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不知有谁小声说道:“……不如,咱们跟着唐小少爷吧?反正他也是唐先生的儿子,跟着他,不违背道义。”
  众人都静了。
  其实有这个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只是没人有胆说出来而已,这个手下无疑是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有人打破了沉默,“顾主管,你说,我们都听你的。”
  “别冲动,让我想想……”顾玉阳突然顿住了,他看到唐时转过脸来,目光对着的方向正是他们藏身的地方。
  有人惊悚道:“他他他……他发现我们了?”
  “不……不知道。”
  “没可能啊,我们距离了这么远!”
  顾玉阳苦笑,“走吧,既然他让我们过去,我们只能见机行事了。”
  “真、真发现我们了?!”
  “早就听说等级高到一定程度的觉醒者,五感会变得很灵敏,果然不假啊!”
  “唐时又不是觉醒者,他怎么发现我们的?”
  “笨蛋,那个炎绪不是在他身边吗?肯定是炎绪告诉他的呀!”
  “哦哦,我说呢,吓死我了,我以为唐时也是觉醒者呢,如果这样,两个人都是觉醒者,就更没有可能战胜他们了。”
  “别做梦了,就炎绪一个人,我们全部上都不是他的对手,死心吧。真不知道我们是来干嘛的。”


第118章 正面交锋
  唐时看着过来的人,为首的赫然就是唐明海手下的顾玉阳,他刚出林子,在看到麟帮的人,同时也感觉到不远处的林子里也躲着一些人,只是没想到会是他们。
  惊讶过后,唐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唐明海终于来找他们复仇了。
  顾玉阳见炎绪眼神不善,好脾气的笑道:“别误会,我们不想和你们动手,你父亲让我过来请你回去一趟。”
  顾玉阳很狡猾,在这个时候用“你父亲”来暗示他们是同个阵营的,所以没必要动杀念。
  唐时不吃他那一套,淡淡道:“请我回去一趟?有什么事现在就说。”
  顾玉阳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们只是听吩咐做事。”
  唐时冷笑一声,“真的是要‘请’我回去?”
  他倒是不知道,要请一个人,需要从岐县远远跟来郊外的,这不是请,是绑人吧?
  顾玉阳避开了这个话题,道:“你父亲自从你大哥去世之后,情况很不好,现在他孤独一个人,你再不过去,只能派我过来请了。”
  为了让唐时相信唐明海的情况有多不好,把最近唐明海做的事都精神状况都说了一遍,希望能敢动唐时,不用动手,自己跟他们回去就最好了。
  唐时听完之后,沉默了。
  炎绪却道:“你们回去吧,想去看他的时候我们自然会去。”
  顾玉阳见唐时犹豫,知道他肯定还会顾念父子之情,临走前又交代一句,“你父亲现在只有你一个儿子了,就算有再多的不是,你们毕竟还是父子。”
  顾玉阳精明就精明在这里,完全打亲情牌,不动粗不交恶,只要唐时还顾念一丝父子情谊,他就肯定会回去。
  他也不多说,带着一众兄弟离开了。
  炎绪见唐时犹豫,怕他真要回去,那天唐明海的态度他算是见识到了,他甚至怀疑唐时是不是他亲生的,怎么能对自己的孩子怨恨到如此地步,还有那个宁琴,简直是个疯子。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杀了宁琴,你和你父亲可能还有转圜的余地。”毕竟是亲生父子,现在横在唐时和唐明海之间的仇恨,又多了一条杀妻之仇,这让他们的关系只会更差。
  “就算你不动手,迟早我也会杀了她,杀母之仇,我不可能饶了她!”唐时眼睛里迸射出冷光,对宁琴那个疯女人,他是恨入骨髓,如果不是炎绪一剑结果了他,他也会杀了她。
  “那你还回去吗?”这才是炎绪最担心的问题,他觉得唐明海不会那么好心主动请唐时回去,这其中肯定有什么猫腻。
  唐时叹了口气,“他毕竟是我父亲,我就算再恨他,总不能杀了他,他想做的事情,我来替他做。”
  炎绪伸过手去,摸了摸唐时的头发,以示安慰。
  他们在说什么秦烈没听懂,但炎绪的这个动作,让秦烈跟看鬼一样的看着他。
  两个大男人做出这样的动作,真让人别扭。
  嗯,是别扭!
