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收回插在地面上的天罚之剑,握在手里,天罚之剑上还有电弧在劈啪作响,四处窜动。
  炎星已经到了目瞪口呆的地步,这样霸道又杀伤力极强的技能,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而且,就连他们距离这么远,都能感觉到皮肤上阵阵刺痛,都是因为空气中突然提高的电流原因。
  炎星看着炎绪手中的那把天罚之剑,害怕的往边上挪了挪,争取远离那柄剑。
  地面上的异族死伤惨重,只要进入雷阵范围内的,直接连尸体也找不到。
  异瞳白虎王愤怒的仰天长啸,用一蓝一黄的异色眼睛愤怒的盯着他们,冲着他们咆哮、撕吼,像在述说它的愤怒。
  炎绪的这一击,受损最严重的倒不是兽族,而是紧追在下面的异世蛮人,他们想找唐时等人报仇,想夺回守护卡,因此发起了疯狂的攻击,只是没想到,炎绪会用这样的大招,灭了他们这么多族人。
  异世蛮人同样愤怒的大喊大叫,再也不敢靠近机械蛮龙附近了,距离太远,超出了射程范围,他们也没傻到到处放空箭,这些箭镞,也是要耗费功夫制作的。
  原本趴在机械蛮龙背上的秦烈,突然探出一个脑袋,往下方看了看,就看到一只拥有异色眼瞳的白虎,身披护甲,手持大戟,正在仰天咆哮,那愤怒简直快要烧红了半边天。
  “卧槽,那只白虎似乎非常生气呀,咱们还是快躲躲吧。”秦烈倏地一下坐起了身,催促道:“快快快,快走,它要放大招了!”
  唐时正在思考要如何和这只大白虎沟通一下,听见秦烈的话,一愣。
  “你……”唐时的话还没说出口,秦烈突然发神经的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快跑快跑快跑!!!”
  几个人迅速转脸,看向地面上的异瞳白虎王,见它俯下身子,四肢着地,仰头冲着他们发出一声咆哮,同时,一道如同沙尘暴一样的旋转沙尘风暴向着机械蛮龙激射过来!
  速度非常快!快到龙眠就算立刻做出反应,速度还是慢了!
  机械蛮龙巨大的体型,被同样巨大的沙尘风暴给卷飞了出去,这还不仅仅是简单的沙尘暴这么简单,里面旋转的是无数颗尖锐的砂砾碎石,以这样的旋转速度,如果没有防御准备,绝对会被绞成肉泥!
  地面上的所有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看着那只巨大的机械蛮龙,被冲天而起的沙石风暴给吞没了。
  二叔和三叔脸色严峻,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团巨大的沙石风暴,坚信炎绪他们不会有事的。
  孙天浅三人突然觉得轻松起来,他们三个一起出马了,到现在也没拿下异瞳白虎王,如果让随便什么人就拿下了,那么他们以后在炎莱城也无法立足了。
  看看,异瞳白虎王确实实力过人,根本不是因为他们实力太弱。
  待到沙石风暴散尽,还在漩涡当中旋转的机械蛮龙,这才停下来。
  龙眠险之又险的控制住了机械蛮龙,虽然金属表皮受损严重,但是还能支持飞行,没有伤到内部零件。
  他们五个人再出现的时候,已经是每个人都身穿英雄期的战甲了,颜色各异,款式不一,每一套都是华丽又霸气,他们把炎星牢牢的护在中间,用他们五个人的身体为炎星挡下了这一次的攻击。
  天空中的沙尘慢慢散去,穿着不同战甲但都是英雄期的五个人,一起出现在了从人面則。
  他们就那样高高的站立在机械蛮龙的背上,犹如高高在上的强大战神,俯瞰地面上的异族,与那强大的异瞳白虎王对视。
  看到他们以这样的姿态出现,所有以为他们凶多吉少的觉醒者们,全都傻眼了,清一色的英雄期战甲,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运气,才能得到这么多的英雄期战甲,简直不敢相信!
  二叔和三叔看到后,都松了口气。
  孙天浅等人,感到非常惊讶,不是惊讶他们居然活下来了,而是惊讶,他们居然有整整五套英雄期战甲,他们之前看到大统帅和大统领有这样霸气的英雄期战甲,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炎家家大业大,整个炎莱城都还受炎家管控,弄到两套英雄期的战甲,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后来发现,就连大领军炎景也有一整套英雄期战甲的时候,他们就觉得奇怪了,难道炎家已经研究出了英雄期战甲的制作方法?这可真是天大的消息了,可要是不是,之前那么久都没有出现英雄期的战甲,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套?
