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战容不理,巨大的淡蓝色的精灵之翼瞬间出现在背后,银色长发迅速生长,很快就长出了头盔,丝丝长发,随风舞动。
  战容就那样悬浮在空中,双臂大张,静止不动,强大的能量在空气中窜动,以战容周身为起点,犹如龙卷风一般快速的搅动着周围的空气,附近的空气似乎变成了实质,翻涌着顶上了高空,明明还是上午,晴朗明亮的天空突然暗了下来,仿佛进入了黑夜,黑夜中月光普照,群星闪耀,将这一片战场笼罩在内。
  龙眠心知不妙,大声道:“走!离开这片夜空!快!”
  战容早已让自己的坐骑带着秦烈去了后方的人族领地,唐时他们立刻跟上,离开了那片夜空的笼罩。
  在他们快速离开的时候,异族似乎也意识到了危险,竟然也生出了退意,特别是异世蛮人。
  战容怎么可能让他们逃得掉,即使极度愤怒,他的声音还是优雅而冷静。
  “群星陨落。”
  正当唐时等人仓皇逃难的时候,原本高高挂在空中的闪耀群星,就像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将黑夜中的闪耀群星全都摘落下来,拖着长长的火焰尾巴,砸落地面!
  一时间,天崩地裂,火焰燃烧,夜幕中不停飞落下来巨大的火球,势要摧毁一切般砸向地面!
  火球坠落太过密集,让笼罩的区域内几乎没有逃窜的空隙!
  世界末日般的景象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所有觉醒者们都是脸色大变,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轰!轰!轰!”
  巨大的火球砸落地面时带来的颤动和灼热,让每个人都感到惊恐又畅快。
  经过这么几天的厮杀,炎家军团的战士们死伤惨重,现在终于有个人能好好灭灭异族的威风了,他们乐见其成,要是能一击消灭它们,那就更痛快了!
  他们在畅快之余,也会恐惧,这么强大的实力,根本不是人类能拥有的,这人到底是谁?到底是什么身份?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实力?!这简直太恐怖了!
  炎景和炎星则是目瞪口呆,看着不远处那一颗颗巨大的火球砸落地面,看着那些异族在那片领地中逃窜、哀嚎,他们真想大吼几声,以示痛快之情!
  唐时等人没有回到人族阵营,而是站在黑夜波及不到的外围等候战容,他们身上都穿着厚重的战甲,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他们的面目,想要认出谁才是拥有如此强大技能的人,估计不容易,只能根据战甲来认。
  这样霸道的攻击,足足持续了五分钟才结束,待到战容头顶上方的黑夜慢慢散去,光明笼罩过来的时候,那一片的战场早已经惨不忍睹了。
  地面被砸出一个个深坑,到处都是巨大的黑色碎裂球体,这就是坠落下来的群星,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物质,被群星砸中的,绝对变成一滩肉泥,火焰将地面灼烧成焦黑色的,到处冒着白烟,全都是被烧死的异族。
  异族经过这一击,直接损失过半,最惨重的就属异世蛮人了,战容对他们的仇恨高于兽族,有意控制着陨落群星,砸向他们所在的方向,真正逃得出去的异世蛮人,只剩寥寥百余人了。
  战容仍然悬浮在半空中没有动,视线在已经成为废墟的地面上搜索,他要看看那个异世蛮人的首领,是不是还活着。
  不出意外的,那个异世蛮人首领,在族人的保护下,虽然灰头土脸一身狼狈,但还是逃出了黑夜地带,仍然顽强的活着。
  战容举起长弓,瞄准了躲在异世蛮人当中的那个首领。
  那首领已经被吓得够呛,哪还敢再和战容对抗,只想快点回去,好好守着他的城池,修正完毕,再慢慢策划抢回守护卡。
  战容不报那一箭之仇,绝对无法原谅自己。
  他瞄准首领,一支元能箭射了出去,那元能箭在离弦之后,急速飞行的过程中,突然燃起了火焰,一支灼热之箭笔直的钉向了异世蛮人的首领。
  有及时发现的异世蛮人扑过来阻挡,被一箭射穿了脑袋,被这一箭之威带着向后飞去,射穿一人,箭速不减,那异世蛮人首领迅速拉弓搭箭,与之对碰!
