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9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目测距离出现了差错,他的烈焰狮兽直接被卡在了树缝里,挣扎了好半天才钻出来。
  烈焰狮兽简直想把这个二货主人踹下去,不听秦烈让它快飞的命令,两只翅膀一收,在森林里狂奔起来,那速度,比在森林里飞行要快多了。
  唐时眼睛一亮,唤出巨狼,“龙眠、战容,乘巨狼走!”
  五个人的坐骑,只有龙眠这战容的坐骑是单单的空用坐骑,只能飞行,不能陆行,让他们坐巨狼在森林飞奔,绝对比飞行坐骑来得快。两人立刻收了飞行坐骑,爬到巨狼背上,巨狼飞奔起来的速度,快到连烈焰獅兽都只能跟在后面。
  唐时和炎绪也让坐骑在地上跑,雪色獅鹫和赤翼龙,拢起双翼,跑起来的速度也很快,至少比在这里飞行要快得多了。
  那个大领军,带着存活下来的战士在后面猛追,他们后面还追着异世蛮人和兽族,两只脚怎么可能追得上四只脚,两方的距离被远远的拉开了。
  他们只顾着追击抢走守护卡的人,却没意识到后面的危机。
  很快的,唐时他们就冲出了森林。
  秦烈大笑,“哈哈哈,太顺利了!妈的,听起来很吓人,没想到赶上好时候了!”“事情还没结束,快走!”炎绪沉着脸,把那张守护卡收进了自己的卡包里,没有多做停留,飞上高空。
  五个人连战甲也没脱,再次乘着飞行坐骑,往炎莱城的方向赶。
  唐时在激活了坐骑卡之后,就收了死亡之镰,当时那名大领军正在和龙眠对弈,又在关注着炎绪,竟然忽略了地面上,和异族战斗的唐时和秦烈,以至于没有看到唐时那黑乎乎的一面。
  大领军刚从森林里钻出来,就看到空中只余五个小黑点了,他们已经飞远了。
  大领军大怒,看了看后方追过来的异族,又看了看远方飞走的五个人,那两张珍贵的守护卡就在他们手中,他带着觉醒者士兵攻城的目的就是为了守护卡,没想到他的士兵死伤惨重,守护卡却被别人抢走了,还留下来一个烂摊子,让他跟在后面收拾,他简直要被气吐血了。
  守护卡绝对不能被抢走,那是整个霜华城的希望,霜华城身为新都,非常需要这两张守护卡。
  那五个人到底是哪里钻出来的?!简直可恶到极点!
  这些念头都在瞬间划过大领军的脑海,他当下吩咐道:“董昊、钱冲随我去追击敌人!朱凌!带着战士们往回撤离,尽量减少死伤,要是异族追出了月神森林,先引着往前走,之后再解决这件事,夺回守护卡要紧!”
  “是!”三人齐齐应声,有两个人也拿出飞行坐骑,是小型的机械飞鸟,只能乘坐一个人,只有觉醒者军官才能分到机械飞鸟飞行坐骑,他们跟着大领军起飞,向着前方的五个人追去。
  小型机械飞鸟的速度有上限,比不过生物坐骑,所以刚起飞没多久,大领军就飞在了前头,两个副手被他远远的扔在了后面。
  炎绪回头看了一眼,见到三个小黑点追了过来,如果以这样的速度匀速赶路,那大领军想要在他们回城之前追上他们,可能性不大,他们的速度都不输给苍穹鹰,又比他早一步出发,这段距离很难补上。
  五个人当中,只有秦烈最兴奋,本来以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没想到这么轻易就搞定了,简直太容易了。
  另外四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把守护卡抢到手了是没错,但是追兵还在,那个大领军扔下士兵自己带着两个人追过来,那些士兵怎么办?何况他们离开时,地面上还有许多异族在追击他们,如果他们追出了月神森林,危害到其他人,那将会非吊麻烦。
  他们一直飞到了傍晚,回头看后面的追兵还在,他们可真够顽强的。
  突然,一声尖锐的破空声传进了他们的耳朵里,一枚闪着光的飞弹,从地面上的树林里射了出来。
  五个人原本紧挨着飞行,见飞弹过来,迅速散开。飞弹却像是长了眼睛一样,停在空中,“嘭” 一声炸开,一大团火焰瞬间将他们淹没了,从远处看,只能看到一团火光,哪里还能看到那五个人的身影!
