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明海急忙道:“好,好好,什么事你说,只要我能办到,一定给你办妥。”
  “我要……梅家宝藏。”黑斗篷男人缓缓吐出这四个字。
  “这……”唐明海皱起眉头,显得很为难,“梅家宝藏只是传言,到底是真是假到现在都没人见过……”
  “那我告诉你,梅家宝藏确实存在,你小儿子肯定知道。”
  唐明海脸色当下就沉下来,恨道:“那个畜生,我上次问他宝藏的事,他居然敢骗我!”
  黑斗篷男人低笑道:“你是他的父亲,总会有办法让他交出来,自己亲大哥的命难道还不如一个宝藏吗?”
  唐明海咬紧牙关,现在什么宝藏对他来说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唐契活过来,只要唐契能好好的什么都还不晚。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能救活唐契,我帮你问出宝藏的下落。”唐明海最终做了决定。
  黑斗篷男人道:“既然这样,他的尸体我带走了。”
  唐明海一愣,“等等,你要把我儿子带到哪里去?”
  黑斗篷男人理所当然道:“自然是带回去,引他的魂魄归位,这样他才能复活,好在你把他的尸身保存完好,不然就算亡灵归来,也没有适合的‘容器’了。”
  唐明海有些犹豫,一方面不放心把唐契尸体交给这个人,另一方面又想让唐契复活,最后一咬牙,狠心答应让他带走,约定好见面时间,一手交人一手交货。
  唐时研究那块玉牌一整夜,也询问了秦烈一些相关事宜。
  秦烈之前说的“心灵感应”确有其事,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唐时为了验证,故意把玉牌藏在几个地方让秦烈找,每次他都能准确的把玉牌翻出来。
  唐时这才相信,这个东西绝不简单,或许真像炎绪说的,这确实是一张卡牌也说不定。
  一大早,唐时把炎绪叫起来,又把从沙发上滚落在地毯上睡了一夜的秦烈给提起来出门去了。
  三人就这么出城了。
  他们前脚刚走,麟帮的人后脚就来了。
  毛亮已经回去请示过齐麟了,齐麟说什么也要把玉牌拿回来,那可是好东西,连那样的大人物也能引来,和他们相比,炎绪根本不算什么,所以齐麟宁愿和炎绪撕破脸,也要把玉牌抢回来。
  这次他带的人比较多,把唐时的小别墅团团围住了,喊了半天话才发现屋里没人。
  毛亮那个气啊,感觉自己像个傻逼,白喊了那么久。
  有小弟担心道:“亮哥,他们是不是拿着东西跑路了?连车子也不在了。”
  这也是毛亮最担心的,齐麟非常重视那个玉牌,下的命令就是无论如何都要抢回来,那很重要。
  昨晚没有第一时间把玉牌夺回来,本来就是毛亮的失职,再让他们跑路了,那他毛亮今后在麟帮也别想混了!
  毛亮带着兄弟们急急忙忙赶往城门口,一问安插在门口的兄弟,才知道唐时的车子出城了。
  毛亮当即就有些慌了,立刻安排人去开车,准备追击,绝对不能让他们给跑了。
  麟帮的人走后没多久,唐明海派来的人也到了,同样没有找到人。
  唐明海也有点坐不住,上次算是和唐时彻底闹翻了,炎绪一气之下杀了宁琴,横在他们之间的仇算是解不了了,唐明海也不会放过这两个人。今天会派人过去,只是想把唐时骗来,好生把宝藏的秘密给哄出来,之后要杀要留就看他心情了。
  可是唐时已经不在了,唐明海同样担心唐时离开岐县了,那样他要拿什么来换回复活的唐契?
  唐明海急得团团转,“顾主管!安排人手,立刻去把那个畜生抓回来!快去!”
  顾玉阳站着没动,唐明海最近的行事非常情绪化,拿兄弟们的性命不当命,已经有不少人表示不满了,现在又要去抓唐时。唐时好抓,问题是他身边的炎绪可是个硬茬子,他们所有人当中估计都找不出能对付炎绪的觉醒者。
  这要怎么抓?你倒是告诉我这要怎么抓?!
  唐明海见顾玉阳站在那里没动,眼睛一瞪,“你要违抗我?!”