  那支火红的元能箭所向披靡,竟然射裂了异世蛮人首领的那支箭,从箭芯里穿了过去,一箭射穿了异世蛮人的脑袋。
  那异世蛮人首领满眼的不敢相信,他绝对不会承认,人族里有人能超过他的箭速!
  战容收弓,只想告诉他,任何生物,要比射箭,没人比得过精灵族!
  异世蛮人一看首领被杀,全都愤怒的冲着战容大吼大叫,却没有一人再敢上前,战容刚刚那一击震慑了所有人,不单单只是异世蛮人,就连兽族也不敢轻举妄动了,要是再来一次,它们就要都交待在这里了。
  异世蛮人想和战容比箭术,那是绝对比不过的,他们在其他人面前,一个个勇猛无敌,但是到了战容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可就是这样,战容一个大意,竟然让秦烈受伤了,他痛恨自己优柔寡断,早该一击先杀了那个首领,解除后顾之忧!
  待下方的异族都不敢轻举妄动了,战容才煽动精灵之翼,迎上前来接他的唐时等人。
  战容再次落到自己的坐骑上,收了背后的精灵之翼,也恢复成了本来样子,银色长发也消失了。
  秦烈虽然中了一箭,但是死不了,只是太痛了,战容把他一个人扔在雪羽龙鹰背上,自己去给他报仇,这让他有那么点感动,也很遗憾,——他居然没有看到战容激活精灵血脉的样子!!!卧槽!简直不能忍!他已经等着看等很久了好吗?!
  “很痛?”战容坐在后面,环住秦烈的腰,发觉他浑身都在发抖,以为是痛的秦烈晈紧牙关,无力的摇头,连话都说不出来。
  几个人撤回到人族领地,战容把秦烈从坐骑上扶下来,让他坐到地上。
  这一箭贯穿了他的身体,就连战甲也脱不下来,必须先取箭。
  唐时等人围过来,几个人都没说话,其他人分不清他们五个谁是谁,但是炎景和炎星却知道,刚刚那个人是战容,在月神森林的时候,他们看到战容拿出过那张弓,所以分辨得出,刚刚使出那个,几乎毁天灭地的技能的人,就是战容!
  他们落地之后,二叔和三叔都急忙跟了过来,炎景和炎星也快步过来,不知道是谁受伤了。
  觉醒者士兵们都退到了旁边,让出了空地,对面的异族暂时没有行动,都在对面旁观,不知道在等什么。


第284章 对战容的猜测
  二叔和三叔把刚刚的一切都看在眼里,那么恐怖的技能,简直就是世界末日再现,在那一片领域下的,如果是人类,现在估计已经没有活口了,就连如此强悍的异族都死伤过半,何况是人类呢?
  能使出这样恐怖技能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何况,还有那双巨大的淡蓝色翅膀,和一头银色的长发,虽然他一身战甲,看不出真实样貌,但是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猜到了答案。
  这个人,绝对是血脉觉醒者!
  同时跟着二叔和三叔过来的,还有孙天浅、张晋鹏和陈泽,他们本来是炎莱城的宝贝,已经算是顶尖高手了,没想到炎莱城里还藏着这样的人物,他们跟过来之后,眼睛就没移开过战容,想要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怎么样?伤得重不重?”二叔急切的问。
  他不知道是哪一个受伤了,不管是谁,他都会担心。
  炎绪开口道:“先把箭拔出来。”
  战容坐在地上扶着秦烈,沉声道:“你来。”
  战容一开口,熟悉他的炎家人,立刻就判断出他是谁了。
  炎景和炎星没有什么反应,这个他们已经知道了。
  二叔和三叔倒是惊讶了一下,随后又觉得这是必然,战容这个人,几乎不开口说话,但那张脸,对于男人来说,实在有点美得太过了,拥有上古血脉,一点也不奇怪,只是不知道是什么种族。
  战容看着秦烈痛成这样,他虽然也够狠心,但始终没法对秦烈下手,只能把这事交给炎绪。
  炎绪一点不含糊,蹲下身,捏住穿透身体的箭镞,用力一折,弄断了箭镞。
  秦烈痛得抓狂,颤颤巍巍的说:“炎、炎哥……,手下……留情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