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6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就这样浑身是血的靠在面粉厂的墙壁上,前方几步远的位置就是那个经常出入的通风口。他双眼紧闭,整个人就跟从尸山血海中捞出来一样,衣服破损,就连紧贴皮肤的真铁狂烈护甲也严重毁坏,并从破损的伤口中汩汩冒血。
  唐时不知道在这里多久了,就连他身周的地面都浸透了血水。
  炎绪疾步冲过去,他能感觉到自己的颤抖和害怕,他怕唐时有事,他怕唐时会死。看着他身上不停冒血的伤口,炎绪完全失去了平时该有的冷静,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用手捂住,用力的压住,想让血止住,别再流了,一个人到底能有多少血液够这样流的?
  原本不知生死的唐时,感觉到身边有人,慢慢睁开眼睛,看到炎绪的时候,淡淡说了一句,“你来啦。”
  “你怎么样?”
  炎绪极力稳住自己的声音,让它不会因为害怕而发抖,从伤口中流出来的血很暖,炎绪的双手却很凉,血液经过炎绪的指缝流出去,像管不住的洪闸,怎么都阻止不了。
  他突然想到了元能晶,慌忙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三颗,颤抖着手递到唐时嘴边,“来,张嘴,把元能晶吃了,你流了很多血……”
  唐时摇了摇头,“已经吃过了,伤口正在恢复,需要一点时间。”
  “你怎么会伤成这样?你到底去干什么了?你……”
  炎绪突然发现,唐时的眼睛里流转着绿色的光芒,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唐时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同了,阴森冰冷,充满了黑暗与死亡的气息,再看看他的伤势,几乎立刻想到了一种可能。
  “你是不是又使用亡灵镰刀了?”炎绪控制不住大声问道,他所有的恐惧与害怕的源头,竟然还是亡灵镰刀!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
  “你什么时候能听我一句,别再使用亡灵镰刀了,行不行?”
  这句话,炎绪几乎是吼出来的,他压抑的情绪和情感在这个瞬间爆发,他不想让唐时出事,不想看到他受伤,不想看到他死!
  唐时垂在地上的手慢慢抬起来,掌心凭空出现一把元能晶,每颗火红色的元能晶上都有几圈元能波纹,等级不同,大多数都是五级的,也有六级和七级,甚至还有八级的!
  炎绪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手中的这些元能晶,这无不代表着这几天他所经历过的战斗,只有他一个人面对的战斗。
  “给你,尽快升级,这个时代,没有实力你就什么也不是。”
  炎绪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了,“你不是说元能晶等同于生命,不会和任何人分享你的生命吗?”
  唐时盯着炎绪看了好久,仿佛他没有重生过,眼前的炎绪还是那个总会以各种借口出现在他身边的人。不再被人利用,不再被假象蒙蔽双眼,看不清谁才是真正对他好的人。
  “你不同。”
  这一世,换我来保护你,谁也别想再伤害我们。
  只要这句话就够了, “你不同”这三个字融到炎绪的心坎儿里了,让他知道自己在唐时心目中的位置,那是可以用来分享生命的人。炎绪直到此刻才明白这一点,内心激荡着澎湃的情感,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第76章 杀向觉醒者总部
  可以用来分享生命的人,可以是家人,是兄弟,也可以是爱人,这些无不都是最亲近的关系,炎绪能在唐时心目中占有如此重要的位置,即便不是恋人,他也没有遗憾了。
  他握住唐时的手,“元能晶你收起来,留给自己用。多高的等级能让你觉得有安全感,我帮你达到,只要你别再一个人外出战斗,别再使用亡灵镰刀,我帮你收集元能晶,好吗?”
