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怒道:“再留情你就要挂了!龙眠按着他!拔!”
  龙眠走过去,按住秦烈的两条腿,战容抱紧了他的上半身,不让他乱动,对炎绪点头,让他拔。
  炎绪抓住露在胸膛外的半截,往外拔的时候,秦烈果然开始挣扎造反了,龙眠和战容险些没按住他。
  炎绪额头冒汗,小心翼翼的把箭往外拔,怕一个用力把箭折断在秦烈的身体里就麻烦了,除了身体的阻碍外,还有战甲的原因,到箭身出来一半的时候,炎绪才猛的拔出来。
  龙眠和战容合力才把秦烈给按住,秦烈痛到极点,连喊也喊不出声了,只能缩在战容的怀里,不断的颤抖、抽搐,箭拔出来之后,他也痛得昏死过去了。
  战容一声不吭,死死的将人抱住,双唇紧抿,看着秦烈的眼神,满是自责和心疼。
  唐时拿出元能晶,“喂他吃,快点,他在流血。”
  战容深深的吸了口气,掀开秦烈头上戴着的战盔,秦烈昏迷,战甲没有元能供应,无法进行元能传导。
  战盔只掀起一点,战容就看到战盔下,秦烈满是血迹的嘴唇和下巴,他接过唐时递过来的元能晶,塞了一颗到秦烈的嘴里,抬着他的下巴,好半天才吃下去,之后又喂了两颗,等他醒来,应该就没什么大碍了。
  唐时的担心果然成真的,那一箭里的秘银比例,肯定提高到可以穿透英雄期战甲的高度了,只是他没想到,做这个实验的人,居然是秦烈,白白受了这一道罪。
  对面的异族没有再攻过来,也没有离开,就这么虎视眈眈的看着这边。
  两方对峙,谁也不让谁一分。
  炎绪把二叔和三叔叫到旁边,说了异世蛮人欺骗兽族攻打人族的事,这场战斗实在没必要继续打下去,没有意义,而且白白死伤这么多,这些都是异世蛮人的诡计!
  二叔沉思之后,问道:“秦烈能和异瞳白虎王交流?”
  二叔和三叔已经认出了,受伤的那个人就是秦烈,他刚刚两次靠近异瞳白虎王,估计就是想和它交流。
  炎绪点头,“可以,所以我想问问二叔和三叔,现在该怎么做?”
  二叔道:“毫无意义的战斗,徒增伤亡,如果能让异瞳白虎王撤回月神森林,当然是最好了。”
  唐时走过来,插话道:“那样岂不是白白便宜了异世蛮人?”
  他们现在只能靠声音来辨认,这些战甲把他们武装的连眼睛也不露,根本看不三叔道:“你有什么看法?”
  唐时在战盔里笑了笑,“当然是把异世蛮人手中的秘银给抢下来,再端了他们的老窝,不能让那些战士白死了。”
  三叔把战盔夹在腋下,笑起来,“说得容易,要是打起来,肯定还会增加伤亡。”
  唐时道:“那三叔的意思是,只要异族同意撤回月神森林,我们就白白放他们回去吗?”
  三叔点头,“如果能这样,当然是最好了,月神森林里到底还有多少异族,没人知道,我们把聚集地建在这里,既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危险的,能不和月神森林里的异族起冲突,最好还是避免比较好。”
  二叔沉吟之后,道:“等秦烈醒了以后,问问具体情况再说。”
  几个人都觉得只能这么办了,具体情况他们还不清楚,还是等问问再决定吧。
  秦烈睡了半个小时才醒过来,身上的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醒来后就看到,自己靠在战容的怀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搞得这么亲昵,秦烈突然觉得有点脸热,赶紧摸摸自己的老脸,看看有没有烧起来。
  还好,头上还戴着战盔,没有被人发现。
  他们都在等着他醒过来,见他自己坐起来了,战容问道:“为什么不躲开?”
