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0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你们两个,别以为事情就结束了,看看你们干的好事!不把纺命蛛女的毒素清理干净,迟早还会害死人!”
  唐时和炎绪都是一惊,这确实是他们的错,他们都没料到纺命蛛女数量太多,会制造出毒雾。
  两人看向说话的老人,当看到跟在他身后的卓析时,立刻猜到老人的身份了。
  卓析也没卖关子,给他们介绍道:“这位是翁傲章翁博士,我的老师。”
  卓析又给翁博士介绍了唐时和炎绪,并说出曾经教过他们制作微粒卡。
  翁博士看了看四周,还有不少人在,不知道他们都在等什么,就算想拉拢他们,也该看看对象,像他们这样的人,一个小小的觉醒者团队怎么能容纳得下。
  翁博士要说的事是研究机密,绝对不能在这里说。
  看了鲁岸一眼,说:“大领军,这里就交给你们觉醒军了,在没想出解决的办法之前,最好看守一下,避免有无辜的人闯入毒雾。”
  鲁岸点头应下,这个襄龙城研究所的领头人下令,他哪敢怠慢,立即就让跟随在身后的军官下去安排了。
  “你们跟我来。”翁博士说完这一句,转身,背着手就走了。
  卓析道:“走吧,老师找你们有事。”
  唐时和炎绪对视一眼,都明白了是什么事,也没多说,跟着他们就走了。
  卓析是开车过来的,可以带上唐时和炎绪。
  “你们先回去,龙眠,先回家,哪里也别去。”唐时交代完,这才跟着翁博士走了。
  其他人在看到主角离开之后,也都各自散了,最后只剩一个觉醒者团队还立在当场。
  为首的总队长是个女人,长得很漂亮,穿着一身紧身护甲,把凹凸有致的身材突显出来。
  在秦烈经过的时候,笑道:“秦烈,这么久不见,认不出我了吗?”
  秦烈奇怪的转身,当看清眼前的女人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你……你是……闵兰?”
  女人笑得妖娆,撩了一下垂直顺滑的长发,“没错,是我,谢谢你还记得我。”
  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秦烈的初恋情人,肖想很久,没有吃到嘴,最后还被踹了,简直丟脸丟到姥姥家了,这是秦烈一辈子的污点,本以为不提就算过去了,怎料,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初恋情人!
  秦烈的脸色顿时丰富多彩起来,尴尬多过欣喜,喃喃道:“是、是你啊,一下没认出来,你比以前更漂亮了,哈哈。”
  战容侧眼看了闵兰一眼,心想:这样就叫漂亮?你确定你不是眼瘸?
  闵兰性格豪爽,笑道:“你尴尬个什么劲?难不成你还喜欢我?咱们都分开多少年了?都快十年了吧?”
  秦烈哈哈傻笑,挠着脑袋,仍然尴尬无比。
  战容冷眼旁观他们,龙眠自己开车过来的,已经先走了,他们需要把租来的机车开回去。
  闵兰拍了拍秦烈,热情道:“既然遇到了,一起吃顿饭吧,走,我请客,飘香阁。”
  站在闵兰身后队伍里的钟子枫和蒋东傻眼了,没想到,唐时的人,和他们总队长居然认识,而且听那话音,他们曾经还有过一段。
  蒋东和唐时他们虽然有龃龉,但亲眼见识过他们的本事之后,报复的念头早被扔了,现在居然还扯出这样一层关系,他们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哭。
  他们的女神,居然和一个傻缺有一腿,太难以接受了!
  秦烈见到闵兰非常尴尬,还有什么心情一起去吃饭,但又不好开口拒绝。
  正当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战容冷冷的声音传来,“回家。”
  闵兰看了战容一眼,顿时被他的容貌惊艳到了,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对秦烈道:“你朋友?不介绍一下?”