  这可不是觉醒期的护甲,想要多少有多少,英雄期的战甲,只要有一套就该奉为珍宝了,何况是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套,如果说炎家没有制造英雄期战甲的方法,这下估计谁也不信了。
  让他们震惊的还不只这些,大头还在后面呢。
  那异瞳白虎王异常悍勇,见一击之下他们居然还都好好的活着,发出一声咆哮,向着他们冲了过来。
  五个人几乎同时拿出了坐骑卡,激活,五只不同种类的飞行坐骑出现在空中,每一只稀有度至少都在五级!
  飞行坐骑激活之后,它们会飞出去,转个圈再飞回来,每一只坐骑都能准确的找到自己的主人,稳稳的将主人接住,再飞冲到空中,五只坐骑,载着五个人,停留在空中。


第282章 和白虎王交流
  龙眠指示机械蛮龙把炎星送到己方阵营去,他们一旦打起来,没人顾得了他。
  炎星趴在机械蛮龙的背上,看着他们几个英姿飒爽,神勇非常的模样,非常羡这就是实力为尊的卡牌时代,只要你有实力,你就拥有了一切!
  炎星被机械蛮龙带回了地面,站到了炎景身边,就是炎景,一下子看到他们拿出这么多的稀有坐骑卡牌,也有一瞬间的失神,他几乎立刻就想到了,他们能有这么多的好东西,身份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有这个想法的不止炎景一个,二叔和三叔当然也能想到,他们都知道唐时和炎绪身上好东西不少,只是没想到,除了升级卡、治疗卡和英雄期战甲之外,还有这么多的稀有坐骑,这些让他们立刻就能想到,他们身上的好东西,绝对不止这些。
  孙天浅、张晋鹏和陈泽,在看到他们五个身穿英雄期战甲的时候,就已经觉得不可思议了,再看到他们的坐骑,一个个眼珠子差一点瞪的掉到地上来,要知道一只稀有度较高的坐骑,直接相当于一只强大的仆从卡,他们居然有五只!五只啊尼玛!
  这种单独作战的时候,还是使用个人坐骑比较方便,移动速度也更快,更灵敏他们悬浮在空中,俯视着地面上的异族。
  异瞳白虎王冲到他们的坐骑下方,再次使用了一次沙石风暴,却没有击中,被他们灵活的躲过去了,作为反击,龙眠的天行灵龙大口一张,如同泄洪开闸,壮阔的水柱从口里喷了出来,攻击的目标,正是下方的异瞳白虎王!
  异瞳白虎王动作灵敏,移动的速度非常快,几个跳跃就离开了原先的位置,站到远处的高地上了。
  它有如此的移动速度,不代表别的兽族也能如它一般,附近的兽族瞬间被喷涌而来的水柱淹没了,随着水面,冲向了远处。
  异世蛮人身形矫健,弹跳力惊人,就算被水柱击中,倒进水流里,也能很快爬起来,继续往水柱冲击之外的位置跑。
  那些历经拼杀也只能一只一只杀的觉醒者士兵,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暗中感叹,这才是高手与高手的对决,他们这些觉醒者到了这群异族面前,真是弱到不够看的。
  炎绪刚刚那一击,灭了不少异世蛮人,异世蛮人对他们的仇恨简直到达了顶尖,冲着异瞳白虎王哇啦哇啦大叫,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异瞳白虎王像是能听懂他们的语言似的,转过那张长满白毛的虎脸,看向不远处的异世蛮人。
  一通跨种族的交流之后,异瞳白虎王再次愤怒的朝天大吼,像是要叫他们下来单挑,飞在天上算什么本事。
  炎绪正想下来迎战,秦烈的烈焰獅兽却突然挡到了他的面前,“等等炎哥,我……我好像……能听懂它的意思。”
  几个人全都靠向秦烈,唐时突然恍然大悟,他居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一件事,兽灵族可是兽族中智慧最高的灵长种族,秦烈的身份绝对比兽族要尊贵,比眼前的这只强大的异瞳白虎王更加高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