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9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中年男人一看就是功力深厚,把炎绪给的难看和赵虎的羞辱完全不放在心上,笑道:“我只是个普通人,不是觉醒者,我姓顾,名玉阳,以前是企业的高管,能在这乱世中活下来,多亏了身边的兄弟照拂。赵兄弟说的没错,我们都是外地人,能在岐县落脚多亏了唐先生帮忙,如今世界已乱,再没有什么家园可言,只能飘到哪落到哪,两位也是外地来的,不妨考虑看看。”
  岐县的三大地头蛇同时出动,可见他们平时的争端有多凶残。
  炎绪面无表情,道:“三位请回吧,我们不打算落脚岐县,只是路过,好意心领了。”
  顾玉阳又道:“如今全世界没有乐土,外面处处危险,两位还要继续去冒险吗?”
  唐时笑着插话道:“既然你知道全世界没有乐土,这里,也未必安全。”
  唐时笑盈盈的看着他们,这句话倒让顾玉阳没法接话了,事实也确实如此,谁也不能保证,岐县就是百分之百的安全。


第103章 灵王左手
  三人无功而返,没走出多远,就听赵虎的怒斥声,“一群外来户还想在岐县占地盘,回去告诉姓唐的,让他最好小心点,我大哥随时都会要他脑袋!”
  唐时站在院门口,看着他们走远,若有所思。
  炎绪转身去开车,两人这才晃悠悠的往城外出,炎绪看了唐时一眼,“在想什么?”
  唐时摇摇头,“没事……小心!”
  一个黑影径直砸向越野车,炎绪眼疾手快,刹车,转方向。
  “嘭!”
  一个人狠狠的摔在引擎盖上,缩成了小虾米,一转身又从引擎盖上摔到地上。
  流年不利,刚出城门就遇上这样的事。
  唐时和炎绪同时开门下车,见一个小子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翻滚,显然是痛狠了,一身脏污,满脸是血。
  路边又窜过来几个男人,手中提着木棍,凶神恶煞的杀过来。
  地上的小子一骨碌爬起来,一抹鼻血,双眼放出野兽的光芒,大喝一声,“我曰你爸爸,今天非揍死你们!”
  说着低头寻找趁手的武器,眼看敌人就要到跟前了,那小子无头苍蝇一样,对着越野车的前保险杆就是两脚,想把那保险杆卸下来当武器,两脚不够,又多踹了几脚。
  唐时:“……”
  炎绪:“……”
  这是当他们是死人吗?当着他们的面拆他们的车。
  唐时转身,在路边捡起半块板砖递给那显然弱势的小子,“别拆了,你拆不下来的,给你这个。”
  穿的花花绿绿跟个花鸭子似的小子,抓过板砖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为首的男人一棍子挥过来,却被那小子灵活的躲过去了,随后照着那男人的脸就是一板砖,男人一个趔趄,栽倒在地,不省人事了。
  下手够狠!够凶残!
  其他人楞了一下,然后就是怒吼,“他娘的!兄弟们,揍他!”
  几个人正要将那小子围起来,突然听见一声枪响,吓得都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就连那个小子也吓得抱头鼠窜。
  唐时看他那熊样,笑了起来,“喂,给你枪!”
  说着扔了一杆步枪过去,那小子伸手想接,结果技术不行没接住,枪托砸在他的脚面上,痛得他嗷嗷叫,眼看那几人也想来抢枪,小子双手一抱,把枪抢到怀中,对着他们胡乱开了一枪,射中一人的肩膀,几个人吓得嚎叫着逃走。
  那小子再次擦了一下鼻血,一手血,愤怒的在那个被他拍晕的人身上踹了几脚,“我日你爸爸,我日……”
  小子撒够了气,才一瘸一拐的走回来,盯着唐时和炎绪打量了半天,看出炎绪是个不好惹的,唐时倒是个俊秀的,说不定可以从他身上下手,想露出一个酷酷的笑,可惜一咧嘴就痛得直嘶嘶。
  “兄弟,谢谢你的板砖和枪。”抬了抬手,却没准备把枪还给唐时。
  唐时道:“不用谢,借你用的,现在可以还回来了。”
  小子一脸抽搐,“你事先又没说借给我,你说‘给你枪’,都已经给我了,怎么还能要回去?不成不成。”
  唐时忍笑,知道这个无赖肯定不会把枪还他,还是伸手索要,“还来。”
  那小子后退了两步,眼睛盯着唐时身后的越野车打量,发现新大陆一样,“这车真不错,挺结实啊,踹了那么多脚也没事,不错不错。”趁着他们转脸看车的时候,那小子扭头就跑,想顺走那杆步枪。
  “秦烈!”唐时头也没回喊了一声,那小子被吓得一个趔趄,直接摔进路边的沟里顶着一脑袋草爬出来,“你你你……认识我?”
