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6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知道了孙哥,那个小孩怎么办?”
  “一个小孩而已,老子一手就能捏死他,不用顾虑他,到时候全力攻击唐时就行。南子,你记得用枪偷袭,就算他是再厉害的觉醒者,仍然还是个人,还是会死。就按照以前接活儿的路数来,先偷袭,再群攻!”
  “知道了孙哥。”
  “走!”
  几个躲在幸存者人群中的觉醒者,蛮横的把挡路的普通人推开,“都让开让开,别他妈挡路!”
  幸存者一看他们的架势,就知道他们是觉醒者,当下都害怕的躲开,自动让出一条路让他们走。
  见他们一路上了楼,有人感叹,“这谁家又要遭殃了,居然会惹上觉醒者,肯定死定了。”


第75章 都杀掉吧
  龙眠还在家睡觉,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
  他揉揉眼睛爬起来,以为是唐时回来了,这几天唐时一直没有回来,早上听见关门声,炎绪估计又去找他了。
  龙眠跑过去开门,“你跑哪里去了……”
  看到门口站着的几个人,龙眠愣了一下,“你们是谁?”
  孙河等人也是一愣,他们只是试着敲敲门,如果没人来开门,他们打算直接用斧子劈开,连斧子都准备好了,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来开门,而且开门的正是那个孙河说可以一手捏死的小孩。
  孙河眼露凶光,一把揪住龙眠的衣服将人拎了起来,一手捂住龙眠的嘴,挟持当人质,一伙人冲进房里。
  几个人动作迅速的踹开房门,找了一圈居然一个人也没有龙眠被这个胖子提溜在手里,衣服勒得他脖子疼,何况他的脏手居然还敢捂住他的嘴,龙眠倍感恶心,抬起一脚踹向孙河的胯部。
  孙河的全部心思都在提防唐时会突然杀出来,没想到会被一个小孩子偷袭,让他意外的是,那力道还不小,直踹得他魂都要崩了,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夹着腿面孔扭曲,凶狠的将龙眠掼在地上,想就此摔死他。
  “找死,你个小畜生!”
  觉醒者的力气很大,即便龙眠也是觉醒者,面对这样的掼力也没法躲开,被结结实实的砸在地上。
  小小的身子顿时痛得麻木了,脑袋“咚”一声磕在地上,直让他眼冒金星,连看人都有重影了。
  孙河见他还没断气,上去就想再跺一脚,空中突然出现一个黑影,孙河还没看清是什么,就被一个大火团包围了,火团沾到他的衣服和头发迅速燃烧起来,孙河嗷嗷惨叫,没头没脑的四处乱撞。
  喷火的赫然就是龙眠的机械幼龙,龙眠在受到攻击的时候就弹出了仆从卡,将机械幼龙实体化。机械幼龙又向着人群喷了个大火球,又有人衣服着火了。南子的枪法不错,身上一直会带枪,本来留着偷袭唐时的枪,此刻对准了机械幼龙,“砰砰”射击,子弹打在机械幼龙身上,发出金属撞击的“铛铛”
  声,完全伤不到它分毫,几个人顿时一团乱。
  没着火的同伴手忙脚乱的开始灭火,一个小弟转身就往洗手间跑,希望能找到水灭火。别人家的洗手间估计早没水了,但唐时家的洗手间里多的是水,那小弟拿起盆舀了一盆就往外跑,泼在满地打滚的孙河身上。
  机械幼龙两个大火团砸过去,这才转身回来,一张类似恐龙嘴的大嘴,咬住龙眠的衣服,煽动着两只翅膀,费力的将龙眠往沙发后面拖。缓过那阵麻木,龙眠咬牙爬起来,窜进房间里,摸出唐时给他的虫螯握在手里,躲在房门后,听着客厅里的混乱声渐渐平静,只剩下孙河的怒吼声。
  “给我杀了他!杀了那个小畜生!妈的!他也是个觉醒者!”
