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5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觉得这样跑下去不是办法,必须甩开这只怪物,不然就算上了车也会被追上。
  秦烈这样想着,看见前面有一棵倒掉的大树,一脚踩上去,一个漂亮的空中旋转,单腿一扫,一个漂亮的风之月杀就扫了过去!
  白色的半月形风刃旋转着砍向一个方向,一棵大树瞬间被削断一半,他惊奇的发现,身后什么也没有,那只追着他跑的怪物不知道去哪儿了,就连什么时候跑丢了都不知道。
  秦烈神经质的在原地转了一圈,紧张的注意着周围,生怕那怪物会突然从一个方向扑过来,那他就真的死翘翘了。他一直警惕的盯了五分钟,也没见那怪物出现,看来是真的走了。
  操!一想到自己像个傻子一样在这里没命狂奔,人家怪物早对他不感兴趣了,只剩他一个人在逃命,就觉得非常丢脸。
  还好没人看见,就算再怂包也没人知道,秦烈决定把这件事烂到肚子里,对谁也不说,这是他人生轨迹上一大污迹,必须擦除。
  危险解除,秦烈决定还是快点回去的好,这个破地方太危险了,一刻也不能待了。
  没等他迈步,突然一声巨响,地动山摇,碎石、树木崩裂,就连地面都裂开了一条大缝,秦烈直接从那根树桩上掉了下来,慌忙抱住那根还有一小半连在根部的断木,不然他就要掉到裂开的缝隙里去了!


第148章 秦烈英雄救美
  秦烈惊魂不定的抬头去看,前方伫立了一个巨大的人形怪物,正握起了小山包一样的拳头,“轰隆”一声再次砸向地面,地面再次开裂,继续地动山摇,碎石断木都朝秦烈的方向飞过来,要是没有黑月追猎者护甲的保护,秦烈肯定会被砸成重伤。
  “我日你爸爸——!!”秦烈又惊又怒,破口大骂,死死的抱住那截断木,绝不能松手!
  他看见在那乱石横木四溅的位置,有一抹白影被彻底淹没了,秦烈睁大了眼睛,想看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终于看清前方不远处那个巨大的怪物是什么了,那不是巨人又是什么?!
  卧槽!!!真有巨人啊啊啊啊!丨!!
  那大怪物浑身皮肤棕黑,完全就是个放大了无数倍的人类,只不过那怪物长着一张兽口,光秃秃的脑袋旁,长着两只大大的猪耳朵,肚子往前高高凸起,模样丑陋怪异,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大,伫立在前方,完全就是个巨人!
  那怪物似乎也发现了那个白影,往前跨出一步,一步跨过一个裂沟,弯下腰用两只大手扒拉着那片废墟,最后从废墟里拎出一个人来,那人一身白衣,白色的披风随风舞动,长发飘飘,而且还是一头银色的长发,就那么脆弱的被那只丑陋的怪物拎在手里。
  那人似乎受了重伤,动荡不得,被大怪物拦腰攥在手里的时候,两只胳膊挣扎着推了推那只巨手,最后到底放弃了反抗,等待死亡的降临。
  秦烈睁大了眼睛,看见那只大怪物缓缓举起手中的人,竟然张开了满是黑洞洞的兽口,秦烈几乎可以看见那一颗颗锋利的兽齿上黑黄色的污垢,就算要死,也别以这种死法啊!!!被这么丑的怪物吃掉,会死不瞑目的!!!
  “我曰你祖宗!放开那个美人!!!”秦烈突然就爆发了,光看那一头顺滑的银发,就知道绝对是个大美人,他觉得今天如果不救下这个美女,他这辈子都不配见女人了!秦烈大吼一声,扔出了唯一的卡牌——禁忌古树!
  “树哥!元能给我留点,老子还要英雄救美呢!”秦烈往上一跃,跳到了禁忌古树的布满树皮的大手上,禁忌古树迈开步子往那大怪物冲去!
  之前秦烈还觉得他的这只卡牌生物非常高大威猛,可到了那个大怪物面前,居然变成了小矮人,操啊,心里严重不平衡。
  “上啊——树哥!看你了!”秦烈在禁忌古树距离足够近的时候,跳了下来,躲到了旁边的一棵大树后面。
  禁忌古树的个头在人类面前,绝对算得上巨大,但在眼前的这只怪物面前,就像小孩到了大人面前,禁忌古树有自己的智慧,当然不会去硬碰硬,只是想救下被它攥在手里的人类而已,所以禁忌古树冲到近前的时候,瞄准了一个位置——大怪物高高凸起的肚子,只有这个位置最好攻击,也最低,高高跃起,“嘭”撞在了怪物的大肚子上!