  炎绪把猎来的元能晶递给了秦烈,这些足够他觉醒了。指了指车上,让他自己去车上觉醒,他们在外面为他把关防风。
  秦烈捧着一把元能晶兴高采烈的上了车,跟吃山珍海味一般,一个一个慢慢品尝,虽然没什么味道,但能让自己变得强大,那就是最好的味道了。
  “我们什么时候离开岐县?”炎绪恨不得立刻就走,远离唐明海,以前在调查唐时的时候,或多或少听说一些唐明海对唐时的态度,但那毕竟是听说,如今亲眼看见,他真是一分钟也不想把唐时留在那个男人身边,必须把他尽快带走。
  “还要等等。”唐时不知道炎绪的想法。
  “还等?等什么?”炎绪有些不满道。
  唐时看着他,见他很是不满,笑道:“再过不久,第一批升级卡就会降临,位置就在岐县附近。升级卡非常重要,这一点不用我强调你也该知道了,到了英雄期以后,没有对应的升级卡,寸步难行。”
  “升级卡降临的数量非常稀少,所以每次出现,必然会引来一番血流成河的厮杀。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如果抢不到升级卡,你就会一直卡在觉醒期9级巅峰上。”
  “错过了这一次,只能等待下一次降临了,那还要是几个月以后的事情,这几个月当中,说不定抢到升级卡的人,已经步入了英雄期中级了,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上一世据唐时所知,有的人资质非常好,就因为得不到升级卡,一直卡在觉醒期9级两、三年也没升上去,等别人强大了,他也只能是被虐杀的份。
  “这些也是系统告诉你的?”炎绪问。
  唐时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
  “那你和秦烈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是不是可以给我说说?”炎绪继续问。
  这让唐时有点不好回答了,但又不想撒谎,只好实话实说,“他以前救过我。”
  炎绪盯着唐时看了几秒,他总觉得唐时有事瞒着他。
  唐时以为被炎绪看穿了,这个解释明显漏洞百出,见秦烈救过唐时,那他为什么不认识唐时?
  唐时刚想再解释一下,就听炎绪道:“难不成他也和你一样有严重的脸盲症?”
  唐时满头黑线,他知道炎绪在说什么,肯定又在说他在军训的时候明明罚过他,他却不记得炎绪是谁的事。
  如果炎绪非要这样想,那正好省得他解释了,越解释越乱。
  “我成功了!”秦烈在车里欢呼一声。
  唐时和炎绪快步走过去,“第一张本命卡是什么?”
  “本命卡?”秦烈愣了愣,“什么本命卡?”
  唐时也愣住了,“每个人觉醒之后都会得到一张本命卡,你没有?”
  秦烈有些慌了,“卧槽!我没见到有本命卡啊!”
  唐时:“……”
  炎绪道:“你到底成功了没有?”
  秦烈急忙道:“成功了呀,我感觉我成功了。”
  唐时不跟这二愣子废话,给他探查了一番,发现他体内确实已经有了元核,可他没有得到本命卡,到底是怎么回事?人家龙眠拥有天印符文,觉醒后还得到一张机械幼龙呢,这货居然什么也没得到。
  是觉醒的是在太晚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唐时几乎立刻排除了前者,再晚也没他上一世晚,那时他都得到本命卡了,秦烈没可能得不到,肯定有别的原因!
  唐时有点小激动,招呼秦烈下来,他要做个试验。
  秦烈乖乖的跑下来,唐时吩咐道:“玉牌给我,手腕给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