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9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洛家做的事,只有洛家人自己心里清楚。你回去帮我转告洛老爷子,龙眠是不可能去洛川城的,我是龙眠的哥哥——唐时!就说这话是我说的,你们如果有脸公布龙眠的身份,我就能让洛家在三城更有脸,让所有人都看看你们洛家做出的丑事!”


第268章 战容的一箭之威
  唐时说的毫不客气,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威胁洛家,这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以为这个狂妄的小子是疯了。
  洛泉直恨得晈牙切齿,这样的丑闻,直接颠覆了父亲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更是让小时候的担惊受怕成真了,他本就在极力忍耐,此刻听到唐时这些话,就再也忍不住了。
  怒吼道:“我倒是希望他永远别踏足洛家大门,他的存在就是耻辱!是我们洛家的耻辱!他要是敢回来,我一定会杀了他!”
  “我去你妈的耻辱!你们洛家算个鸟!卑鄙无耻下流!肮脏龌龊人渣!狗曰的,跟你们洛家人说话,都脏了我的嘴!”秦烈愤而反击。
  战斗已经从争夺守护卡上,转移到了龙眠的问题上,更是从武力解决,直接变成了骂口水战。
  “你找死!”洛泉怒吼一声,朝着秦烈冲了过去!
  只听一声破空之音,一支箭迎面射向了洛泉,直接穿透了他的护甲,钉进了他的肩胛骨里,将他从机械飞鸟上射了下去!
  “洛泉!”附近的洛腾大吃一惊,急忙俯冲下去,险之又险的拽住了洛泉,把他拖到机械飞鸟的背上,机械飞鸟无法负重两人,速度变慢,慢慢的落了下去。
  洛腾一看一根箭插在了洛泉的右肩胛骨里,没有穿透,就那样卡在骨缝里,拔不出,也推不进,正是最痛的部位。
  “哥!洛泉受伤了!”洛腾把洛泉拖下机械飞鸟,大声叫喊。
  洛毅的脸色已经能用铁青来形容了,他双眼燃烧着怒火,瞪着那个一句话不说,却出手就是一箭的人!
  战容慢慢收回了幻雪灵弓,淡声道:“要他死,先让你死。”
  战容也很狡猾,故意没用元能箭,而是用了从异世蛮人那里捡来的箭,箭镞里掺有秘银,非常锋利,射击觉醒期护甲,一射一个准,正是对付他们的好办法。
  “你们真以为有炎家撑腰,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吗?得罪了洛家,让你们永远无法在军方立足!”洛毅沉声怒喝。
  炎绪道:“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洛家也无法一手遮天。”
  “大哥——”洛泉愤怒又仇恨的大喊一声。
  洛毅大声喝道:“所有战士听令!立刻射杀他们!”
  一直在旁观的于近一听,皱起了眉头,他虽然也想抢夺守护卡,但却没有动过杀他们的念头,杀人是犯法的,审判会不会放过随意杀人的凶手,除非你有足够的理由,推翻审判会对你的审判,否则被定罪是一定的。
  洛家人确实猖狂,居然当着他这个霜华城大领军的面,下了杀人的命令,这得有多有恃无恐啊!
  现在时代不同了,审判会的存在,的确可以约束犯罪,但这个犯罪却不包括打架斗殴,就算有人受伤审判会也不会管。人类有了实力,就会产生各种冲突,动手打架,武力比试,受伤随处可见,但无论怎样,都不能随意杀人,这会受到审判会的制裁。
  所以战容是聪明的,他只射伤洛泉,却不杀他,让他想告状都难,除非他有那个实力,亲自来找战容报仇,也捅他两刀出出气,要不然白搭,连医药费都没人给他出,还得自己掏。
  当然了,杀人罪名也多种多样,如果杀了一个罪大恶极的人,当然要另当别论了。
  或许洛家真有通天的本事,让审判会都无法判他们的罪呢?