  秦烈低头看了看战甲的胸膛处,留下了一个窟窿,想起来刚刚的剧痛,秦烈就感觉脑仁儿都跟着疼。
  秦烈叹气道:“我以为他射不穿我的战甲。”
  唐时抱着胳膊,站在旁边,嘲笑道:“我真想给你补补脑子,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卡牌能让你的脑子变聪明点。”
  秦烈倒是不怕战容,最怕的还是毒舌唐时。
  他呐呐道:“我知道错了,唐哥你就别骂我了。”
  唐时气得恨不得扇他一顿,“我之前是怎么说的?你没在场还是没带耳朵来?”
  秦烈缩了缩脖子,不敢吱声。
  当时唐时就推测,箭镞里的秘银含量,只要高过一定的量,就连英雄期战甲都防不住,肯定会被射穿。
  可秦烈怡怡忘了这一点,看前面两支箭没有射穿他,觉得异世蛮人的箭应该没有改进,继续毫无防备,结果就是,被一箭射下了坐骑,丢脸丟大发了。
  秦烈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不动,周围围了一圈人看,秦烈感觉自己太惨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骂,刚刚还差点痛死过去。
  战容缓缓道:“是我的错,是我没有防住那支箭。”
  既然战容都帮着秦烈开脱了,唐时也不好再骂他,只是还很生气。
  “还不快起来,解决眼前的事情!”唐时恶声恶气的说。
  秦烈一看这一关过了,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殷切的问:“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吗?”
  唐时伸手一指对面,“和那异瞳白虎王好好谈谈,看看它想干什么。”
  “好嘞,交给我。”秦烈精神抖擞的挤开人群,往敌方过去。
  唐时等人不放心,怕异世蛮人那边再耍手段,也跟着一起去,这回就连二叔和三叔也一起跟过去了,站在阵营的最前面,与对面的异族对视。
  秦烈扯着嗓子喊了一声,“白虎王,我们来谈谈,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异瞳白虎王没有在秦烈受伤的时候进攻,目的就是在等秦烈恢复,人族好不容易有个能和它交流的人,它肯定不会轻易要了他的命,异世蛮人的虽然能和兽族交流,但却不能和人族交流,秦烈的出现,正是异瞳白虎王最需要的。
  异瞳白虎王也想和人族交流,见秦烈对它喊话,自动走上前来,大戟往地上一拄,威风八面的立在那里。
  异瞳白虎王声声虎啸传过来,听在别人耳中,完全都是一个调子,只有秦烈能听明白,异瞳白虎王所要表达的意思。
  等异瞳白虎王终于闭口之后,秦烈才转身看向身后的几人,“异瞳白虎王说让我们交出秘银,这一战就可以到此为止了,不然,它们不会撤离,它是月神森林边缘地带一个兽族首领,它的部族还有很多。”
  秦烈转述到后面,无疑具有了威胁的意思,异瞳白虎王的意思是,如果不把秘银交出来,它们还会继续进攻,直到取得秘银为止。
  秦烈见他们都不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回了。
  试探的问:“要告诉它,秘银不在我们手中吗?”
  唐时摇头道:“没用的,兽族想从异世蛮人手中得到秘银,正好我们人族也在攻打异世蛮人,现在异世蛮人一口咬定他们没有秘银,都被我们抢来了,兽族为了得到秘银,也只能追着我们要了。”
  炎绪沉吟半晌,才道:“让我不明白的是,它们为什么这么渴望得到秘银?不惜牺牲这么多的族众,也要来攻打人族,这其中肯定有原因。”


第285章 与白虎王谈合作
  “问它,兽族这么急切的要秘银,准备干什么?”炎绪道。
  秦烈把炎绪的话转达给了异瞳白虎王。
  异瞳白虎王倒是直接,也没隐瞒,直接把原因说出来了。
  “它们需要秘银制造高等兵器,它们要把暴食巨魔赶出月神森林。”秦烈转述了异瞳白虎王的意思。
  这让其他人都很诧异,炎景在月神森林附近碰到暴食巨魔群的事,他已经上报了,唐时他们是直接遇见暴食巨魔群的,自然知道它们往东方来了,上次也听炎景说,暴食巨魔群可能是进了月神森林,只是不明白,兽族为什么和暴食巨魔有这么大的仇恨。
  “问原因。”炎绪简短的指示秦烈。
  秦烈继续问,异瞳白虎王也有问必答,一人一兽你来我往,终于把事情弄清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