  唐时向他招招手,“过来。”
  秦烈有些犹豫,摸了摸手里的步枪,又看了看唐时,生怕步枪被要回去。
  唐时知道他的顾虑,“回来,别跑了,那枪送你了。”
  秦烈怀疑,“真的?”
  唐时:“真的。”
  秦烈转身,“那谢谢你,我走了,拜拜。”
  唐时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淡定的弯腰捡起一个泥块,非常潇洒的做了一个前扔的动作,泥块准之又准的砸在秦烈的后脑勺上,碎裂的泥土洒了秦烈一脖颈,秦烈餐嚎一声,捂着后脑勺转身。
  唐时又道:“过来。”
  秦烈目测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还在犹豫要不要过去。
  “老子已经不当混混好多年,兄弟高抬贵手,放我走吧。”秦烈猜测这人认识他,八成是被他讹过钱,或者套过麻袋,抽过鞋底,总之他的仇家遍地都是,认识他秦烈并不奇怪。
  唐时叹了口气,无奈的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滚。
  秦烈这才如蒙大赦,撒着蹄子滚了。
  “你们认识?”炎绪已经肯定,他们绝对认识。
  唐时看着秦烈消失的背影,喃喃道:“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
  引擎盖上被秦烈砸的坑坑洼洼,唐时一路沉默,跟着炎绪外出狩猎,炎绪下车去追猎物,唐时开着车,慢慢跟在他后面,看着他挥舞着冰火魔心剑,大杀四方,他矫捷的像头猎豹,每个纵跃间,总能杀死猎物。
  炎绪只杀卡牌生物,等级普遍不高,绕着岐县附近转了一圈,没发现有高等级异族,两人只能驱车往远处走,希望能找到唐时说的长舌巨蛙,途中遇到一个族落的三眼魔怪,数量不少,足有一百多只,以炎绪现在的等级对付三眼魔怪,犹如狼入羊群,蚊子再小也是肉,单独一只不算什么,把整个族落都消灭掉,那数量也很可观。
  由于数量较多,炎绪在前面杀,唐时跟在后面捡元能晶。
  两人一直在野外待到天黑才回城,今天收获不少,虽说没有高等级元能晶,但数量堆积起来也不少了。
  次曰唐时没有出门,他手中的元能晶足够让他体内的元能量达到饱和状态了,随时都可以晋级。炎绪为了安全起见,本打算留下来守着唐时晋级,唐时却不想让他浪费时间,他现在才8级,必须尽快达到9级巅峰才行,又被赶去狩猎了。
  唐时准备晋级的时候,把铁鬃灰熊放了出来,让它待在院子里守门,这么大一只,料想也不会有人不怕死的往枪口上撞。
  唐时按照自身的量服用了元能晶,没有多吃,只要体内的元能量达到巅峰值就行了,接下来就是利用升级卡突破觉醒期的壁障,让实力提高到更高一层——英雄期!
  唐时坐在床上,深吸一口气,激活手中的升级卡,升级卡白光一闪,没入了唐时的体内,唐时坐着不动,让升级卡对他身体的各个机能进行改造和突破,只要能成功,他就能进入英雄期初级。
  改造和突破的过程是漫长的,唐时静静的坐在房间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在快到半个小时的时候,房间里的气流突然涌动起来,气流中包裹着浓厚的元能,形成一个龙卷风一样的元能气旋,气旋飞速旋转,搅得房间里的桌椅东倒西歪,唐时坐在气旋的旋眼里纹丝不动,他没有睁眼,预感到自己离成功只差一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