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0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小姑气道:“你是在指责我没有教好祺祺?!”
  “你就是没有教好祺祺!”老爷子突然暴喝一声,伸手一指,“不只是你,还有周艺和周湘,都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母亲,才耽误了他们!小时说的一点没错,明明很好的孩子,都被你们给养坏了!我简直想不通,我炎家怎么会养出你们这样的女儿?!”周兴平和卫元洲都没有说话,自家老婆什么性子,他们最清楚,有关孩子的问题,他们只要插一句嘴,肯定要被老婆唠叨半天,把好好的孩子都宠的不成样子。
  大姑和小姑虽有不忿,却不敢吱声,她们能反驳唐时,那是因为唐时是小辈,却不敢反驳老爷子,只能任他说。
  本来以为老爷子还会再骂她们,没想到老爷子只是摆摆手,道:“铭章已经没事了,你们回去吧。”
  他们两家起身要走的时候,老爷子又道:“兴平、元洲,孩子的教育问题,你们再不管,就要耽误孩子们一生了。”
  两个姑爷都只好道:“我知道了,爸。”


第277章 三叔遇到的对手
  大姑和小姑仍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错,临走时还狠狠的瞪了唐时一眼。
  老爷子失望的直摇头。
  三叔和三婶洗过澡,换过衣服又下来。
  一家人终于又活过来了,三叔笑呵呵的说:“小绪,你小子身上的宝贝倒是不少,三叔这次多亏了你,要不是你呀,三叔这条命就没了,三叔得好好谢谢你。”
  炎绪急忙道:“三叔说哪得话,都是一家人,说什么谢谢,您就像我爸爸一样,从小看着我长大,爸爸没能给我的,您都给了,是我该谢你们才对。万幸的是,还好赶上了。”
  其实,在听了那个司机的话之后,炎绪的第一想法就是立刻回到炎莱城,参与到这次的战斗中,想看看战斗到底怎么样了。
  三叔和三婶走过来,坐到对面的沙发上,三婶也感激道:“真是谢谢你们及时赶回来,不然你们三叔可就真的危险了。”
  老爷子脸色还是很难看,不知道是在忧心战事,还是被两个女儿给气的。
  三叔以为老爷子还在担心他,安慰道:“爸,我这不是没事吗?您别担心了。”
  炎星眼睛又红了,大声道:“怎么没事?受了这么重的伤,人差点就没了,可吓死我们了!”
  三叔瞪了炎星一眼,见炎星眼睛哭得红红的,又有点心疼,可还是绷着脸说:“你个混小子要是能省心一点,我也不用这么操心了!你看看人家炎灵,战事开始,就算她不能上阵杀敌,也能在后方照顾一下伤兵,喂喂元能晶,送送东西,你呢?除了到处乱转,没有一点大用处!”
  不止炎灵,就连二婶也一起去帮忙了,二叔和炎景在阵前杀敌,她们就在后方辅助,全家出动,不然这次三叔重伤,不可能不到场,就算三叔重伤被带回来,战场也不能没有主事的人,二叔和炎景都留在了战场上。
  炎星这次没有和三叔顶撞,而是低头不语。
  看到爸爸伤成这样被抬回来,炎星在那个瞬间,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他如果也能像景哥那样,成为二叔的左膀右臂,爸爸就不会那么辛苦了,也就不会伤成这样了。
  那一刻,他很痛恨以前的自己,痛恨自己的弱小,痛恨自己的无能,他恨不得捅自己两刀。
  在他哭喊着跑出去找炎绪他们的时候,就暗暗发誓,等爸爸好起来之后,他一定要痛改前非,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成为一个强者,不能再继续这么混日子了。
  炎家人,必须担得起责任!
