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1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在他们以为今天的考核已经结束时,胡暮又道:“接下来,我们进行第二场考核。”
  众考生哗然,有人直接叫道:“开什么玩笑,制作微粒卡,已经把我们的元能都耗尽了,还要怎么进行第二场考核?”
  胡暮道:“未必所有人的元能都已经耗干了。”
  众人一愣,唐时也是一呆,其实他的元能还有,只是不够制作第二张微粒卡的,并没有耗尽。
  听其他人的话音,似乎他们的元能都已经耗尽了,制作微粒卡时消耗的元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唐时的元能量比他们要高!
  唐时一直不明白这一点,从炎绪身上,他已经知道了,每个觉醒者的元能量可能不一样。
  进入英雄期之后,已经和觉醒期完全不同了,连每个人的元能量都不同了,这让唐时感到很意外,也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胡暮又道:“进入英雄期之后,每个人的元能量多寡也会有所不同,这和你们自身的资质和内置卡位数量有关,资质越好,内置卡位数量越多,就证明你的元能量越高。”


第197章 这不是考核是杀人
  元能量可能和资质有关,这一点唐时有想过,却不知道和内置卡位的数量也有关系,难怪,以炎绪两套完整的内置卡位,直接完爆他这个一套半的人。
  有人突然说:“内置卡位数量,不是6个吗?”
  “我的内置卡位数量是7个。”
  “我的也是6个。”
  “我怎么才有5个?”
  唐时:“……”
  唐时本来以为每个人体内都有一套内置卡位,而且每个人都应该有8个内置卡位才对,没想到并不是这样。上一世唐时只是普通资质,但他也有8个内置卡位,所以他才会这么觉得。
  进入英雄期之后,唐时发现内置卡位多出来了4个副卡位,这让他不明原因,加上炎绪的内置卡位直接多出来一套,他才知道,内置卡位的数量,应该每个人都不一样。
  今天听胡暮说,他才真的确定自己的猜想。
  “第二场考核,搏斗独眼巨人斗士。”
  胡暮说完,点开自己的卡包,从中拿出一张卡牌来,激活,一个巨大的黑影突然出现在前方的空地上。
  唐时盯着胡暮的卡包看,那卡包不是凡品,应该比他的鬼灵卡包等级还高,忽然听见一声震动天地的怒吼声。
  转脸去看,前方的空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方形的空间,空间里关着一只巨大的人形生物,目测足有6、7米高,浑身赤裸,只在腰间兜了一块布,满身肌肉虬结,鼓鼓囊囊非常吓人脑袋上只有一颗横着的眼睛,那怪物的脑袋就像是被开水烫过一样,皱皱巴巴,凹凸不平。头部的正中间长出一张大嘴,嘴里的牙齿向外突刺,参差不齐,异常恐怖。
  估计是为了美观,身上穿了一排不知名的兽牙,从手臂一直排到肩膀。
  说实话,在见过暴食巨魔之后,再看到这只独眼巨人斗士,唐时觉得养眼多了,至少它没有巨大的肚子,肤色也正常,如果不看头,只看身子,真有被膨胀放大的人类模样。
  此刻这只独眼巨人斗士,正狂暴的敲打着方形空间,方形空间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玻璃盒子,把独眼巨人斗士关在了里面,出不来,只能在里面愤怒的咆哮、嘶吼。
  唐时思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结界卡?这才能让那只独眼巨人斗士,被关在了特定的结界里出不来。
  审判会果然财大气粗,随便拿一张卡牌出来,就是这么高级且稀有的卡牌。
  所有考生在看到前方那只巨大的怪物时,都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脸色苍白的看着那只被关起来的怪物,光看这体型和凶悍的外表,就让不少人望而怯步了,这还要怎么搏斗?!
