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9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用脚趾头想都不知道不可能,别说一个人了,就是他们四个人一起上,至尊觉醒者团队将近2000人的队伍,挤都能把他们挤死了,何况还有那么多的精英觉醒者在。
  自从进了至尊觉醒者团队之后,他们一跃成为人上人,在外面狩猎,只要报出自己是至尊的人,那些小的觉醒者团队立刻会避让,收些弱小觉醒者的孝敬钱也是常事。
  现在居然有人大放厥词,要灭了身为白银级的至尊觉醒者团队,简直是个笑话,这样的热闹不凑白不凑,可有热闹看了。
  “龙哥,这是真的吗?真有人要挑战我们至尊觉醒者团队?” 一个在至尊觉醒者团队只能算中阶层次的觉醒者笑问,一脸的幸灾乐祸,仿佛看到别人作死,他很开心。
  龙眠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推开人群,径直往楼上走。
  龙眠年龄不大,但在至尊,除了精英觉醒者之外,下面的人几乎都喊他龙哥,只因为他实力强。
  就算他目中无人,傲慢无礼也没人敢说什么,谁让人家是团队实力最强的,连总队长都要哄着让着他,他们又算哪根葱必须让龙眠搭理他们?
  那人没被搭理,也没觉得丟脸,不理他是正常的,理他才叫受宠若惊。
  “龙哥这是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啊。”有人嘀咕一句。
  “嘿,你不知道吧,听当时在场的兄弟说,要挑战咱们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人,就是龙哥的哥哥呀。”一个知道内情的压低声音说。
  先前所有幸灾乐祸、大骂挑战者是傻子是白痴是疯子的人都脸色一僵,这不是摆明了在骂龙哥的哥哥吗?难怪龙哥脸色那么难看。
  他们一个个心惊胆战的问:“不、不会吧?龙哥的哥哥怎么会想起来挑战至尊觉醒者团队?他不是也应该加入我们至尊吗?到底怎么回事啊?快给兄弟们细细说说,咱们这要是无意中得罪了龙哥,那罪孽就大了。”
  知道内情的人也是无奈叹气,“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挑战的是龙哥的哥哥没错了,而且总队长已经应战了。”
  人群中也有嫉妒龙眠的人,一听这话,当即笑道:“难怪他的脸色那么难看,这是被总队长骂了吧?他身为我们至尊的顶尖高手,他的哥哥居然口出狂言,要灭了我们至尊,这不只是疯了,还是存心找茬吧?”
  “一边是效忠的至尊觉醒者团队,一边是他寻找已久的哥哥,龙哥这次是被逼到夹缝里了。”
  “谁说不是呢?不知道龙哥会怎么选择?”
  “千万别劝他哥放弃啊,不然这场好戏就没得看了。有人敢叫嚣着要挑战一个白银级团队,这样的胆识都可以载入史册了。”
  龙眠上楼之后,下面的议论声都转到他身上去了,在嘲笑发起挑战的人是个傻子的同时,也把龙眠隐晦的嘲笑了一番。
  龙眠没空理会这些,回来之后,径直去了自己的房间,他还有东西要收拾。
  他的房门敞开着,显然有人进去了,龙眠快走两步,站到门口,看到房间里被扔的乱七八糟,衣服都被扔在了地上。
  常夏跟疯了一样,一边撕扯他的衣服,一边大喊大叫,撕不动,就用剪刀剪,把衣服剪成碎片扔在地上,有抓起床上的一物,继续剪。
  龙眠在看到常夏手中的东西时,瞳孔剧烈收缩,脸色大变,疾步过去,一把夺下被常夏剪得破破烂烂的小背包,气得眼睛都红了,怒吼道:“你在干什么?!为什么剪我东西?!”
  常夏一愣,随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开心的说:“龙眠哥,你回来了?我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龙眠凶狠的扭头瞪着她,一字一句的挤出牙缝,“我问你,为什么剪我东西?”
  龙眠的表情非常吓人,常夏被吓住了,想到早前有一次,她把龙眠视作珍宝的一只小背包和几套小衣服扔垃圾桶里了,龙眠回来没在原位上看到他的东西,当即疯了一般寻找,几乎把所有人都问了一遍,常夏才说被她扔垃圾桶里了。
  龙眠大怒,当着常振邦的面就吼了常夏,让她以后不许进他的房间。他的房间谁也不许进,只有常夏对他的话视若无睹,如果不碰东西龙眠也就忍了,偏偏她把龙眠最珍视的东西给扔了,龙眠怎么能忍?