  大怪物早就发现了禁忌古树,只是对这样的“小矮人”不感兴趣,又不能吃,还是决定先吃掉手中的美味再把那只烂树赶走,却没想到,它的大肚子被撞了一下,顿时痛得手一松,把到手的猎物给扔了,直接双手抱着肚子,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咆哮,整个山林都在颤动!
  禁忌古树一把捞住掉下来的人,反手一扔,把人扔给躲在树后的秦烈,接着又给那大怪物肚子上来了一个铁头顶撞,大怪物这次痛得直接跪在了地上。
  “卧槽!这是个人,不是东西!不能乱扔!!”秦烈手忙脚乱的想要接住扔过来的美人,两人跌成了一摞,到底是把美人给接住了。
  美人喘着气,血水不停的从嘴里流出来,一双如宝石一样的碧绿色眼睛紧紧的盯着秦烈。
  秦烈紧张的看了美人一眼,顿时惊叹连连,果然是个大美人,刚刚只看那个背影就知道是美人,没想到这张脸也是这么绝色,眼睛居然是绿色的,太漂亮了!
  “走!”秦烈还没欣赏够美人,就被狂奔过来的禁忌古树提了起来,向远方狂奔而去!
  “卧槽!要掉下去了!!!树哥!!不能这样玩,要出人命了!!!”秦烈迎风飙泪,两手还死死的抱着怀中的美人,别没被大怪物吃掉,倒是被他给摔死了,那就惨了禁忌古树本就高大,狂奔起来的速度非常快,秦烈觉得头发都要被从头皮上吹飞出去了,就算有元能防护罩也盖不住,偶尔还会被旁边伸出来的树枝抽一下,简直惨不忍睹。
  穿过这片树林,眼前豁然开朗,终于到郊外了,秦烈还没来得及开心,拎着他的力道突然消失了,禁忌古树变成了一张卡牌落了下来,秦烈惨叫,“不带这么玩的树哥!!会死人的!!!”
  秦烈抱着大美人结结实实的摔在地上,骨头都要散架了,秦烈没敢多呆,捡起卡牌,背上已经昏迷不醒的大美人继续跑路,那个大怪物要是追来,他们就死定了,以秦烈兽灵化奔跑起来的速度,很快就到了藏车的位置。
  秦烈想将人横放到后座上,长度不够,只好又把人放到副驾驶上,把座椅调到最低,让美人舒服的躺在座椅里,再替美人绑好安全带,又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元能晶,掰开美人满是血污的嘴,把元能晶塞进去,这才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妈的,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太危险了,这什么破地方,里面居然什么都有,太恐怖了!!!
  秦烈恢复成人的形态,一路开车朝着襄龙城疾驰。
  靠近襄龙城主路段的一个岔路口,两辆车并头横在路上,路边上站了几个人,于番骑在他那只威风凛凛的大狮子身上,一脸不耐烦的在原地踱步,“怎么还没来?你确定他们今天确实出城了?”
  同队的一人立刻答道:“确定,非常确定,我们都调查清楚了,那辆车就是上次坏了我们好事的那辆,而且车主人也对上了,正是那次在觉醒者公会得罪过番哥的那三个人,最近半个月,那辆车每天都早出晚归,我都盯了好多天了,绝对没错。”
  襄龙城的车辆,车牌不会改变,但是会在车牌号前面加个襄龙城的金龙头标志,代表是襄龙城的车辆。
  于番发狠道:“好!兄弟们,到时候一个都别放过,都让他们死在这里!”
  “放心吧番哥,得罪了番哥他们是自己找死,怨不得别人。”
  杀人越货的事他们没少干,熟门熟路,到时候尸体往野外一丢,一夜过去连骨头也找不到,干净又省心。
  于番想到在觉醒者公会受到的羞辱,恨得咬牙切齿,“我要让他们跪在我面前磕头认错,再一刀一刀的剐了他们!”
  “嘿嘿,这感情好,今晚兄弟们有得玩了。”
  “看看看,来了来了,就是这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