  洛毅这个举动,无疑是负气报仇,一部分为了洛泉,另一部分为他们侮辱洛家的那些话,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地面上的觉醒者士兵,听从命令,全都举起了经过改良的枪支。
  于近没有多言,他早就看出来了,龙眠等人身上的护甲,都是英雄期的战甲,这些经过改良的枪支,对付变异兽或许有效,但对付拥有英雄期战甲的他们,却完全不够看。
  洛毅一声令下,“砰砰砰”开枪声不断响起,子弹打在他们的战甲上被“叮叮叮”弹开,射在坐骑坚硬又极具韧性的皮肤上,也会被弹开,这些子弹虽然无法伤到他们,但是被这样当靶子射,还是很烦人。
  龙眠一怒之下,扔了几颗元能光球下来,把下方的洛家士兵,炸得东倒西歪,再也不能举枪射击了。
  不仅如此,天行灵龙发出一声吼叫,张开大嘴,漫天瀑布倾泻而下,“哗啦啦”冲向地面。那些被炸歪的士兵,还没爬起来,就遇上了翻滚而来的大水,水面很高,如同海面的巨浪,无情的将他们吞没了。
  士兵们,直接被大水给冲走了!
  一时间,那些黑色疾风狼都变成了落水狗,在大水里翻滚挣扎,四处划水。
  有的士兵被冲到了旁边的树林里,抱住了树木,这才免得被冲到不知名的地方,或者直接被撞断了脖子,惨死当场。
  洛腾和洛泉被吓得不轻,手脚并用才爬上了机械飞鸟,飞到了空中,看着刚刚还是陆地的地方,现在已经变成了水域,经过的积水还没散尽,正在慢慢渗进土壤里。
  等大水散尽了,那些士兵和疾风狼,才狼狈的在泥泞中爬起来,一个个都滚成了泥人。
  洛家人简直要被气得吐血了,其他人都没出手,只有龙眠一个人,他们就收拾不了,还怎么对付其他人?
  洛毅咆哮道:“龙眠!你疯了不成!帮助外人欺负自家人!”
  “谁和你是自家人?你不是刚刚才下了射杀我们的命令吗?这会儿打不过了,又成了自家人了?那要是被打死了,那就是路人了?就说洛家人不要脸,还不相信。”秦烈大大方方的开始嘲笑他们。
  三个洛家人真是要被气死了,一个受伤,箭卡在肩胛骨里拔不出来,连元能晶也不敢吃,吃了就要把这支箭给长在肉里了。
  洛毅想了想,突然转身看向于近,道:“于大领军,不如我们两方联手,一起对付他们,夺下他们的守护卡!”
  于近带着两个副手一直在旁观,他们也注意到了,全程只有龙眠一个人在对付他们,另外四个人都是在看热闹,这让于近不禁毛骨悚然,难道说,他们的实力都达到了龙眠的水平?!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于近内心再狂乱,声音也是平稳的,他说:“恐怕,就算我们联手,也对付不了他们。”
  洛毅冷笑道:“于大领军太自谦了,难不成,我们就要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带着守护卡离开?”
  唐时笑道:“就说洛家人都是狐狸,一点也不假,等对付了我们,然后你们洛家人多势众,再一起对付于大。”
  “你少挑拨离间!一张,也比现在一张也没有要强!”洛毅怒道。
  炎绪道:“劝你们别费心了,就凭你们,还奈何不了我们……”
  炎绪的声音突然顿住了,看向月神森林的方向,那边升起了信号弹,闪着白光,拖着长长的尾巴,升上了高空。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于近脸色大变,知道那边肯定是出事了。
  炎绪喝问道:“难不成,你们把那些异族引到了月神森林之外了?!”
  “我没有办法阻止!不逃出来,大家都只能死在里面!异世蛮人失去守护卡,是不会善罢甘休的,那些兽族不知道为什么也追着我们厮杀,这一切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于近大喊。
  唐时一惊,问道:“那些兽族不是你们引来的?”
  “不是!我们到的时候,看到兽族正在攻城,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也就发起了进攻,想趁乱夺得守护卡,没想到却被你们得手了!我们只好先撤离,死伤太大了,可是他们异族紧追不舍,我让我的副官带着战士们先走,如果异族跟出来,之后再解决,现在的情况肯定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不然不会燃气信号弹。”于近语速飞快的解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