  秦烈干巴巴的说:“战容。”
  闵兰邀请道:“一起去吃饭吧,都在内城,吃完了回去,也方便。”
  战容冷淡的瞧了闵兰一眼,又说了一句,“回家吃。”
  把机车塞给秦烈,率先走在了前头。
  秦烈不好意思的笑笑,“下次吧,下次我请你,今天就先回去了,还有事要解决。”
  闵兰也没在意,笑着答应了,并交代了一句,“我在蟒奎觉醒者团队等你。”
  秦烈笑笑,对她挥了挥手,推着机车走了。


第186章 争风吃醋的两人
  卓析把车一直开到了襄龙城位于内城的研究所,两人被请进了会客间,房间里只有翁博士和卓析。
  直到此刻,翁博士才露出兴奋的神色,开门见山的问:“你手里是不是还有其他符文墨水?”
  唐时和炎绪其实已经猜到翁博士找他们的用意,本来以为他会和谭先生一样,先来个旁敲侧击的试探,然后再切入正题,没想到翁博士不是拐弯抹角的人,开口就问他手中还有没有符文墨水,并且非常笃定,他手里一定还有。
  像翁博士这样的人,唐时不想得罪,就算在上一世,唐时也听说过他的大名,这个老头在对符文的研究上有很大的贡献,襄龙城之所以能在各大聚集地之中小有名气,翁博士有很大的功劳。
  唐时笑道:“就算有,也被我用的差不多了。”
  翁博士瞪大了一双眼睛,在会客间里焦躁的走来走去,嘴里碎碎念着,“暴殄天物,暴殄天物……”
  转了几圈之后,突然停下来,瞪着唐时,“你手中到底还有没有?这对符文研究非常重要,这将是人类变强的一个里程碑,怎么能这样就糟蹋了?太不成体统了!”
  卓析见老师生气了,忙跟着解释道:“两位不要介意,老师这么久一直醉心于符文研究,在得知有符文墨水之后,就一直在寻找你们,苦于一时半会儿找不着人,现在知道符文墨水被浪费了,有点着急,两位别介意。”
  唐时从小格子里拿出只剩小半瓶的绿色墨水,正是绘制纺命蛛女的猎人墨水。
  “只剩这么多了,翁博士看看够不够研究,不够的话,我再拿回去,还够画几只纺命蛛女出来。”唐时不介意的笑笑。
  猎人墨水确实被用了不少,但绝对不是真的只剩这么一点。
  翁博士一见,眼睛顿时亮了,疾步冲过来,小心的捧起只剩小半瓶的猎人墨水,激动的说:“够了够了,这么多足够研究出它的成分了。”
  唐时眼皮一跳,看向卓析,“月光墨水的成分已经研究出来了?”
  卓析不好意思的说:“这个我不太清楚,翁博士虽然是我的老师,但末世之后,我没有跟着老师研究符文,我现在跟着老师的师兄史博士在研究卡牌制作。”
  卓析看了眼捧着猎人墨水,二话不说就冲去研究室研究的老师,苦笑道:“老师就是这样,太过专注于研究了,外界的任何事都不过问,如果不是要寻找两位,老师也不会从研究室出来。”
  唐时理解,也很敬佩这些研究人员,末世之后,如果不是这些人,人类到现在估计还是各族狩猎的食物,他们对人类做出的贡献将会铭记历史,他唐时又有什么好介怀一个醉心研究的人的态度呢?
  卓析接着说:“我听老师手下的研究人员说,就算研究出了墨水的成分,没有对应的符文比照,也无法成功。”
  唐时听懂了卓析的意思,当下也没客气,把小格子里剩下的几块陷拼石头都拿了出来,递给卓析。
  “这些陷拼石头,是我们在杀牛角猿人的时候得到的,都在这里了,你看上面的符文有没有用。”石头确实都在这里了,但符文却没有,他手中那些刻在兽牙上的符文,现在是不会交出来的。
  卓析接过来看了看,显得很惊喜,“肯定有用,老师看到这些符文,肯定会非常高兴。”
  卓析也是沉迷研究的研究员,没有多少时间接待唐时和炎绪,但又不能白拿他们的东西,想了想,道:“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告诉我,我会转告老师,你们在符文的研究上做出了大贡献,老师肯定会答应你们的任何要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