  大领军大惊,知道他们遇袭了,肯定也是想抢守护卡的人,只能继续加速往前飞。
  唐时等人都很庆幸,没有把身上的战甲脱下来,他们的战甲对法术的抗性,至少高达18点,这种程度的火焰飞弹,还无法伤到他们,就连身下的坐骑也无法伤到,秦烈的烈焰獅兽和炎绪的赤翼龙,本就是火属性生物,亲近火焰,没有惧怕的道理。龙眠的天行灵龙是水属性生物,自然也不怕。
  唐时和战容的坐骑是风属性,见火焰包围了它们,巨大的翅膀用力一扇,同时发出鸣叫,直接把那团火焰,用风力给压向了地面。
  躲在树林里的敌人,又接二连三的使用火焰飞弹,将唐时等人的去路彻底封死,迫不得已,不得不从空中降落下来。
  他们刚落地,躲在树林里的出来,将他们团团包围了。
  为首的,是家长孙。一同跟来的还有洛腾和洛泉,身后还有100名精英觉醒者士兵,他们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看着眼前的这五个人。
  他们正马不停蹄的赶路,就连夜间也没休息过,才追到了这里,本来以为还有—天的路程才能赶上他们,没想到,他们居然又调转方向飞回来了。
  其实他们都不敢认是不是他们五个,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只稀有的飞行坐骑,每个人都穿着一套造型独特的英雄期战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有这样的大手笔?洛毅他们完全不相信,炎家能拿得出这些东西来!
  不是他看不起炎家,就是他洛家,乃至于整个霜华城,能有这样阵容的队伍,真的找不出一个来。
  只有洛腾一个人坚信,这五个人肯定就是炎绪他们,他可是亲眼看到过炎景穿着英雄期战甲的,绝对相信他们也有英雄期战甲。
  洛毅对他们充满了疑惑,也想证实一下,到底是不是他们,这才躲到了树林里,偷袭他们。
  五个人当中,只有炎绪认识眼前这些人。
  唐时他们记得洛腾,看他们三个站在一起,也想到他们应该是洛家的人。
  其他人没出声,只有炎绪沉声道:“你们干什么?无缘无故攻击我们,洛川城想挑战炎莱城不成?!”
  炎绪的声音,闷在头盔里,显得有些沉闷,但对于熟悉他的洛家子弟来说,还是听出了他的声音。
  洛毅直接皱起了眉头,盯着他们五个看,五个人的护甲都不相同,颜色、款式都很优雅,大气,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护甲,每个人身上居然都透露出隐隐的王者之气。
  洛毅又看了一眼他们五个人的坐骑,每一只坐骑都很稀有,稀有度至少都在五级以上,这样的坐骑可不好得到,他们到底是从哪里弄来这么多好东西的?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洛腾面对他们,简直要嫉妒的发狂了,英雄期的护甲,稀有度很高的坐骑,而且是人手一份!
  迫不及待的怒喝,“你们去月神森林干什么?!”


第266章 龙眠单挑于近
  唐时盯着他看了一眼,嘲笑道:“你疯了吗?我们去干什么,你们会不知道?不知道的话也不会这么迫不及待的追来了。要想看看守护卡还在不在,尽管去,别挡道。”
  洛腾大怒,刚要反驳,却被洛毅抬手阻止了。
  他上前道:“守护卡的事,并不是炎莱城一家独有,像这类的卡牌,都是谁抢到是谁的,你们也别怪洛家插手此事,守护卡如此重要,出现的几率这么低,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炎绪道:“说得好,就该是这样,谁抢到是谁的,你们要是想去看守护卡,尽管去,别挡我们的道,我们已经看过回来了。”
  炎绪自然不是怕了他们,而是担心那个大领军追过来,会很麻烦。
  真要动起手来,难免有伤亡,到时候肯定会被审判会追究。
  炎绪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洛家这边直接以武力将他们逼下来,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两家虽然斗了这么多年,但还没有真正对面动手的时候。
  他们匆忙追过来,是以为他们要去抢夺守护卡,洛毅在打量他们的时候,脑中思绪飞转,他们和炎绪等人相差了一天时间,在这一天里,如果实力足够,夺得守护卡也不是不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