  其实在寻找唐时的这些天,炎绪也击杀了不少异族,也获得了一些元能晶,让他的实力又上了一层,可惜仍然没有得到本命卡。
  唐时摇头,什么样的等级才能有安全感?觉醒期之上还有更高的级别,觉醒期门槛低,只要元能晶足够,资质不是烂到极点,几乎都能觉醒,觉醒期的觉醒者一抓一大把,可要达到觉醒期之上就不是那么容易了,那才是真正拼资质的时候,资质不好的人,根本走不出觉醒期。
  “你帮不了我,和异族比起来,人类太弱小了。”
  唐时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血也慢慢止住了,由于失血过多,脸色非常苍白。
  炎绪心疼他,将人搂进怀里,内心颤抖揪痛,好久才说出一句话,“不管是生是死,我都会陪你,你不会一个人。”
  唐时虚弱的靠在炎绪怀里,勾起了嘴角。
  这句话上一世为什么不说?像个傻子一样,守护在他身边,这一世终于开窍了吗?
  唐时需要好好休息,他伤的很重,炎绪将人带回来,没想到家中正在上演枪战,居然有人不怕死敢杀到他家里来,简直是找死。
  唐时将客厅里的尸体扔进小格子里,还有多余的小格子没用完,一个小格子足够装这几具尸体了。
  处理完这边的事,唐时转身朝外走。
  “你别去,这件事交给我解决,你需要洗个澡好好睡觉。”炎绪拦住他的去路。
  唐时一手撑在炎绪的胸口,淡淡道:“这件事只能我去解决,他们想杀的人是我。”
  “你的解决方式无非就是杀人,这根本就不是解决!”
  炎绪已经总结出规律了,唐时炼化亡灵镰刀时也是如此,暴虐嗜杀,只不过那时候唐时杀戮的对象是异族,这一次这些不长眼的家伙居然撞枪口上了,假如唐时一定要杀,即使是现在的炎绪也拦不住。
  唐时没有止步,大步往外走,“死亡就是最好的解决。”
  龙眠呆愣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他怎么了?”
  “待在家里,把门锁上,不要随便开门!”炎绪没有回答龙眠的问题,话没说完,人已经跟着跑出去了。
  唐时刚刚以这副样子出现在小区里,引来无数人的观望,这个人混得比他们还惨,这让他们心中顿时燃起了希望。
  唐时速度非常快,直奔军方觉醒者总部去了。
  觉醒者总部坐落在这个安全区的中心位置,独楼独栋,和军方临时指挥部距离不远,军方发出的命令,他们立刻就能执行,所以在白天不出任务的时候,觉醒者都会待在各自的办公室里,每个办公室以小队为单位,队长和队员都在一个办公室里。
  觉醒者总部楼下大厅里有士兵执勤,他们乍一看见进来的人时,也是一愣,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很奇怪,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冷意和危险,让人不自觉就会警惕起来。
  士兵警觉的握住挂在肩膀上的步枪,“站住!你找谁?这里是觉醒者总部,普通人不能入内。”
  唐时看了那个士兵一眼,仅仅一眼,那个士兵就被吓住了,彻骨寒意如跗骨之蛆爬满每个骨缝,士兵顿时冷汗连连,在他愣神期间,唐时已经上了楼梯,等士兵反应过来的时候,端着枪就去追。
  “喂!站住!”
  追进来的炎绪出示了自己的证件,让那个士兵不用管了,交给他就行。
  士兵一头雾水,只好回到大厅,交给这个少校也好,那个男人太恐怖了,那双眼睛居然像在发光! 士兵觉得一阵恶寒,背后冷飕飕的,他打了个冷战,再次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唐时一直上了三楼,才看到办公室上挂着牌子,第一小队在三楼的最里面,唐时脚步没停,找到第一觉醒者小队的办公室,敲门。
  这个时间,第一觉醒者小队没有出任务,几个人都在,正窝在办公室里吃瓜子打牌,听见敲门声,里面的人喊了一声“进来”。
  唐时打开门,犹如一尊煞神一样站在门口,本来还在热热闹闹打牌的觉醒者,一看门口出现的人,都是一愣。
  有人反应过来,看他一身狼狈,以为是安全区的幸存者,嫌弃的皱起眉头,“你谁啊?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出去出去出去。”
  “我找胡亥。”
  胡亥正背对着门口,蹲在沙发上整理手中的牌,一听提到自己的名字,转头去看,“谁找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