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玉牌递过去,手腕递过去……
  “卧槽!”秦烈哀嚎一声,手腕直接被抹了一刀,血线开始往下流,“我曰,你太狠了,给我割脉放血啊!会死人的!”
  “死不了,别叫。”唐时把玉牌平端着放到血线下,让血液淋遍整块玉牌。
  玉牌起初没什么反应,当秦烈的血越流越多,已经完全覆盖了玉牌的时候,玉牌开始颤动,像个活物一样不停的颤抖,没过几秒,只听“咔嚓”,外面包裹着的玉牌碎裂了,封存在中间的那张黑色的卡牌出现在唐时手中。
  “成功了!”唐时欣喜道。
  “果然是张特殊卡牌,也只有这小子能破开外面的玉封。”
  随着这个声音,前方出现了两个人。
  这两个人,一个身材高大,方形脸,一个身形单薄,脸色苍白,他们正是绿狼和鬼师!
  秦烈往嘴里扔了一颗元能晶,捂着伤口转头一看,立刻叫道:“啊!是你们!”
  唐时奇怪的看着秦烈,秦烈急忙道:“昨晚麟帮老大的客人就是他们!”
  唐时冷嘲道:“呵,还真是蛆虫一样到处乱钻。”
  一会儿帮助县长除掉唐契,一会儿又被麟帮收买,他们在岐县的作用不过是跟搅屎棍!
  绿狼底气十足的说:“唐时,劝你乖乖把葬品交出来,还有你,那张特殊卡牌我们也要了!”
  “就凭你们也敢在这里放肆?上次不知道是谁被打成丧家之犬夹着尾巴逃跑了,还敢来?来一次杀一次!”唐时眼中泛起了凶光,浑身杀气凛冽,怒喝一声,“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我要为梅镇几万人镇民报仇!”
  说完这一句,又对秦烈说道:“调动全部的元能,注入你的黑卡里!”
  他已经猜到那张是什么卡牌了。
  唐时已经率先杀出去了,炎绪知道这次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了唐时出手,梅镇被屠,唐时早就憋着这口气,今天他们总算是出现了,又怎么能放过他们?今天必然要让他们死在这里!
  迎战唐时的还是那个白面鬼,这次他不想再领教唐时的刀法了,早早就放出了卡牌——鬼灵骑士!
  当鬼灵骑士出现的时候,炎绪皱起了眉头,知道这个仆从卡绝对不好对付。
  秦烈只看一眼,险些吓尿了,长得太特么吓人了!!!这哪里是人啊?!!!分明就是丧尸复活呀!!!
  炎绪看绿狼再次放出了霜狼督军,也把愤怒的枭兽再次唤出来。就算霜狼督军的等级比愤怒的枭兽高一级,但霜狼督军的品质远没有愤怒的枭兽高,这也是为什么两只仆从能打成平手的原因。
  愤怒的枭兽一看自己的对手还是那只蠢货,顿时觉得和他动手有损自己的智商,变得更加暴躁了,一个大龙卷风扔过去,这次不是全面撒网延缓效果了,直接就是极速狂卷,提着铁棒冲过来的霜狼督军,毫不意外的被卷飞上了天,再从几十米的高空将之扔下来。
  “嘭!”这么一个大块头砸下来,直接一个大坑出现在地面上,大地都被震得一颤炎绪也向绿狼发起了攻击,绿狼显然比较忌惮炎绪,看炎绪过来,不住的后退。
  愤怒的枭兽又发动了一次龙卷风、迟缓、伤害和降低攻击,战斗正式开始了。
  炎绪这次更加勇猛,他只想快速解决这个人渣,好去帮唐时,那个白面鬼一看就不好对付,他怕唐时会吃亏。
  这一边,鬼灵骑士威风凛凛的站在风里,手中横持大剑,剑上泛着黑绿色的死亡之气,这要是被击中,灵魂绝对会受伤。
  唐时不会和卡牌生物正面拼杀,但又想试一试这个鬼灵骑士的身手到底如何。
  公正之剑出现在手中,他一个鬼灵,唐时手中象征着正义和光明的公正之剑,绝对能压制住他!
  唐时杀到鬼灵骑士面前,完全不惧怕对方高大的身材,公正之剑一个横扫,鬼灵骑士一个后滑避过公正之剑的攻击范围,却在躲避之时,一剑砍向唐时的头颅,唐时不得已也只能快速后跃,避过这一击。


第119章 抓狂的秦烈
  鬼灵骑士见唐时避过了,后滑的动作陡然一收,两条腿微微下蹲,这是冲刺爆发的前兆,唐时事先做出了防范,鬼灵骑士像支离弦之箭,“嗡”向唐时弹射过来,脚下的地面被瞬间爆发的力量踏得粉碎!
