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也想准备点水元素微粒卡,奈何没有水之微粒,再接任务,他想接一些能获得水之微粒的任务。
  秦烈似乎对战容大美人是真的很满意,是真的看上人家了,怎想摇身一变,从大美女变成了大美男,这对秦烈的打击不可谓不大,直接在家闷头睡了三天,就算出门吃点东西,看到战容也是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找茬。
  战容则出去了几趟,打探消息,并在襄龙城注册登记了身份,拿了个金龙头回来。
  前一晚去把车子开回来,被改装的很拉风,各种酷炫,直接花了唐时3个金币,车子出来的效果自然不会差。
  次日一早,他们四个就直奔觉醒者公会,准备去看看暴食巨魔的任务解决了没有。
  他们到的时候,觉醒者公会大厅里已经挤满了人,那个暴食巨魔的S级任务还高高的悬挂在任务榜首。
  显然,昨天接这个任务的觉醒者团队也失败了。
  这三天,战容每天都会过来看一眼,暴食巨魔的任务每天都有人接,但没有一个团队能完成的。
  觉醒者们聚在任务榜前议论纷纷,没有再像之前那样抢任务了。
  “暴食巨魔的任务到底谁来接啊,那个怪物不除掉,我们都没法接那边的任务了,就算走在弥月森林外围都有突然被怪物吃掉的危险,这样下去还怎么狩猎?”
  “说的轻巧,还有谁敢接?昨天雷霆觉醒者团队至少派出了一半的人手,还不是去多少死多少?那可是青铜级的觉醒者团队,整个襄龙城也就两个青铜级团队,结果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有哪个团队敢接?”
  一个比较老成的觉醒者,摸着下巴道:“我看啊,这个任务最后只能由咱们襄龙城最强的觉醒者团队——至尊觉醒者团队来接,才能完成。”
  别人惊讶道:“就是那个襄龙城唯一一个达到白银级的觉醒者团队?!”
  “没错,我看也只能由至尊觉醒者团队来接才行。”
  “可是我听说,至尊觉醒者团队对任务很挑,并不是什么任务都接。”
  “这可是S级任务,只能由那种级别的团队来接,不然我们都没办法了。”
  白银级觉醒者团队?
  唐时倒是不知道襄龙城在这个时候就有白银级觉醒者团队出现,难道这又是因为他的重生而改变的地方?
  秦烈一头毛躁的说:“我们接什么任务?”
  唐时看向战容,战容眼睛还盯在任务榜首,显然很想接那个任务。
  “那个任务不急,再等两天看看。”唐时没听说过至尊觉醒者团队,他想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团队,既然青铜级的雷霆觉醒者团队都战败了,那个唯一的白银级团队也该上场了现在他们非常缺钱,也急需贡献点数,这个月的房贷还没着落,唐时挑中一个钱多又能得到水之微粒的任务,他拿着自己的金龙头去接了,他们三个肯定是一起行动,只有战容,让唐时拿不准。
  “你是和我们一起还是……”
  “他跟我们一起,我到哪他就要到哪,奴隶就该跟着主人走。”秦烈直接打断唐时的话,正眼也不看战容,就给他做了决定。
  唐时询问的看向战容,战容表情平静的看了秦烈一眼,点头了。
  这倒让唐时意外了,他没想到战容会答应,特别是秦烈一口一个“奴隶”,战容也没有开始那样生气了,估计已经有抵抗力了。
  四人上车,准备出城。
  唐时刚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就听秦烈说:“唐哥,换个位置。”
  战容站在车下,看着钻进副驾驶的秦烈。
  唐时叹气,“你别介意,他就是心里不舒服。”
  “为什么?”这是战容最不明白的地方,这几天秦烈看到他就跟看到仇人一样,只要他不看秦烈,秦烈就会盯着他看,他转脸,秦烈立刻把脸撇开,要不就狠狠的瞪他。
  不让他走,留下来也没好脸色,不知道秦烈想干什么。
