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等终于缓过一口气,才紧张的扶住炎绪,“别乱动,死气的攻击效果还没过去。”
  想想又觉得生气,“为什么突然扑过来?你不知道死气的攻击性很强吗?”
  炎绪缓了好半天,才缓过死气带来的迟缓和僵硬,可元核里的元能流失,一时半会恢复不了,只能得到明天自行恢复了。
  经过这一吓,唐时收敛了心神,知道自己不能被愤怒和仇恨支配,不然元核里的死气绝对会失去控制,助长了死气的攻势,好在他及时回神,将死气压制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像炎绪这样,不仅身体僵硬,而且连元核内的元能全被抽走,那是最危险的,一旦受到攻击,不能移动,连使用卡牌也不能,那才是真的死定了。
  唐时和炎绪又在梅镇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一具尸体,也没有一个活人,全部都被烧成了灰烬。
  等唐时和炎绪离开之后,一栋被烧得黑黢黢的楼顶上,出现两个黑影。
  他们身披黑色的斗篷,将整个身体都罩在黑色当中,脸上戴着白色的面具,迎风眺望两人离去的方向。
  “就这样放他们离开?刚刚那小子怎么回事?他身上的黑气是什么?”
  那种黑气看上去非常危险。
  “死气,非常浓郁的气息。”另一个白色面具说道:“没想到那个小子也是觉醒者,而且实力不弱。”
  “要不然现在出手干掉他们,免得绿狼和鬼师再费工夫。”
  “他们能活着来到这里,说明绿狼和鬼师失败了,你确定你能成功,就去做。”
  先说话的白色面具犹豫了,他们的任务并不是对付炎绪和唐时。
  “第一批升级卡再过不久就要降临了,我们的任务是拿回所有的升级卡。”
  “……便宜他们了。”
  炎绪元核内的元能一点不剩,这使得他非常疲劳,唐时也考虑到了,想要开车回去,炎绪却坚持自己开,让唐时坐好。
  驾车往回走,看了眼旁边的唐时,自从上车之后,他一句话也没说,就那样闭目靠在座椅里。
  炎绪以为唐时还在因为梅镇的事消沉,一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梅镇惨案惨绝人寰,他绝对不会放过那两人。
  自从上次逃走,到现在也没出现,不知道他们躲去了什么地方,既然他们想要唐时手中的大墓葬品,肯定还会出现,炎绪下定决心,下次再遇上,绝对要手刃他们!
  梅镇的事彻底激怒了唐时,这件事,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唐时的想法和炎绪一样,等着他们自己找上门。有鱼在手,不怕他们不闻着腥味找来。
  他现在在意识里看系统给的上古九荒地图,将地图无限缩小之后,唐时看到这个地图大归大,但四周和有些地方还笼罩着一层雾气一样的东西,就算放大也看不清那些领域里是什么,这些地方可能是两个空间融合最弱的地方,所以地图上直接显示不出来。
  唐时又将地图无限放大,找到自己所在地岐县,再慢慢看岐县周边有什么聚集地。
  这么一看,唐时倒是一愣,上次看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这么多小圆点,在地图上,小圆点的大小代表着聚集地的大小,有小圆点,说明那里有人类居住。
  难不成这个地图还会自动更新?
  这也太先进了吧?
  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存在梅家的血脉里?
  有太多问题唐时想知道了,这些问题问系统没用,思来想去,唯一能给唐时答案的人,就是梅家元祖,可是元祖召唤卡牌唐时现在用不了,他没有召唤图腾,真是没有一件事顺利。
  他们回到岐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车子里的油不多了,炎绪顺路将车子开到加油站加油。
  通货币种已经基本形成,首选自然是金币,其次是元能晶,最后是消耗卡牌。
  金币唐时现在没有,消耗卡牌随时都能用到,唐时也不会浪费,唯有元能晶他和炎绪现在都用不到,可以拿出来当货币用。他们用不到元能晶不代表别人用不到,现如今大部分觉醒者还是非常需要元能晶,他们需要靠元能晶提升自己的实力。
  回去的时候,他们没有走主路,从加油站出来,有条小巷子就近回到住处,只是巷子狭窄,越野车体积又大,只能慢慢开。
  速度虽然慢,该出事还是出事。
  你不撞人,阻止不了人撞车。
  “嘭” 一声响,从岔道上冲出来个人,正正撞在车头上,车速不快,人没有弹开,被卷到车下去了。
  炎绪紧急刹车,简直想骂娘!