  从他的位置弹射到唐时面前,连一秒也没要,如果不是唐时先有防范,被鬼灵骑士刺中,绝对死定了。
  即便这样,以他英雄期实力还是躲得很狼狈,鬼灵骑士不愧为鬼灵骑士!
  鬼灵骑士见唐时居然躲过去了,也有点诧异,那张青黑色的脸上露出了些许表情,这倒让唐时意外了,他以为鬼灵骑士没有自己的意识了,没想到他居然还能做出表情来不止如此,更让唐时诧异的还在后面。
  “你,不错,能躲过我突击的人,没有几个。”
  鬼灵骑士说话了?!
  唐时震惊!
  这个意外连白面鬼都很诧异,要知道他得到这张卡牌至今,还没听他开口说过话,没想到他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冲着唐时这小子!这让他怎么甘心!
  鬼师原本平静冷淡的脸上现出怒意,喝道:“给我杀了他!!”
  鬼灵骑士缓缓转头,看向被他保护着的男人,那双泛着绿茫的眼睛看不出情绪。
  唐时在第一次见到鬼灵骑士的时候就对他很满意,正好他属于亡灵系觉醒者,鬼灵骑士当他的仆从卡绝对再适合不过,这次看来,他不仅实力强悍,而且有意识,能说话,和他的恶毒铁匠有的一拼。
  “鬼灵骑士,我们做个交易如何?”唐时道。
  鬼灵骑士回头,又用那双泛着绿茫的双眼看向唐时。
  唐时继续道:“我杀了他,你跟着我如何?”
  鬼师的脸色已经不是苍白了,而是铁青,这是当着他的面来挖他墙角吗?!
  他被赋予“鬼师”这个称呼,都仰仗于他有鬼灵骑士这样威武又霸气的卡牌。现如今,觉醒者只要有一张拿得出手的卡牌,他的名声就打响了,不少人为了尊敬,都会以那张知名的卡牌来给觉醒者冠以称呼,“鬼师”这个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就像绿狼,他正是因为有霜狼督军这张卡牌,才会被叫这么名字,只要唤出这个名字,无一不代表强者的地位!
  现在唐时这个混蛋,居然想把他引以为傲的卡牌给策反了,这如何能忍?!
  鬼师大吼道:“鬼灵骑士!我命令你立刻杀了他!!”
  鬼灵骑士一连接受了两道命令,无法拒绝,只能向唐时冲杀过来。
  霜狼督军被愤怒的枭兽拖住了,绿狼不得已只能再次和炎绪交手,他是怕了炎绪,所以才会不停的闪躲,若拼近身格斗,绿狼绝对不是炎绪的对手,何况炎绪还想速战速决过去帮唐时。
  绿狼借助他的快速移动秘能卡,闪躲速度自然很快,炎绪想要追上他也没那么容易。绿狼本以为只要快速闪躲和逃跑拖延时间,等到鬼师那边解决了,自然会过来协助他清理掉炎绪,可是那边的战斗迟迟没有结束。
  绿狼想不通,一个连仆从卡都没有的臭小子,就算是个觉醒者,也不至于难对付到这一步,肯定是鬼师有私心,想让自己死在这里,他一个人独揽功劳!
  炎绪怒了,他讨厌这种追逐游戏,手中的冰火魔心剑猛然一挥,还在快速移动逃跑的绿狼脚下一紧,直接被绊趴下,彻骨的寒意从脚下穿出来,钻入他的毛孔,往骨髓里渗透。
  回头一看,自己的双脚居然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凌,冰凌冒着寒气正顺着他的双脚往上蔓延,拖延的这几秒,他的两条小腿也被冰住了,绿狼惊恐的大吼,“老咒!还不快出来帮忙!”
  这声吼出,一个黑影以极快的速度从侧边窜出来,炎绪本想一剑结果了绿狼,巨大的危机感让他侧身避过,抬剑一挡,“刺啦”一声那个黑影从炎绪面前擦过!
  这一击虽然挡下来了,炎绪却感觉到手臂火辣辣的痛,瞥了一眼,见右臂不知什么时候被划出了一条长长的口子,血瞬间染红了他的衣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