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6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卫祺躲开,“反正我不想和他们混在一起,除非他们愿意带我去安全防御线之外狩猎。”
  小姑:“你外公不是说了,英雄期以下不许去吗?”
  卫祺不满道:“那外公还不如直说,只带炎灵和炎星去得了,他画那条线,不过是不想我们两家跟着。”
  小姑一想,也觉得有道理,现在炎灵也是英雄期了,可不就是只让炎家孩子去,丢了她们两家的孩子吗?
  想到这些,小姑心里也开始生气,决定一定要再去找老爷子说说。
  炎灵一直昏睡了两天才醒过来,一家人都担心死了,二婶知道之后,一直在床边守着炎灵。
  炎灵一直到第三天才醒过来,醒来的第一件事就问:“我成功了吗?我是英雄期的觉醒者了吗?”
  二婶把唐时给她的卡牌,递给炎灵,炎灵一看,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
  她的本命卡,赫然就是英雄期卡牌!
  二婶责怪道:“命都差点没了,你还高兴。”
  炎灵甜甜的笑起来,“我这不是没事吗?谁想拥有力量,不是经过一番生死较量,我这根本不算什么啦,爸爸呢?”
  二婶摸了摸女儿睡乱的长发,“你爸去霜华城开会去了,顺便问问小绪他们调动的事。”
  “哦,绪哥和唐哥他们要是能留在炎莱城就好了,这样我们一家人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炎灵道。
  二婶叹气,她又何尝不想,“估计不会那么容易,他们是从襄龙城出来的,襄龙城还没被评级就沦陷了,他们的身份也会随之降低,要是能进入一个A级聚集地任职就算不错了,S级聚集地,估计可能性不大。”
  炎灵有些失落,“绪哥才刚刚回来,就要被调走了,爷爷该有多担心啊。”
  二婶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就算被调走了,有机会,还是可以回来的。”
  炎灵道:“绪哥他们这两天在干嘛?”
  “逛市场,说是找什么能源,我也不太懂。”
  “我去找他们。”炎灵快速的梳洗打扮,准备去找炎绪他们玩。
  炎绪确实在找能源,他的机械卡机械步行巨像,在激活之后,需要能源供应,就像唐时的防御卡激活,需要元能卡供应一样。机械步行巨像也可以使用元能卡,只是这样一来,对元能卡的消耗会非常大,炎绪想找找看,有没有其他能源来代替。
  他们现在已经是英雄期中级水平了,等级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元能量更多,实力也更强了。
  龙眠、秦烈、战容也急需提高实力,才能跟上唐时和炎绪的脚步,所以他们没有再继续跟着唐时他们乱转,而是去了城外,专心挖掘自身的血脉之力去了。
  洛川城内,一辆汽车急速驶进了觉醒军军营,那人摔上车门,就朝着最高的一栋楼狂奔而去。
  一间办公室内,一个中年男人正负手而立,看着挂在墙上的一副未完成地图,地图上绘制的正是卡牌时代的新领土,还没有完成,凡是人类已经探索过的区域,都会在地图上标出来,没有探索的,都还空置着,留着日后慢慢填充。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急速的敲响。
  中年男人声音浑厚,说了两个字,“进来。”
  视线没有移动,还是盯在墙上的地图上,并拿起一支铅笔,在地图上的某个位置上,画了一个圆圈。
  一个年轻男人满头大汗的进来,又小心的关上了门。
  “什么事?”中年男人问。
  年轻男人快步过来,低声道:“大统领,打听到龙眠的消息了。”
  中年男人一震,迅速转身,“在哪里?”
  “之前在襄龙城,霜华城那些老家伙们把消息瞒得死死的,想独吞龙眠……”
  “快说!到底怎么回事?!”中年男人已经等不及这个人卖关子了,只想快点知道龙眠的下落。
  年轻男人急忙说:“今天我在霜华城开会,听到一些人在小声议论襄龙城的事,说是襄龙城出现了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我一听不得了,拥有龙族血脉,那该是多么强大的人,等我再仔细一听,就听到,他们说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名字叫龙眠。”
  中年男人激动的满脸通红,急促道:“你听清楚了没有?真的是龙眠?还拥有上古巨龙血脉?!”
