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有关他们身份的事,无论是老爷子还是三叔,全都没有想到,看似平常的几个人,没想到一个来头比一个大,他们今天可真是被吓得不轻,还好久经战场,承受力强一点,不然这心脏可就承受不住了。
  唐时本想先去月神森林里查看一番,却被老爷子阻止了,他要等霜华城那边的消息,这件事不是炎莱城一家的事,炎莱城这么快就派人过去,说不定霜华城和洛川城就把这件事直接推给了炎家,那到时候就麻烦大了。
  唐时想想也对,以霜华城和洛川城那不要脸的程度,真有可能当甩手掌柜,就让炎莱城一城去摆平这件事。月神森林的事可是大事,不是说炎莱城想摆平就能摆平的,就算加上另外两个聚集地,能不能度过这一次的险关也说不定,还是静观其变吧。
  既然老爷子已经有了安排,他们只需要等候命令就行了,也没有心情出去逛,唐时等人都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唐时不想搭理炎绪,炎绪就一直跟着他,进门的时候,也跟着挤进去。
  唐时把门板推着,不让他进来,“回你自己的房间去。”
  “这就是我的房间,有你的地方就有我,你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炎绪一脚抵着门,一手从门缝里伸进去,抓住唐时的手腕往边上拉,“过来,让我进去。”


第288章 霸占了房间
  “你如果非要说这是你的房间,那我只好出去住旅馆了。”唐时板着脸说。
  唐时不说还好,这么一说,炎绪表情一寒,手上一用力,房门轻易就被他推开了。唐时被冲力推得倒退几步,一直退到沙发边上才停下。炎绪进门,把房门关上唐时有点紧张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又不正常了。
  炎绪快步走过来,抓着唐时的胳膊,他的情绪有点不稳,不知是急切还是气愤“你到底怎么了?今天一天都怪怪的,我做错什么了让你这么不高兴?”
  唐时盯着他的双眼看,没有看到昨晚的黑色和金色,眼神干净,里面满是急切“昨晚的事,你到底记得多少?”
  唐时不确定炎绪到底是真不记得还是假装不记得,他总觉得这件事怪怪的,让他感到很不安。
  炎绪急道:“昨晚的事,早上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怎么还在惦记昨晚的事?”
  两人瞪视良久,唐时才叹气道:“算了,不说这个了,我只是很困,想要补眠。”
  炎绪见唐时的态度缓和下来了,声音也柔和下来,“累了的话就跟我说,我陪你。”唐时不置可否,走到床边,往床上一倒,就不想动了。
  他真的很困,昨夜以那样的姿势一直保持不动,加上胸骨断裂,疼痛难忍,一直撑到天亮,伤况恢复的时候才睡了一会儿,加上今天又分出了一丝灵魂去和异瞳白虎王结印,整个人更是显得疲惫,他需要休息。
  炎绪见唐时连衣服和鞋子也没脱,就那样趴在床上睡了,有点心疼,知道他肯定是累坏了。
  轻手轻脚的把他的鞋子脱掉,捧着他的两条腿,在床上放好,替他盖好被子,自己才去洗漱睡觉。
  今天最遭罪的人是秦烈,妈的,真的痛得他想死。
  他回到房间就把衣服脱得光光的,直奔浴室,准备洗个热水澡。他躺在浴缸里,低头看看自己的胸口,没有一点受过伤的痕迹,可是那种疼痛,像是印刻在秦烈的灵魂上,想想都觉得汗毛倒立。
  在浑身疲惫的时候,泡个热水澡是最舒服的,秦烈躺在浴缸里,舒服的忘乎所以,居然迷迷瞪瞪的睡着了。
  睡梦中,他感觉到有人在摸他脸,痒痒的,他抬手打开那只作乱的手,翻个身继续睡……
  秦烈觉得自己好像还有什么事没干,心里感觉不踏实,他在睡梦中想了半天,才想到自己好像还在洗澡,吓得猛地弹坐起来,发现自己在床上,没在浴缸里。
  他一时有点发懵,难道泡澡的事是在做梦?
  他突然听到洗手间里有水声,看看房门,是关着的,那洗手间里的水声是哪来的?