  万一……万一爸爸真的没了,那他才会后悔一辈子,就算哭死在爸爸坟前也没用了。
  自从上次外出历练之后,他就深刻体会到了力量的重要性,他也在努力变强,可是不得其法,什么事都要由卡牌控制,如果没有强大的卡牌,就算你是英雄期初级也无用,所以他着急,他迷惘,他找不到自己前进的方向。
  以前爷爷和爸爸骂他,他还会觉得不服气,现在只觉得,他们说的对,他确实太无能了。
  骂完炎星之后,三叔也觉得奇怪,要是按照以往炎星的性子,早就反驳他了,可是今天,他却沉默了。
  三叔突然觉得,这个炎星,好像不是他的孩子一样。
  老爷子见炎星这样,也有点心疼,缓声道:“小星最近也在努力,你忙于军务,没有看见,我都看在眼里了。”
  三叔想着,炎星可能是被他说的委屈了,才沉默的,又道:“炎家人,没有软弱的懦夫,你必须要强大起来,看看你绪哥,看看你景哥,他们都很强,都很努力,现在就连小灵也明白了,你身为男人,需要比小灵更努力才对。”
  炎星垂着脑袋,声音很压抑,“我明白,我会努力的。”
  上次历练回来之后,炎星和炎灵都有很大的变化,这次看到周艺、周湘和卫祺,似乎也有变化了,比起之前的不知天高地厚要好多了,虽然还是毛病一大堆,但是至少能看得过眼了。
  唐时伸手揉了揉炎星的脑袋,说:“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说。”
  炎星转脸看向唐时,先是一愣,随后才道:“谢谢唐哥。”
  炎绪一直在担心炎莱城的战况,老爷子不想再麻烦他们几个,想让他们在前去新的聚集地上任之前,先好好的玩一玩,放松放松,也就没有再告诉他们战况问题可是,炎绪看到三叔伤成这样,连英雄期的战甲都被摧毁了,实在不能再不过问了。
  炎绪道:“爷爷,现在的战况到底如何了?”
  老爷子是个脾气很犟的人,摆摆手道:“这个你们不用过问,我们会解决,你们只要好好准备去上任就行了。”
  唐时明白炎绪的着急,如此强大的敌人,连英雄期的战甲都防不住,霜华城和洛川城又在打着别的主意,炎绪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放心去上任,肯定要先解决了这件事才行。
  唐时道:“爷爷,您就和我们说说吧,调任书上写的上任时间是一个月内到蓝晶城报到,蓝晶城离炎莱城也不算太远,时间很宽裕,足够我们用了。三叔这次受伤,炎绪不可能再不管了,您就算不告诉炎绪战况,他也会自己去查,何必浪费那些时间呢?”
  三叔沉吟片刻,才对老爷子道:“爸,这次的事情非常严重,炎家军团的觉醒者士兵伤亡惨重,继续这么下去,我们炎家军团真的就要覆灭了,如果能把异族赶回月神森林,或者消灭他们也就罢了,关键是,怕就怕,毁了一个炎莱城,还有霜华城,还有洛川城。我们的秩序刚刚建立起来,也正在步入正轨,我们三城是所有幸存者的希望,我们如果倒了,华尊域的居民也就完了。”
  三叔顿了一下,才道:“说不定,还真要小绪他们去看一看。”
  炎老爷子还是不说话,炎绪急道:“爷爷,我们都知道您是好意,可您这样,让我如何能安心离开?”
  唐时却看向三叔,问道:“三叔,是什么样的异族,将你伤成这样的?”
  提起这事,三叔就叹气,“月神森林出来的异族,都是奇奇怪怪的,先不说那异世蛮人如何悍勇,就单单那些兽族,几乎全都直立行走,手持武器,身披铠甲,完全就是士兵的样子!它们非常团结,只要兽族首领下了命令,无惧生死,全都往前冲。和我战斗的那个兽族首领特别难对付,是一只拥有异色瞳孔的白虎王,它直立行走,身高超过2米,非常强壮,身上穿着护甲,手持一柄大型战戟,那战戟非常锋利,我那战甲,就是被它的武器给劈开的。”
  异瞳白虎王……
  唐时知道,月神森林身为三大古森林之一,里面出来的异族,绝对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让唐时想不通的是,兽人故意找来的,而是主动攻打异世蛮人的城池,就连于近也是想趁机才加入战斗的,等到他们取得守护卡离开之后,于近等人也跟着追出了月神森林,紧接着才是异族跟着追出月神森林。
  难道说,就连兽族,也想要守护卡?
  唐时问道:“只有兽族进攻安全防御线吗?异世蛮人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