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该杀。”炎绪从不否认这一点,“但我不希望你动手,以后这些事都交给我,你不要再沾血了。”
  唐时笑道:“没看出来,你还是这么霸道的人。”
  炎绪不理他,扔掉他手里满是血迹的虫螯,用衣袖擦着他手上的血迹,这些血迹会弄脏唐时,唐时本该是无忧无虑单纯阳光的人,不该是这样嗜杀的人,炎绪再次把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亡灵镰刀。
  唐时:“给我个不沾血的理由。”
  唐时看着炎绪认真仔细的动作,没有抽回手,心脏莫名被揪得生疼,这样专一又痴情的炎绪,任何人都无法不动心,即便知道炎绪心中向往的其实是另一个自己,唐时还是忍不住让一颗心沦陷进属于炎绪的温柔中。


第96章 摊牌梅家宝藏
  “你没注意到自己在杀生时有什么不同?”炎绪反问他。
  “没什么感觉,把自己想杀的对象抹除掉,只会觉得畅快……”唐时突然顿住了,“畅快”可不就是感觉的一种吗?
  唐时皱起眉头,有点不能理解,不应该,他在使用亡灵镰刀时的暴虐狂肆非常强烈,他觉得自己可以屠尽天下间所有他认为不该存在的事物,无人可挡,那种勇猛无匹不可争锋的强势,让他蔑视一切。在亡灵镰刀影响过去之后,他在杀生之后,只会觉得畅快,这种感觉虽然没有强烈到暴走,却也已经出现苗头了。
  没想到首先注意到这一点的人不是唐时,而是炎绪。
  炎绪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唐时,唐时的任何变化炎绪都看在眼里,自然能看出他的变化,所以才会越来越担心,他恨不得唐时立刻脱离亡灵镰刀,如果有这种方法的话,他绝对会尝试把亡灵镰刀分离开来。
  唐时沉默了良久,才缓缓开口,“我答应你,等我把想杀的人杀掉,我会尽量不再沾血。”
  炎绪擦干净唐时的一双手,白净修长的手指再次干干净净,仿佛从未沾过血一般,但所沾染的血腥气却挥之不去。
  “你想杀谁,我替你杀,你不要再沾血了。”炎绪强调。
  唐时轻笑,仿佛回到了四年前的纯真,“在这样的时代,真的可以不沾血吗?”
  炎绪握住他修长的手指,没有松开,认真道:“可以,以后我就是你的刀,你想做什么跟我说,我会替你完成,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你,除非我死,否则你不要亲自动手,不要沾血,答应我。”
  “好,我答应。”唐时没有多想,也不管这个要求在这个时代的可行性有多高。
  只要炎绪想,唐时就满足他,……至少也要维持表面。
  “你想杀谁?”炎绪又问。
  “陆川和唐契。”唐时说的轻松自然,炎绪却猛地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你想杀你大哥?!”
  “是,你没听错,这两人我无论如何都会除掉,你可以代劳,如果不愿,我会亲自动手。”
  “给我个理由。”炎绪的眼神出卖了他内心的震惊。
  “我不杀他们,他们迟早会杀我,我不想留下隐患。”
  “陆川也就算了,可唐契是你大哥,你是认真的?”炎绪还是不敢相信唐时是认真的。
  唐时嗤笑一声,“大哥又如何?如果不是他精心谋算我,我又何至于……”
  何至于到如此境地,你又何至于能看到现在的我?
  炎绪没有追问“何至于”什么,而是问:“他谋算你什么?”
