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0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本来他还担心唐时不使用守护之环,会压制不住体内的死气,现在看来,应该不用担心了,因为有梅千颜在,唐时应该不会再受到死气的影响,或者让亡灵之王夺取意识了,上次在和异世蛮人战斗的时候,唐时就使用了死亡之镰,没有任何副作用,收放自如,这让炎绪安心了不少。
  唐时确实记得梅千颜对他说过的话,只是……
  “那你的问题怎么办?”唐时有点担心炎绪。
  “以我的感觉来判断,梅千颜给我吃的东西,应该不是要害我,知道这个就够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炎绪吻了吻唐时的额头,唐时抬头,把唇凑上去,和他吻了吻。
  他很享受这样的相处模式,两人相互拥抱,慢慢聊着天,时不时的轻轻吻一吻,这个吻,只是唇对唇的触碰,一触即分,显得亲昵而温存。
  唐时看似独立,个性要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非常依赖炎绪,炎绪就是他的主心骨,不管他在外面惹了什么麻烦,就算他收拾不了,最后还有炎绪替他扛,这就是他嚣张、跋扈、骄傲、毒舌的资本,炎绪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他,早已离不开炎绪了。
  两人又交换了一个吻,炎绪挑眉道:“一起洗澡?”
  唐时笑,“好。”
  炎绪又道:“我帮你洗?”
  唐时:“好。”
  炎绪把人放到柔软的地毯上,让他站着,把他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解开,扔到地上,直到把唐时脱得光光的,双眼灼灼的盯着他的身体看了一会儿,才快速的脱了自己的衣服。
  把人一抱,大步往浴室走去。
  两人一起坐在大浴缸里泡澡,炎绪岔开两腿,唐时坐在他腿中间,背靠着炎绪结实的胸膛,等着温水慢慢的流进浴缸里,温暖的白雾慢慢升腾起来,气氛变得暖昧起来。
  今天来回赶路,折腾了一天,两个人都很累了,只想泡个舒服的热水澡,然后好好休息,明天一早还要起床去查看战场,根本没有时间想别的事,可是,在这样的气氛下,两个人都有点忍不住了。
  唐时靠在炎绪胸口,高高扬起脸,看着上方那张英俊的脸,眼神柔情似水,对他发出了邀请。
  炎绪本来还想克制自己,没想到唐时会用这样柔软绵长的眼神看他,直叫他一颗心都化成了水,一把扣住唐时抬起的下巴,俯下脸,压了上去,粗暴的啃晈着唐时浅色的唇,大手也开始不老实的在他身上游走起来。
  一个激烈的长吻过后,两人都有些气喘,炎绪发狠道:“是你引诱我的,可别后悔。”


第279章 感觉很丟脸
  唐时转身趴到炎绪的身上,直把炎绪按倚在浴缸的边缘,邪气的勾唇一笑,“是我想要你,不是我后悔,是你别后悔。”
  炎绪一愣,有点绕不过弯来了,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想……反攻?
  呵,有思思。
  唐时跪在浴缸里,浴缸里已经放满了热水,炎绪长腿分放在左右,唐时视线下移,从炎绪的俊脸,到脖子,到胸膛,到腰际,再往下,他顿住了,本来想好好调戏一下炎绪,看到下方时,竟然有点脸红了。
  他的眼神有点闪躲,避开那里,看向别处,可是现在要说不来,会不会有点太丟脸了?
  唐时试着往前压了压,趴到了炎绪的身上,两人紧紧贴在一起,肌肤相亲,这样亲昵又亲密的举动,让唐时很享受,就算没有多余的体力活动,单单这样相互拥抱,相互亲吻,他觉得也很幸福。
  炎绪背靠浴缸,很是惬意,随唐时怎么来,那副淡定自若的样子,让唐时突然觉得不是他在调戏炎绪,而是被炎绪给调戏了,顿时失去了调戏他的乐趣,炎绪不但不怕,反而很享受他的主动。
  唐时犹豫着爬起来,面红耳赤的转过身,硬邦邦的说:“唉,算了,下次吧,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赶快洗洗睡吧,时候不早了。”
  唐时又不傻,看炎绪这个状态,怎么可能会让他为所欲为,唐时手忙脚乱的揉出一身泡沫,心脏还在怦枰直跳,强忍着不回头,不去看炎绪的表情,不看他的反应,他刚刚已经看见了,炎绪已经动情了。
  同为男人,唐时能理解炎绪此刻的煎熬,可……妈的,会死人的好不好?!