  秦烈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看看,还没推开洗手间的门,门就自动打开了,战容赤着上身,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出现在门口。
  秦烈一时有点转不过弯来,一脸茫然,“你怎么在这里?”
  “洗澡。”战容绕过来走出来,一手拿着毛巾,搓揉着湿漉漉的头发。
  秦烈跟出来,不解的问:“我知道你在洗澡,问题是,你怎么在我房间洗澡?”
  战容没理他,径直过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喝,用的水杯就是秦烈的,战容这个洁癖狂居然不嫌弃他,这让秦烈很惊悚。
  站在旁边看着战容把一杯水喝完,然后再次若无其事的擦头发,转身回了洗手间,等头发吹干了才出来,秦烈就一直抱着胳膊等在外面,他浑身上下只穿一条紧身内裤,赤着身子,靠在柜子上等战容出来。
  战容出来后就看到秦烈的这个姿势,“你不睡觉?”
  秦烈无语,“你在这里,我要怎么睡?”
  “我在这里睡。”战容说了 一句,就往床上走。
  “喂,你搞清楚状况,这是我的房间,你不是有房间吗?搞什么?”秦烈跟到床边,看着战容若无其事的躺上了他的床,感到非常不爽。
  战容拍拍另一边的床,“来,睡觉。”
  秦烈已经失去耐心了,抓狂道:“这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
  “我知道,我没有走错房间。”战容看着他,一字一句的告诉他。
  “靠!”秦烈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回你的房间去,我不习惯和男人同床共枕。”
  “没事,我教你。”战容今天是不会走了,他本来想等秦烈自己开窍,估计他是等不到了,而且他也等不及了,今天看到秦烈被一箭射穿胸膛,那一箭比设在战容身上还痛,秦烈感觉不所谓,战容可是到现在还在心有余悸。
  秦烈盯着战容看,他不仅脸长得好看,就连身材也很有看头,皮肤白皙,肌肉单薄修长,胸膛很厚实,居然比穿上衣服时看着还要强壮一点。
  秦烈摸摸下巴,盯着战容仔细打量,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露出一个又痞又贱的笑容,“虽然我不喜欢男人,但是有你这样的绝色主动送上门,我也不会拒绝,你是真不走?”
  战容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秦烈拽了吧唧的走过来,往床边一坐,大腿翘二腿,单手撑在床面上,挑衅的探手捏住战容的下巴,抬高他好看的脸。
  “来来来,给哥哥说说,你是不是暗恋我?”
  战容无语的看着他,送他两个字,“白痴。”
  秦烈突然暴躁了,咆哮道:“我都说了别骂我白痴!真的会变笨的!”
  “卧槽!”秦烈大惊。
  战容伸手一抓,握住秦烈的胳膊,将他拖上了床,翻身一压,把他按在了身下秦烈:“……”
  秦烈不知道战容想干什么,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怎的,平时除了踢他、骂他或者捉弄他,还没有哪次会赖在他房间里不走的。
  秦烈盯着上方的战容仔细的看了看,发现他眼眸深沉,里面的情绪是他看不懂的。
  这个姿势让秦烈感到别扭,战容确实长得很好看,这个他承认,可是,一个男人长得再好看,也只能看不能吃,有个毛用?
  向来都是他压别人,还没被别人压过,当然,他压的人可都是香喷喷的美女,可从没和个硬邦邦的男人这样翻来滚去的。
  秦烈动了动,想要起身,战容却压着他不放。秦烈再动,战容仍然不放,反而加大了手上的力道,眼中的神采也更强烈了。
  战容声音低沉,注视着身下的秦烈,缓缓道:“今晚,要你。”
  “啊?”秦烈一脸莫名秒,完全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战容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他看,手指沿着秦烈的脖颈慢慢往下滑,经过胸膛,经过腹部,经过小腹,继续往下……
  秦烈的眼睛越睁越大,当那只手滑到他的小腹上,他如果再不明白战容的意思,那他就是死人了,他吓得一把抓住战容的那只手,结巴道:“喂喂喂,等、等等,你你、你想干什么?我喜欢的是软妹子,对男人真的不感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