  “他谋算梅家宝藏很久了,陆川就是他安排在我身边的人,自从知道我喜欢男人之后,陆川就对我穷追不舍。陆川能在梅镇绝对不是巧合,方绅知道梅家这么多的事,知道开启梅家大墓的秘密藏在我身上,除了陆川告诉他,我想不到第二种可能。陆川来梅镇,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唐契派他来的。”
  “唐家所有人都惦记着梅家宝藏,当年唐明海为了得到梅家宝藏,花言巧语骗娶我妈,在我妈告诉他,梅家宝藏的事不过是空穴来风当不得真,自那之后,唐明海对我妈的态度彻底转变。我继母宁琴又在适当的时候向我妈透露她的存在,并且为唐明海生了一个比我还大的儿子,这是什么样的打击?我妈身体本就不好,经此一役更是雪上加霜,才有最后跳楼自杀的悲剧。”
  唐时惨然一笑,“到现在我还在怀疑,我妈到底是自己跳下去的,还是被人推下去的,她怎么舍得丟下我……”
  炎绪怎么也没想到,唐家的事会这么复杂,任他再调查唐时,也不可能知道这些不为人知的家庭隐秘,如果唐时不说,炎绪一直以为唐时在唐家过的不快乐,是因为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哥哥对他不好,却没想到还有这样的隐情。
  末世之后,炎绪还在奇怪为什么唐时一次也没提起去找家人的话,原来是他根本不想找。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这是炎绪的疑惑之处。
  “我总会有办法知道。”唐时给了炎绪一个不是答案的答案。
  这些事当然都是上一世死前,唐契一时兴起自己说出来的上一世唐时之所以那么单纯快乐,对亲情还有期待,只因为外公从没对他灌输过痛恨唐家的思想,外公疼爱女儿,更怜惜这个外孙,他不想唐时因为仇恨不快乐,所以他什么也没说,他只是默默的怨恨着唐明海,却不把这份怨恨传递给唐时,唐明海毕竟是唐时的亲生父亲。
  但是唐时不能说,说了等于暴露了自己重生的经历。
  炎绪沉默良久,才像下定决心一样问出来,“梅家宝藏到底是什么?”
  唐时反问:“你认为会是什么?”
  炎绪摇头,“猜不透,至少应该会有空间存在,不然你的那些东西从哪里拿出来的?”
  现如今,就算真有空间存在,炎绪也不奇怪了,连卡牌都能存在,空间又算什么?
  唐时也没瞒他,直言道:“是个‘末世生存系统’。”
  “系统?”这个倒是完全出乎炎绪的意料之外。
  “是的,一个‘末世生存系统’,它会给我下达任务,我完成之后,系统的奖励是卡牌。”
  炎绪再次瞪大了眼睛,居然是卡牌?!
  如今觉醒者不难找,难找的是强大的觉醒者,而决定着觉醒者是否强大的最关键因素就是,卡牌。觉醒者为了一张卡牌不惜搏命,唐时有了这个系统,却有无数次机会得到卡牌,这“宝藏”简直是逆天的存在!
  在这样的时代,这个“末世生存系统”所代表的意义,已经完全超乎了炎绪的想象。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收集三眼魔怪的警惕之眼就是系统的任务?”
  “没错,那次任务完成后,系统奖励了我一张橙色传奇品质卡牌,就是恶毒铁匠。”唐时没有隐瞒,和盘托出。
  炎绪揉了揉眉心,这件事如果让别人知道,唐时无疑会非常危险,这个系统的存在绝对要严格保密,不能有一点疏忽,不然的话会招来无数的麻烦。
  炎绪正想说点什么,突然敏锐的转过头去,几个学生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过来,看见他们的时候齐齐松了口气。狼群被打跑了,却迟迟没见两位恩人回来,他们这才大着胆子过来寻找,如果活着当然最好,如果不幸被狼群要死,那么也要找到他们的尸体,毕竟他们救了全车的学生,学生们感激他们。
  一个剪着齐肩发的女生走过来,她身材高挑,凹凸有致,脸蛋也很漂亮,对他们很感激,“你们没事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救了我们,我们是江城科技大的学生,我叫黄媛,是他们的班长,真的非常感觉你们。”
  黄媛说着,对着他们连连鞠躬,今天如果不是遇到他们,他们肯定都会死,男生死的会轻松点,女生就不同了,不受尽凌辱连求死也是奢望。本来他们一直在静观其变,不知这二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一直到现在,他们才敢过来寻找,即便如此,心中还是很忐忑,末世之后人人自危,很多人连基本的人性也没有,同族残杀,可恨可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