  唐时看了副驾驶一眼,走近战容,压低声音道:“他救你回来时以为你是女人,非常高兴,谁也不让碰你一下,连我想给你看个伤也不许,都是他亲自来,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你,可是,发现你是男的,他接受不了了。担待一下吧,过段时间等他寻到新的目标估计就能释怀了。”
  战容沉默,弯腰上车。
  他们在车外嘀嘀咕咕,秦烈就防贼似的盯着后车镜看,想看看他们在干什么,见他们上来了,立刻坐好,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炎绪:“……”
  炎绪已经不能理解这个二货到底在别扭什么了。
  唐时等人一路开车往外城的城门口过去,还没到城门口就被前面长长的车队给堵住了,炎绪只能靠边停车,排队等候。
  “怎么了?”唐时也伸头出去看,路边已经站了不少准备出城狩猎的觉醒者。
  出于好奇,唐时他们也下车观看,这一看,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从城门口过来一群人,他们身穿整齐的蓝色军装,身披黑色披风,这种军装他们从没见过,款式新颖、大气,一看就不是普通材质,应该带有一定的防御能力,能把款式和材料结合起来设计制作,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让所有惊叹的除了整齐的制服,还有他们身下的坐骑,每个人都骑着一只高大矫健、满身武装的狼,这些狼四肢修长,体型纤瘦,身上自带护甲和座鞍,从体型看,这些狼一看就知道以速度见长。这些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坐骑狼,每匹高度比战马只高不低,一身毛发黑亮光泽,双眼凶狠坚毅,不像是坐骑,倒像是战狼。
  二十多人,每个人都骑着一匹,队伍整齐,没有一只坐骑走错队,走在这个队伍最前面的应该是这群坐骑狼的狼王,个头最高大,也最凶猛,骑在上面的男人大概三十多岁,脸上带着胡渣,懒懒的扫视周围,和身边的部下说着话。
  秦烈两眼放光,叫道:“卧槽,这些坐骑太酷了!这些都是什么人?军人?太他妈的帅了!”
  “他们就是襄龙城的觉醒军高层了,他们的坐骑是疾风狼,跑起来汽车追不上,能弄来这么多统一坐骑,觉醒军方应该花了不少钱。”唐时继续道:“为首的就是襄龙城的大领军——鲁岸。”
  炎绪已经猜到了,他的视线一直盯在那个鲁岸身上。
  鲁岸一路上都在和身边的部下闲聊,时而漫不经心的看一眼周围,当他经过唐时等人身边时,看了他们一眼。
  跟在他身边的部下楚辰警觉道:“怎么了?”
  鲁岸勾了勾嘴角,“在想那些家伙过来要怎么刁难我们襄龙城。”
  楚辰一听这话,脸色就有点发白,他亲眼见识过那些人的选拔方式,简直严苛到令人发指楚辰担心道:“我怀疑我们聚集地能不能组建得起来审判会,那些人简直是变态。”
  鲁岸懒懒道:“不管怎样,都要用我们自家人才行,只有自家人才会向着自家人说话,我们的聚集地如果全部都用外面的人来担任审判员,那结果肯定会很糟糕。”
  楚辰忧心忡忡的说:“那也要有人能通过那些人的考核才行,一个都没有或者人数不够的话,他们肯定会派人过来。”
  “如果襄龙城真的是那样的水平,我们也就不用操心了,随它去吧。”鲁岸懒洋洋的说了一句。
  直到这些觉醒军经过,被堵住的路才开始畅通,唐时他们也继续赶路。
  刚刚那些觉醒军对炎绪有所触动,他本来以为唐时说的鲁岸一直在襄龙城,没想到他们却从城外回来了。
  “既然他们回来了,估计离考核选拔的日子也就近了。”唐时道。
  “什么考核?选拔什么?”秦烈一头雾水的问。
  “考核审判会的成员资格,选拔觉醒军的高层成员。”审判会和觉醒军,涉及卡牌时代所有审判和执法,里面的任职人员一定会经过层层筛选,不可能由地方随意任命,就算是地方任命,也要有上面的首肯才行,不然名不正言不顺,拿出去都没人承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