那应该属于材料卡,可是这张卡牌没有分类,那魔心石到底属于什么?”
  唐时也注意到了,这张卡牌除了有一行古语符文名字,其他什么也没有,没有品质,没有介绍,只有一个图案和一个名字。
  一直在旁边吃零食的龙眠,含糊道:“卡牌种类这么多,你们才见过几种?”
  唐时和炎绪都看向这个差点被他们忽略的小豆丁,唐时故意逗他,“这么说,你见过很多了?”
  “我只见过一张,和你们刚刚拿的三张都不一样。”龙眠掀起盖住右眼部位的发帘,叹气道:“糟糕的是,那卡牌直接砸我脸上了,把我变成了丑八怪。”
  唐时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这还糟糕,你不知道多少人想被砸一下也没机会,你知足吧。”
  炎绪这才看到龙眠发帘下的红色符文,“这是怎么回事?”
  “这小子走运,估计是得到了封存在卡牌里的上古种族的血脉之力,他脸上的符文叫‘天印’,是这种血脉力量的封存处,等他觉醒之后,说不定就能控制天印是显是隐了。”
  “你说真的吗?”龙眠把零食扔在地上,站了起来,仰脸看着唐时,“只要觉醒之后,就能把这丑陋的符文隐掉?”
  唐时没想到这个熊孩子会有这么大反应,他其实也不能确定,上一世他的身份太卑微了,根本没机会见到拥有天印的人,他知道这些,也只是听人传言,是不是真的倒不能保证。
  “可能吧,只有试过才能知道。”
  龙眠向着唐时伸出小手,“你身上的红色球球应该还有吧,那个是让人觉醒的东西吗?我吃过之后感觉非常舒服,你还有吗?再给我一点,我要觉醒。”
  “听着小子,你知道元能晶是怎么来的吗?每一颗都是你大哥我和异族拼命厮杀得来的,元能晶就是力量,力量在末世就代表着生命,就算你是我弟弟我也不会让你分享我的命,明白吗?想要觉醒,自己去弄元能晶。”
  唐时板着脸,非常严肃的告诉他,没有谁有那个义务为谁收集元能晶,这些都是用命换来的,绝对不能分给别人。
  “可是我是小孩子呀。”龙眠辩解道。
  唐时冷笑一声,“在我眼里,没有大人和小孩之分。”
  龙眠气鼓鼓的说:“你白天还说要收养我,现在就不管我了?”
  “我说的收养可不包括分享我的元能晶,如果你不够强,拖累了我,我会随时随地把你扔下。”
  唐时神情冷漠,把小孩唬的直喘粗气,一双黑黢黢的眼睛,倔强的盯着唐时,两只小拳头握得紧紧的,小小的身子因为愤怒微微颤抖,突然吼了起来,“别因为我不知道你要收养我的目的,你不过是看上了我脸上的这个符文!”
  唐时坐到地上,双臂环胸,满不在乎的说:“没错,我就是看上了你的天印符文。我救了你,给你吃的,你就应该感恩戴德,我没有义务为你免费做任何事情。”
  龙眠感觉自己被侮辱了,抓起地上吃了一半的零食摔给唐时,“还给你,我不稀罕!”
  唐时接住摔过来的零食,拿了一片放进自己嘴里,“不稀罕尽管走,出门之后,保管三分钟就让你只剩下一堆骨头。”
  龙眠气得小胸脯剧烈起伏,眼神往门口飘去,很想有志气的转身离开,可他也知道外面有多危险,不然他也不会被大蜘蛛拖去了。这次能死里逃生,不代表下一次也有这么好的运气。
  龙眠转身跑到另一边,离唐时远远的,一个人坐在墙边生闷气。
  唐时把零食咬得嘎嘣脆,心想不信治不了这小子,一看这毛病就知道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说话语气理所当然,跟谁欠他似的,这毛病绝对不能惯着,必须让他改。
  炎绪看看唐时,又望望坐在墙边生闷气的小孩,无奈的摇摇头。唐时说的其实没错,想要活下去,想要让自己更强,只能自己努力,别人没有义务帮你,何况他的命还是唐时救的,唐时愿意把食物和水分给他已经不错了,想分他元能晶,根本不可能。
  唐时把剩下的半包零食吃完,包装袋扔掉,继续研究那张卡牌,“你要不要试试?你的武器卡上明确的写着,需要的是魔心石,这东西对你的武器卡,说不定有大用处。”
  唐时和炎绪的武器卡都不是凡品,如果是普通的可以升级武器,会出现像鬼灵卡包那样的钻石图案,表示可以用强化源钻升级。他们的武器卡上没有这样的标注,但都说了对武器卡有用的东西。炎绪的冰火魔心剑,需要的就是“魔心石”,而唐时的亡灵镰刀需要的是“死亡之眼”,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唐时还不知道,既然炎绪遇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唐时认为,应该试试。
  炎绪也不是拖拉的人,当即就决定要用。他如今已经是3级觉醒者了,冰火魔心剑还是0级沉睡状态,连属性也没有,他的武器卡可是紫色史诗品质,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