  当着常振邦的面就骂他女儿,常振邦的脸色肯定不会好,不过为了稳住龙眠,也只能委屈女儿了,也跟着教训了几句,在常振邦的哄劝下,才知道那小背包和小衣服的来历,原来是他哥给他买的第一份礼物,他一直珍藏到现在。
  这话说出来,当时在场的几个人脸色都怪怪的,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样的兄弟感情,才能让龙眠做到这一步,连小时候的小背包和衣服都留到现在。当然,他们不知道龙眠变成小孩的事,常振邦遇到龙眠的时候,他已经是现在这副模样了。
  常夏知道小背包和小衣服对龙眠的重要性,以为他跟着他哥走了,再也不回来了,一气之下,当然挑着龙眠最重要的东西毁,只是没想到,龙眠竟然回来了。
  常夏见龙眠这么凶,立刻嘟着嘴,一副要哭的样子,但嘴上还是不饶人,“谁让你跟你哥走了,至尊觉醒者团队收养你、培养你,难道还比不上末世之后直接抛弃你的哥哥?我看那人就是个疯子,不仅打伤我,抢走我的坐骑卡,还敢公然挑战至尊觉醒者团队,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会做这样的事!”
  龙眠瞪着眼睛吼,“唐唐不是疯子!我不许你这么说他!那坐骑卡本来就是我的,现在到了唐唐手中正好,我本来就是想送给他的,那不是你的坐骑卡,只是你从我这里抢去的!”
  常夏听见龙眠这样说,简直要气疯了,暴跳着尖叫,“你哥疯了你是不是也疯了?!我可是你的未婚妻,他是你哥,你有东西不先送给我,你留给你哥?!你是不是有病啊?你哥打我,你不给我报仇就算了,那坐骑卡本来就是女人的东西,你送给你哥,你有毛病吧?!我看你们一家都是疯子!你哥和你,都不正常!”


第178章 幻雪灵弓
  龙眠大怒,“你给我滚出去!不许再来我的房间!”
  常夏已经被气疯了,当即就道:“凭什么是我滚?!要滚也是你滚!这里是至尊觉醒者团队,是我家,该滚的人是你!”
  “混账!你在说什么浑话!”一声怒斥从门口传来。
  常振邦接到通知,说龙眠回来了,他正担心龙眠会倒戈,既然还回来,说明事情没有到不能挽回的地步,急忙要来看他。
  才到路上,就遇到来报的人,说是常夏把龙眠珍视的小背包和衣服剪了,两人正在房间吵架。
  常振邦一听就知道要糟,那些东西龙眠很宝贝,根本不让人碰,他怎么也没想到常夏会跑去龙眠房间,把他的东西给剪了,这是要逼着龙眠造反吗?
  这个傻女儿简直要气死他了,为了隐瞒龙眠的身份,就连常夏他也没告诉,只让常夏多主动点,龙眠是个人才,长得又好,是当女婿的好人选,好在常夏也喜欢龙眠,只要龙眠回来就会缠着他。
  龙眠虽然没有表态,但也没有拒绝,他们都当龙眠也喜欢常夏,这件事就这么定了。
  怎料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常夏不帮忙,竟然还跟着送火。
  进门就听见常夏居然在撵龙眠滚,这是常振邦最担心的事,他千留万哄,就怕龙眠离开至尊觉醒者团队,怎料常夏这么没眼色,还往外赶,她才是真的疯了。
  “爸爸,你快说说龙眠,他也跟他哥一样,都疯了……啊!”
  常振邦大步进来,一脸怒容,对着女儿就招呼了一巴掌,怒喝道:“疯了的人是你!你到底在做什么?!”
  常夏正委屈,想让爸爸帮她主持公道,没想到爸爸进来,二话不说就给她一巴掌,这让常夏直接懵了。
  跟着进来的陆川,急忙上前,将常夏护到怀里,急道:“总队长,夏夏是您的女儿,怎么能动手?何况龙眠确实跟着他哥去了,夏夏担心也是应该的,她没有做错什么。”
  常夏一听,有人帮她说话了,一直噙在眼里的眼泪终于掉下来,“哇”的一声大哭着跑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