  顾玉阳忍气吞声,和平时代受老板压迫,现在已经末世了,仍然没有逃脱被压迫驱使的命运。
  如果自己能强一点,绝对不会跟在人家手下做事。
  没有再多说,顾玉阳转身去办了。


第116章 野外狩猎
  这个玉牌如此重要,唐时想到麟帮老大应该不会轻易放弃,还会找来,为了不浪费时间和他们周旋,所以才一大早离开。
  秦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窝在后座昏昏沉沉的补眠。
  “去哪里?”一路开出来,到了岔路口炎绪才问。
  “狩猎,收集元能晶,帮助这小子觉醒。”唐时没有睁眼,在脑海里看地图,地球地貌发生巨变,原本有路的地方说不定变成一条河,原本是河的地方说不定成了大山,原本是大山的地方说不定成了峡谷。
  唐时几乎每天都要研究一下九荒地图,不过能看清楚的地方不多,只有华尊域看的最清晰,其他地方不是蒙着一层白雾,就是无法放大到最大,只能远远的看个大概轮廓越是每天都看,唐时越心惊,凡是有人类聚集的地方,地图都会用圆点标出,聚集地大的就用大一点圆点,小一点就用小的圆点标出,圆点每天都会出现和消失,这就代表着,每天都有聚集地建立,也有聚集地从这个九荒地图上消失。
  根据上一世知道的数据,末世开始一年后,人类消失了四成,剩下的人大多都适应了末世新环境,他们和无数的死亡擦肩而过,他们和异族、异兽和变异生物斗智斗勇,但还是坚强的活下来了,活下来的人群当中,有两成是普通人,觉醒者有四成,但真正能进入英雄期的觉醒者,只有不到一成。
  上一世的唐时,从没想过自己能走出觉醒期。
  这一世升级卡还没降临,唐时得到的那唯一一张升级卡也是借助系统的力量,他是进入英雄期的第一人,因此得到的本命卡灵王左手绝对不是鸡肋,既然他没有强大的仆从卡,那么唐时决定到野外尝试制造属于自己的灵魂兽。
  后座上迷迷糊糊的秦烈,一听这话顿时清醒了,搓着手呵呵傻笑,“这……这怎么好意思呢?”
  唐时幽幽道:“不好意思就别要。”
  “别别别,受了你们帮助,老子以后就是你们的人,给你们当小弟,你们让往东绝不往西,这总行了吧?”只要能觉醒,秦烈把自己卖了也愿意……当然,这也要看卖给谁,卖给唐时的话,他满心愿意。
  “记住你说的话。”唐时不咸不淡的说。
  炎绪看了唐时一眼,心中了然。
  唐时什么时候做过亏本买卖了,这么热心帮助这个小子觉醒,说不得又在拉拢人心,只是这次拉拢的比拉拢龙眠时还要狠,居然舍得用元能晶帮他觉醒,当然,当初唐时说的话虽然不好听,但龙眠觉醒还是靠唐时给的元能晶。
  典型的嘴贱人不坏。
  炎绪不知道的是,就算秦烈没有这张特殊卡牌,唐时也不会放任秦烈不管,像唐时这样有恩十倍报,有仇百倍还的人,上一世帮助过他的人,他绝对不会视而不见,何况上一世,他和秦烈就是生死兄弟。
  唐时几乎已经确定,玉牌里封着的应该就是卡牌,很多卡牌唐时也没见过,“特殊卡牌”种类繁多,说不定其中就有“黑卡”,不过在唐时看来,这张黑卡肯定是做了掩饰。
  唐时这么急切的要帮秦烈觉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怀疑秦烈和他一样。秦烈的传家宝是一张“黑卡”,唐时从祖坟里得到的却是三张卡牌,被系统收走一张,如今手中还剩两张。
  昨晚唐时根据他之前的方法,把秦烈的血滴在了玉牌上,结果没有反应。
  唐时猜测,可能是因为秦烈是普通人,等他觉醒之后,有了自己的元能,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他们把车子停在一处山林里,树林枝繁叶茂,杂草丛生,和平时代这里就不是安全地带,何况是现在,里面肯定很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