  “听清楚了,确实是叫龙眠,而且我还听说,龙眠在襄龙城参加了觉醒军考核,现在已经是大领军了,档案已经在霜华城了,正等着调任呢!霜华城那些老不死的,想从中动手脚,想把龙眠留在霜华城为己用,他们早就知道了龙眠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事。”
  “岂有此理!我的龙眠,怎么可能让他们抢去!”中年男人暴怒。
  “为了确认此事,我又托人悄悄查了查最近来霜华城等候调任的人员名单,真的让我查到了,龙眠真的来的,就是前几天刚到的。”
  “好!太好了!”中年男人抚掌称快,“我找了他这么久,以为他已经死在了临城,没想到他却逃出来了,还拥有了上古巨龙血脉,更是成了大领军,有这样的身份傍身,如此一来,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将他领进洛家了,有这样的孙子,老爷子应该觉得长脸,肯定不会再阻止他进入洛家了。”
  中年男人,正是洛川城聚集地洛家的第二子——洛华茂,曾在京都军部任职,权力很大,靠着洛老爷子老司令的威望,权利几乎大到只手遮天,在旧京都,唯一能和洛家抗衡的,就是同样拥有老司令的炎家了,两家明争暗斗了这么多年,就算到了末世,带领各自的集团军建立起聚集地,也要较着劲的紧靠在新都霜华城附近,和炎家分庭抗礼洛华茂激动过后,才问:“龙眠人呢?现在在哪儿?”
  “这个……不、不太清楚,他在霜华城递交了档案之后就走了,现在在哪里,还没查到。”
  洛华茂大怒,“那你还不快去查!快去!”
  “是是,我这就去查。”年轻男人又急急忙忙的出去了。
  同样刚从霜华城回来的炎铭庆,急匆匆的回到了炎家,只看到老爷子和炎灵在,其他人都没在家。
  炎星这两天就是唐时和炎绪的跟屁虫,他们去哪儿,他跟到哪儿,当然不可能在家老爷子见炎铭庆神色不对,问:“出什么事了?”
  炎铭庆说:“爸,我们去书房说。”
  老爷子知道可能真的有事,起身率先上楼,炎铭庆跟在后面,一路去了书房。
  老爷子坐在沙发上,“什么事?”
  炎铭庆焦急道:“爸,小绪带回来的朋友,来头太大了,已经被霜华城那边盯上了,今天开会,不少人都在议论这件事。”
  老爷子眼睛咪了眯,“怎么说?”
  炎铭庆也坐到沙发上,凑近老爷子,低声说:“那个龙眠,他拥有上古巨龙血脉!”
  “什么?!”老爷子眼睛都瞪圆了,“确定吗?”
  “确定!”炎铭庆又说:“这件事当时襄龙城的人都知道,就连去考核的考官也都知道,消息被秘密传回霜华城,被高层给控制起来了,并没有外传,今天不知道是谁说漏了,现在我们都知道这件事了。我之后也去查了,发现龙眠的档案确实被压在霜华城了,霜华城的高层,明显是想把龙眠留下来。”
  老爷子听完之后,陷入了沉思。
  “既然你知道了,说明洛狐狸那边也该知道了,凭洛狐狸的性子,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龙眠留在炎莱城的,去不了洛川城,洛狐狸宁可把龙眠赶去霜华城,也不会让我们得到。”
  炎铭庆皱眉,“爸的意思是?”
  老爷子果断道:“提防洛狐狸那边耍阴的,另外,注意着霜华城那边的动静,如果小绪他们五个不想分开,我们也只能尽力帮忙了。小绪和小时的调动,有没有打听到?”
  说到这个,炎铭庆就想叹气,“襄龙城还没被评级就毁了,就算没毁,级别顶多也只能在B级,想要让他们留在S级聚集地,还是太难了,最大的可能就是平级调动,还是调去一个B级聚集地,找找人,活动活动,说不定能进入A级聚集地,小绪的话还好说,就是小时比较麻烦,审判会那边,我们完全插不上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