  特娘的一个个都作死,上次在城门口有人往他车上撞,现在车速这么慢,仍然有人往他车头上撞!
  炎绪恨恨的摔车门下车,准备将人拖出来,没撞死的话就揍死他。
  那人被卡在车下,炎绪弯腰看了看,还好没有卷进车轱辘里,只是被带进了车头下


第113章 我谢谢你
  把人拽出来,那人满身是血,炎绪皱眉,车速这么慢,不可能把他撞成这样。
  再看这人的脸……
  “唐时,你下来看看。”炎绪道。
  唐时下车,借着车灯看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人,心下一跳。
  是秦烈!
  唐时一眼就看出,秦烈身上的伤不是撞车所致,是枪伤和刀伤。
  “人呢?找到了吗?!妈的,要是让那小子跑了,你们都别想活了!老大非扒了你们的皮!”
  “不在这里。”
  “不在这里。”
  “这里也没有……我看到血迹了!在这边!”
  不远处黑洞洞的巷子里,传来杂乱的人声。
  唐时和炎绪对视一眼,此地不宜久留,将人搬上车,迅速开车离开。
  等到那伙人追过来的时候,只看到地上有一滩血,追到这里,血迹消失了,线索也断了。
  一群人战战兢兢的看着一个年轻人,那年轻人不苟言笑,绷着一张脸。
  “亮哥,怎么办?让那小子跑了,老大非杀了我们不可。”
  “等把人抓回来,一定扒了他的皮,再拖出去喂狗!竟敢偷咱麟帮的东西,简直活腻了!”
  领头的人正是齐麟的左膀右臂毛亮,他一语不发,像是发现了踪迹,蹲下身仔细看了看路面,轮胎轧过血迹,留下了一道暗红色的轮胎印。
  毛亮站起身,沿着这条巷子往回走,走出几步像是想明白了。
  “大头,你去问问那边的加油站,看看刚刚是谁在那里加油,车牌号是多少?快去!”
  “是,亮哥!”
  唐时和炎绪把人搬到客厅里,秦烈已经昏迷了,流了很多血。唐时没敢给他喂元能晶,秦烈身上有几处枪伤,万一伤口愈合了,子弹就会留在肉里,这样只会更糟。
  把人放到沙发上,唐时撕开秦烈破烂的衣服,查看他的伤势。
  身上一共中了三枪,大腿上、侧腹和肩膀,好在没有伤到要害。身上还有不少刀伤,最重的一刀是从右肩膀斜劈下来,砍在了锁骨上,被锁骨挡住了,不然就要被人给劈成两截了。
  唐时不知道这小子到底犯了什么事,才受了这么重的伤,一看对方是想置他于死地,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坚持逃跑,求生意识让人震惊。
  子弹都卡在肉里,唐时一时不知该如何下手,求助的看向炎绪,“怎么办?去医院肯定来不及了,何况那些人肯定也在找他。”
  “时间不够,等送到医院,他的血就流光了。”炎绪表情沉着,“把我的背包给我唐时从小格子里把炎绪的背包拿出来。”
  “照明灯调亮。”炎绪镇定的吩咐唐时,打开背包,在里面扒了扒,翻出一把细长的匕首来。
  唐时一见就明白了,炎绪曾经是军人,对于处理枪伤应该有经验,取子弹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有元能晶这种治伤神药,炎绪不用担心发炎感染等问题,只要把子弹取出来,立刻给他服用元能晶,伤口就会很快恢复,这样他的小命也就能保住了。
  炎绪的做法简单粗暴,让唐时将人按住,匕首简单消毒,压进弹孔里,要把卡在肉里的子弹挑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