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我杀了你们——!”怒吼一声就要冲过去拼命,却被炎绪急忙拉住了,“我来!”
  炎绪说完,点开自己的战士卡包,毫无疑问的扔出一张卡牌,正是那张八级仆从卡——愤怒的泉兽!
  枭兽刚登场就愤怒的吼了一嗓子,金黄色的眼睛不善的瞪了总是召唤他的炎绪一眼,它显得很不耐烦,前爪一挥,刚打个照面就朝霜狼督军扔过去一个小旋风,显然看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一丢丢的大块头非常之不爽!
  霜狼督军和枭兽的战斗,就在枭兽的愤怒中展开了。
  这次炎绪没有冲过去对付卡牌主人,而是守护在唐时身边,唐时的情绪不对,非常冲动,已经临界暴走的边缘了。
  双方就这样,各站一边,中间的场地是两只卡牌生物的厮杀。


第110章 鬼灵骑士
  “放弃吧,你的愤怒的枭兽仆从只有8级,它的战斗手段我已经全部看过了,我的霜狼督军可是9级,愤怒的枭兽没有可能战胜我的督军!”绿狼盯着炎绪,表情严肃的说。
  炎绪没有理会他,能不能打嬴,只能打过才知道。
  唐时敏锐的捕捉到一个字眼,仇恨的盯着对面那两个人,“我说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是谁,又这么肯定葬品被我拿走了呢,原来是使用了视界术,好手段!”
  视界术的施术者,可以通过被施术者的双眼,看到他所能看到的一切,这种相当于“监控器”一样的法术卡非常实用,却不好得到,没想到他们倒先用上了。
  被唐时一语道破其中的玄妙,绿狼愣怔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唐时能猜出这个谜底,“连视界术也知道,你也很不错。”
  “你们组织真是大手笔,以视界术来监视你们行动。那么现在呢?你身上是不是也携带视界术?”唐时讽刺道。
  “自然没有。”就算有也不会告诉他,何况是真没有。
  唐时冷嘲道:“看来你们不怎么样,连被监视的价值也没有,还敢在这里嚣张!还不过来受死?!”
  唐时本想激怒绿狼,可他却没上当,解释道:“那不是监视,黑五也不是被动激活,而是他主动激活了视界术,明知自己可能会死,只能以此种方法让我们都看看你们的模样,好寻找到失落的葬品,这种做法是获取关键信息的重要手段。”
  绿狼说到这里,目光在炎绪身上扫了扫。
  炎绪给愤怒的枭兽下达了杀死对方的命令,愤怒的枭兽一个怒鸣,不再拘泥于自己的战场,两只前爪高高举起,随着它的法力释放,两抓之间无形的风流越聚越多,越转越快,愤怒的枭兽身上的羽毛都被吹得飘了起来,地面的泥沙土块被席卷上吸向飓风里,愤怒的枭兽一声怒鸣,一个大的龙卷风狠狠砸在了脚下,原本很小的旋风,在沾到地面的瞬间,犹如火苗遇到了油,“轰”四下散开,直席卷了方圆10米范围!
  绿狼和鬼师早已知道愤怒的枭兽有这个技能,他们故意站得远远的,不打近身战,但他们却不知道愤怒的枭兽这个技能的攻击范围是多大,当初从视界术里看,黑五已经中招了,身在其中根本看不到真正席卷的范围,所以当原本一点点的小旋风被砸在地上迅速向周边扩散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逃!
  可惜,他们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大龙卷风的袭击!
  他们中招了!
  移动速度直接降低了 15%,每秒还会受到0。5点法术伤害,他们的制造出来的伤害,却会被削弱1。5点,这简直就是战斗作弊器!太不公平了!
  炎绪已经不想和他们耗了,实体化冰火魔心剑,一个跳跃进入了龙卷风,向着绿狼和鬼师杀去!
  绿狼和鬼师对视一眼,两人分开,向两个方向逃窜,炎绪追着绿狼杀了过去。
  就算卡牌等级差了一级,但炎绪已经到了 9级,绿狼的级别顶多也只能在9级,只要将主人杀死,再慢慢收拾那个麻烦的仆从!
  要比近身格斗,谁能胜得了炎绪?
  炎绪只想在这个大龙卷风有效时间内结束这场战斗,下手既快又狠,不留余地,处处杀招。
  原本逃到另一个方向的鬼师,看出了绿狼不敌炎绪,又绕了回来,准备从身后偷袭一匕首挥过去,却被“锵” 一声挡开了!