  孙河被烧得皮开肉绽,浑身焦黑,一脑袋黑灰,头发一根不剩,他往嘴里塞了一颗零级元能晶恢复伤势,指挥手下人去做。
  他带来的人并不全都是觉醒者,还跟着几个普通人打手,他们的地位比较低,接到命令不敢反抗,即便对方是觉醒者也要往前冲。两个高大粗壮的男人一出现在龙眠的房门口,就见两只黑影扑了过来。龙眠一虫螯砍在一个壮汉的大腿上,机械幼龙更是直接,一口咬断了一个人的脖子。
  他们一个人有枪,龙眠不敢出去,指挥机械幼龙出去战斗。机械幼龙刚出现,枪声再次响起来,龙眠躲在房门口听着枪声数着子弹,他以前去过射击场,对枪械有些了解,龙眠猜测这个人手里的应该是54式手枪,容弹8发,加上枪膛里的1颗,应该是9发。
  “……7、8、9!”龙眠默默的数着,加上刚刚开的几枪,一共九声枪响,枪声果然停了!
  正当龙眠想要冲出去厮杀的时候,突然听见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
  “你们在我家做什么?”
  客厅里的人正被机械幼龙攻击的一团乱,突然听见从门口传来这个声音,都是吓了一跳,光听声音就能冰冻三尺,所有人立刻回头,就看到已经出门和本该在家的两个人同时出现在门口。
  唐时斜斜的靠在门框上,看着被搞得一团乱的客厅,身上的寒意更胜了。
  炎绪在他们动手之前,已经冲了过去,连武器也没拿出来,几个呼吸间,客厅里已经没有站立的人了。
  唐时的眼睛里,涌动着绿色的光芒,作战之刃出现在他的手中,一步步往客厅走来。
  “都杀掉吧,免得祸害别人。”
  炎绪皱眉,握住他手中的作战之刃,“你别动,我来解决。”
  龙眠知道是唐时和炎绪回来了,抱着虫螯从房间里跑出来,大声道:“不能放过他们!他们想杀了我!”
  喊完这句话,龙眠才被门口的唐时吓住了。
  他身上的衣服早已看不出本色了,破破烂烂露出了里面的真铁狂烈护甲,就连护甲也严重破损,材料外翻,就像被炮弹轰过无数回又被坦克碾压过无数回一样凄惨,破烂的衣服像是被大片深色的血液浸染过无数回,除了暗红色,上面还沾着其他液体的痕迹,硬邦邦的挂在身上,头发上和脸上都沾着不知名的液体,可能是异族的血液,也可能是异族的碎肉沫……
  总之一眼看上去非常吓人,就连龙眠也被吓住了,不知道唐时怎么会变成这样。
  孙河等人死了两个人,都是被机械幼龙晈死的,其他被炎绪放倒的人要幸福多了,炎绪只是让他们失去攻击力和拿出卡牌的能力,并没有杀他们。
  此刻他们一个个躺在地上,看着眼前这个满身污血,仿佛从修罗战场上归来的男人,特别是那双眼睛,居然泛着诡异的绿色光芒,就像探照灯一样,诡异又恐怖!
  最让他们恐惧的是,这个男人浑身充斥着死亡的气息,似乎只要有人碰他一下,下一秒就会化成枯骨!
  他们一个个恐惧的瞳孔收缩,浑身颤抖,就连牙关都在“咯咯”打颤。
  “都杀掉吧。”唐时重复了一遍,声音冷冷冰冰,泛着绿色光芒的眼睛盯着地上的几人。
  “交给我,我来处理。”炎绪安抚他。
  正在这时,一身焦黑的孙河突然惊恐的大喊,“不关我们的事,是有人雇我们来杀你的,你去找他,真不关我们的事!”
  炎绪眼神一寒,质问他,“谁雇你们来的?”
  “是、是是……第一觉醒者小队的队员胡亥,他出了20颗零级元能晶雇我们来杀掉唐时,我们根本不认识你们,也从没和你们结仇,真的只是利益熏心,求你放过我们,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你们……”
  唐时手起刀落,直接砍了孙河的脑袋。
  炎绪满心愤怒,一个没防住,竟让唐时得手了。
  “任何想杀我的人都得死。”
  杀了一个是杀,杀光他们也是杀,唐时一个没放过,统统杀死。唐时弯着腰,就着一具尸体,慢慢的擦着刀刃上的血迹龙眠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个完全陌生的唐时,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炎绪默默的看着唐时,没有再言语。
  当他从通风口爬出去,一眼看见唐时的时候,整个脑袋都炸了一下,有那么几秒懵在原地,不知该作何反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