  “独眼巨人斗士,战将级中位级别,擅长搏斗、厮杀,一拳的重量,足以将被击中的生物打爆成血雾。这一场,主要考核你们的胆量与近身搏斗能力。单人或者组队都可以,组队人数不得超过5人,只要能伤到独眼巨人斗士,并活着走出来,这一场就算过关,方法不限,假如你还有元能,还能使用卡牌,也可以。”
  众位考生看着被关在囚牢结界里的独眼巨人斗士,脸色由白转青,内心被强烈的恐惧占据就算他们的元能还在,面对这样的怪物肯定也是被杀死的份,何况现在他们还耗尽了元能,压根儿用不了卡牌,进去之后,肯定会被一拳打成血雾。
  有人终于受不了了,大叫起来,“这根本不是考核!这是残害人命!这和让我们进去送死有什么区别?!”
  “就是让你们去送死。”黑色直发男人冷淡的说:“面对比自己强又罪大恶极的犯人,明知去追捕可能会被对方杀死,是不是这样就可以选择不去了?命令在这里,就算是死,你也得去。”
  男人低头看了眼时间,“1个小时之内,没有进入结界的人,不管想进去没能进去,还是压根儿不想进去,都会被淘汰。”
  89名考生,没有一个人再说话。
  考核虽然残忍没人性,但都有考官们的用意,他们没得选择,想在他们手中得到审判员之位,就必须听从命令。
  一直站在旁边的陪同人员,早已吓得脸色青灰,冷汗直流。
  这哪里是考核,简直就是杀人。可他们没有资格质问,就算是杀人,他们也只能看着这些千挑万选的襄龙城娇子们被杀。
  终于,有人大吼一声,站了出来,大声道:“我的元能还没用尽,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进去厮杀的?!”
  只有两个人响应他,他们三个人组成一个小组,打头阵,准备抢个头筹。
  胡暮一直站在结界旁边,见有三个人要进去,把结界打开了一个小门,放他们进去。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
  那三个人进去之后,贴着结界的最边缘站着,与独眼巨人斗士对面站。
  最先要求组队的男人,快速道:“你们佯装攻击,我用法术卡偷袭,只要能打伤这只怪物,我们就算过关了!”
  两个人虽然也很害怕,但也只能咬紧牙关上了。
  站在对面的独眼巨人斗士将腰伏低,对着进来的三人大声咆哮,蹬在地面上的一只巨掌,猛然爆发,独眼巨人斗士巨大的体型,如同一枚巨大的肉球炮弹般轰向了对面!
  准备用法术卡偷袭的男人,还没来得及点出卡牌,就被陡然出现的肉山,挤压在结界壁上,瞬间变成了一滩肉泥,糊在结界壁上,另外一人则被压扁了半边身子,被压成肉泥的部分黏在结界壁上,一时没能脱离,独眼巨人斗士小山一样的拳头挥过来,那人瞬间爆破,尸体碎成肉泥散落一地。
  另一人站得位置较远,跑的也较快,躲过了一劫,但看到他们两人的惨状之后,吓得两腿打颤,涕泪横流,大声嘶喊,“我放弃!我弃权!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
  胡暮立刻在结界壁上打开一扇小门,那个男人疯了一样向着逃生之门冲过来,即将一步跨出结界之门的时候,独眼巨人斗士的拳头也追到了,一拳击在男人的后背上,瞬间被砸成血雾肉泥喷射向结界壁上的小门,连门外的地面上也泼了一滩血糊。
  所有人都被吓得不轻,剧烈的喘息不止。
  唐时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场短暂的战斗,他判断出,这只独眼巨人斗士比暴食巨魔还要强上一点,它的速度非常快,力量也大到恐怖,关键是,体型这么大,动作还能这么灵活,非常难对付。
  现场除了考官和唐时之外,已经没有能冷静的人了,当场就有人决定放弃了,人数还不少,足有十几个,还有一些人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放弃,一时间,再没有人敢去尝试了。
  那三个人的惨状历历在目,他们的血迹和肉泥还糊在结界壁上,似乎在提醒着众人,这只独眼巨人斗士有多么恐怖。
  唐时在想对策,在不使用死亡之镰的情况下,他要以什么方法才能避过独眼巨人斗士的一击,只要避过一击就行。唐时首先想到的就是黑月追猎者皮甲的幻影闪避,但只能使用一次,他可以避过一次,如果独眼巨人斗士再发起第二次攻击,那么他很有可能也变成一滩血雾肉泥在唐时沉思的时候,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忽然有人拍了唐时一下,唐时转脸,看到是蔺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