  唐时握着公正之剑,正气凛然的站在炎绪背后,“至今不敢报出自己组织的名字,也只能搞背后偷袭这种龌龊事!”
  炎绪抽空看了一眼背后,见唐时手持公正之剑,周身气息纯正阳刚,与以往那阴气森森成反比,他这才放下心来。
  如果公正之剑能压制住亡灵镰刀带来的死气,炎绪其实不介意和唐时并肩战斗,甚至很享受,这样把背后交给完全信任的人,只会让他的战斗无往不利,何况,唐时应该也不愿意当个被他养活的人。
  “小心点。”炎绪交待了一句,同意唐时出手。
  唐时这才松了口气,他本以为又会被炎绪训斥,看来使用公正之剑是被允许的。
  唐时也感觉到了,公正之剑上的正气和他体内的死气完全相冲,两方势如水火,唐时手握公正之剑,身上所有的死气都退守体内,不敢再缠上他的右手了。
  鬼师怔了一下,继而露出一个阴测测的笑容,直看得唐时浑身发麻,跟遇鬼了一样“你果然也是觉醒者。”鬼师说完这一句,迅速朝后跃去。
  唐时怎能让他逃走,追了过去。
  鬼师引着唐时开辟了另一个战场,唐时知道这个“白面鬼”在引他过去,倒想看看他到底在在玩什么幺蛾子。
  唐时用惯了长刀,不太会使用剑,当初还嘲笑过炎绪拿冰火魔心剑当刀使,如今他使得比炎绪还顺手,好在公正之剑造型比较另类,虽然保留了双刃,但整体没有一点剑的特点,没有剑尖,剑尖是斜切式平口,剑身本就宽,这样造型倒更像直刃小型斩马刀,唐时当刀使,毫无压力。
  论近身格斗,鬼师完全不是唐时的对手,何况唐时如今已经是英雄期的觉醒者,不说别的,单说体内的元能,直比觉醒期9级高出了 10倍,体能各方面也得到了恐怖的提升,就算他不出卡牌——当然也没有卡牌可出,他也能完全碾压觉醒期的觉醒者。
  鬼师唯有不断躲避后退,眼中闪过惊讶,这么儒雅俊秀的一个人,招数竟如此大开大合,这让他非常震惊。
  果然人不可貌相,当初炎绪一个人冲上前厮杀,唐时只能在场外观望,不少人都在猜测唐时可能是普通人,看他那单薄和善的外表,也不像能经得起战斗的人,妥妥被保护类型。
  只是没想到,他们都看走眼了!
  这特么哪里单薄了?哪里和善了?整个一战斗疯子!力气大如牛!不,牛的力气也没他大!
  这特么到底怎么回事?!谁来给他解释一下?!
  鬼师抽空看了眼另外两场战斗,绿狼果然被炎绪压制的死死的,浑身是伤,只能勉强避开炎绪的攻击。
  两只卡牌生物,此刻也在进行肉搏——霜狼督军身材魁梧强壮,本就行动不快,再被龙卷风的法术伤害击中,速度更慢了。枭兽跟吃了炸药似的,一边亢声尖叫,一边用两只利爪左右开弓,撕得霜狼督军皮开肉绽。
  霜狼督军显然被打毛了,嘶吼一声,杀红了眼,挥起铁棒反击。
  别看枭兽那臃肿肥胖的身体,走路都在晃悠跟个企鹅似的,躲避攻击的速度那叫一个快,霜狼督军连挥几棒都打不中它,滑溜的像泥鳅,躲避不算,还伸出厚重的大脚,以利爪切了霜狼督军的伤腿一下,那里正是唐契的机械野兽咬伤的部位。
  一个九级一个八级,竟然能肉搏到这种境地,也是鬼师没想到的。
  在他想来,这场战斗应该能完胜,怎料这只枭兽这么难对付,光智商就能碾压霜狼督军,看霜狼督军被耍的团团转那傻样,鬼师都想叹气。
  唐时可不给他开小差的机会,劈砍下来的刀势变得凶猛,鬼师躲不过只能试图接下,他还是小瞧了唐时的力量,一刀劈下来,鬼手的右手被震麻了,匕首掉在地上,剑刃狠狠砍进鬼师的右肩膀,紧急关头只能弹出卡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