  难怪每次都那么痛!混蛋!下次落到他手里,一定给他一个冬瓜,让他尝尝自己的感受!禽兽!
  唐时正手忙脚乱的洗澡,想要洗完之后逃去睡觉,却听见身后一声轻笑。
  男人低沉性感的声音传来,“既然你不来,那我就要来了。”
  唐时的动作一僵,一只手已经摸上了他滑溜溜的后背,唐时反手一抓,把炎绪的那只手给握住了,炎绪在同一时间出手,稳稳的握住了唐时的另一只手,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拉过来。
  唐时一身都是沐浴乳和泡沫,滑溜的跟条泥鳅一样,他抓炎绪没抓住,却被炎绪给抓住了,直接趴进了炎绪的怀里。
  炎绪侧脸晈住唐时的耳朵,轻笑道:“撩完人就想跑?谁教你的?”
  唐时趴在炎绪宽厚的肩膀上,喘着气,满脸通红,就连脖子和白皙的皮肤,也泛起了一层绯色。
  “唔……别这样,手……放开。”唐时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让自己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来。
  “叫给我听。”炎绪声音低沉,“我想听你的声音。”
  “不……”唐时虽然声音不稳,但还是坚定的拒绝了。
  “为什么?对我也放不开?”炎绪追问道。
  唐时突然不说话了,用脑袋抵着炎绪的胸膛,脸上红的快要烧起来了。
  他思绪混乱,眼神迷乱,却还是一个劲的摇头,喃喃道:“不要……我不要……好丢脸……”
  炎绪放开他的双手,抱住他的腰,将人托起来,突然从浴缸里站了起来。
  唐时有种不妙的感觉,急忙回头,就看到了炎绪迈着长腿往洗漱台过去。
  让唐时趴在洗漱台上,炎绪抬起他的脸,让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绯红,媚眼如丝,唇色嫣红,配上白皙滑腻的皮肤,直让唐时自己都看得脸红心跳。
  唐时立刻闭上眼睛低下头,炎绪迅速抬起他的下巴,蛊惑道:“看看你自己,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我都快被你逼得发疯了,你却觉得丢脸?在我面前不要保留,我想拥有你的一切。”
  唐时用力甩开炎绪抓着他下巴的那只手,闭上眼睛,撇开脸。
  炎绪眼睛深处有一抹金色闪过,紧随而至的黑色的阴霾,迅速弥漫开来,一股突如其来的狠劲,充斥着炎绪的心田,想要毁掉眼前这个人,想要完全占有他,拥有他,想要他臣服自己,归附自己,想要他为自己敞开一切,他想了解唐时的一切,拥有唐时的一切,不想他在自己面前有任何的保留。
  唐时大口喘气,颤声道:“放手……我……很痛……”
  唐时本以为他这样说了,一向最紧张他的炎绪,肯定会立刻松手,并好生安抚他。
  可是让他意外的是,炎绪不但没有放手,反而说道:“别反抗我,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唐时这一忍就是一个多小时,之后他再也不出声了,不管炎绪怎么撩拨他折腾他,怎么对他使用手段,他都晈紧下唇,一声不吭。
  炎绪结束之后,唐时就去冲淋浴了,只想快点回去休息,已经折腾到很晚了。
  炎绪跟过来,又缠上唐时,拥着他,吻他,意思很明显。
  唐时抓起莲蓬头,对准炎绪的脑袋就冲过去,心里有些生气,炎绪之前从没这样过,今天还是第一次,不知道在发什么疯,在这种事情上搞这一套,小心留下心理阴影,那样他就永远也别想来了。
  “明天还有很多事,快点洗洗睡觉。”
  炎绪站着不动,面无表情的说:“再来一次。”
  唐时把莲蓬头塞到炎绪手中,表情不快,推开他,“不来,我要睡觉了,明天还有一堆事,别折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