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啊——我日……!”
  匕首刚压进伤口,秦烈就嚎叫着醒过来了,刚要动,唐时手上使力,力大无穷,竟将他压得死死的,丝毫动荡不得。
  “不想死的话就别动。”炎绪表情专注,口气随意。
  “我草……我草……哎呦,哎呦!娘诶,别动别动……日诶……疼死我啦日他爸爸!!!唔唔唔——丨!”
  唐时要被他吵死了,随手抓起沙发上一物塞进他嘴里,将这小痞子一口脏话堵住。
  炎绪手法利落,速度很快,在秦烈跟嚎死猪一样的声音里,迅速完事。
  唐时这才放开他,拿出三颗0级元能晶递给他。
  “快吃,你流了很多血。”
  秦烈脸色煞白,有气无力的拽下嘴里的东西,看着递过来的东西,眼睛一下子睁大了,几乎是喊出来,“……元、元能晶?!”
  “惊讶什么?快吃!”唐时说着就要往他嘴里塞。
  “等等等等!”秦烈急忙躲开,“我吃了之后你们想干嘛?有什么交易?”
  “我能指望你什么?你身上有什么值得交易的?”唐时没好气的说。
  秦烈默默的握紧掌心一物,看着唐时,不说话,像在辨认唐时话的真假。
  “快吃吧!再不吃你要死了!”唐时按着他一头黄毛,将元能晶塞进他嘴里。
  秦烈浑身疼的他快虚脱了,唐时对他用强的,他也没法反抗,只能把元能晶吃下去,然后沉默的坐在沙发上,眼睛却灵动的盯着他们两个瞧,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秦烈只是个普通人,元能晶这东西太过奢侈了,他没有猎到过异兽,也不知道怎么取出元能晶,可以说他是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了。突然吃掉三颗元能晶,这让秦烈有点慌,生怕他们让他拿东西还。
  他纠结的拧着手里的袜子,他能感受到从元能晶里散发出来的能量,正在修复着他身上的伤,血已经止住了,伤口有点刺痒说明正在慢慢愈合。盯着手中的袜子,犹豫着他们救他的目的……
  等等!
  手里的这什么?
  袜子?!
  “我曰诶!这特娘的谁的袜子?!”秦烈哀嚎一声把手里的袜子扔了,不停的“呸呸呸”吐口水。
  唐时一愣,看到飞过来的一只白袜子,有些尴尬的挠挠脸。
  这袜子是他的,穿过之后随便扔在沙发上,刚刚忘记了才顺手拿过来堵他嘴了,他真不是故意的。
  秦烈呸了半天,感觉手下又按到一物,用两根手指捏起来,表情彻底扭曲了, “我谢谢你,没有用内裤给我塞嘴。”
  唐时:“……”
  炎绪:“……”
  炎绪抚着额头,他觉得有必要让唐时学学内务整理,乱扔东西的习惯总是不改,之前都是他跟在后面收拾,这几天一没留神,脏袜子脏内裤就扔的到处都是了,瀑布汗。
  唐时却没脸没皮的说:“男人不都这样?”
  秦烈鄙视的看他一眼,一脸无赖相瘫在沙发上,懒懒道:“你们救了我我很感谢,我知道口头谢谢可能没用,如果我是你们,肯定也会提出救人补偿。不过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你们的要求我可能没办法满足,所以……”
  “砰!”
  一声枪响,院门锁直接被毁了,一群人冲进院子,将这栋小别墅彻底包围了。
  听见枪声,秦烈的脸色当即变了,再听凌乱的脚步声已经进到院子里来了,苍白的脸色更显煞白。
  “怎么回事?你不打算说说吗?”唐时问。
  秦烈紧张的看向紧闭的大门,“我又不认识你们,为什么要和你们说?”
  “我叫唐时,他叫炎绪,现在认识了,可以说了?”唐时随口道。
  秦烈皱眉,生死关头这人还有心情调侃他,当下便道:“我和你们不熟,也不相信你们。”
  唐时不强求,环胸靠在沙发上,仿佛对门外的枪声充耳不闻,“那好,门在那边,你可以出去了。对了,你还欠我一杆枪,别忘了还我。”
  秦烈气得咬牙切齿,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现在只要出去,无疑会被砍成无数块,必死无疑。
  唐时见他坐在那里不动,又道:“想留在这里,或者想让我们保护你,就要说出实情。我们与你确实不熟,因为你得罪岐县的地头蛇确实不划算,你如果愿意说,说明你拿我们当朋友,你的事我肯定管,如果不愿意,不相信我们,只能请你离开这里了。我会当你没来过,也没救过你。”
  “里面的人出来!我们亮哥亲自来了,把被你们带走的人交给出来,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门外已经有小弟在喊话了,秦烈已经没有时间犹豫了,眼前这个人对他没有恶意,上次更是仗义的递板砖、借枪给他,这次又给他元能晶救命,就冲着这份恩情,他秦烈选择相信他们。
  “我说。”秦烈做出了选择。
  唐时抬手示意他稍等,看了眼炎绪,不由得叹气,真是糟糕,炎绪的元能还没恢复。他手中唯一能用作独立战斗的就是恶毒铁匠了,只是等级不高,如今只要资质不是那么差的觉醒者,等级都应该在4级以上。
  虽说人类体魄、战力和卡牌生物没法比,但恶毒铁匠的等级就目前来说实在太低了,必须尽快给它升级才行。
  炎绪倒是有不错的仆从卡,可惜他元能耗尽,连卡包也唤不来,这和饿得半死,明知道冰箱里有食物却打不开冰箱没有区别。
  唯一的可能就是唐时自己出手。
  有胆子大的小弟,正准备去踹门,房门却自己打开了。
  一个清俊灵秀的青年站在门口,看到院子里站着的这些人,和煦春风般的浅笑着走出来。跟随他一起出来的,是个身形颀长,满脸威严的青年,此人一身凌厉的气势,那双黢黑的眼睛如鹰隼般注视着院子里的人。
  走上前的两个小弟,顿时有点忌惮的退回队伍里。
  唐时好脾气的浅笑嫣嫣,“诸位有什么事,要大晚上出动这么多人来围我们的住处?”
  毛壳站在所有人之前,一看就是领头人。
  毛亮将并排站在门口的两人仔细打量了一番,愣是没看出来他们的实力,不过他能肯定,那个高个子绝对是个觉醒者,他在来的时候,已经让人去问了这个住处主人的身份了,这一问才知道,先前赵虎来拉拢的人正是他们,实力自然对不得起赵虎走那一趟毛亮冷肃道:“在下麟帮毛亮。我们在追踪一个叛徒,线索指示,是被你们带回来了,把人交出来,我们这就走,不会为难你们。”
  他就是麟帮毛亮?顾玉阳曾说过,他是6级觉醒者,是麟帮老大齐麟的左膀右臂得力助手,秦烈不知道干了什么事,居然让这个在帮里位高权重的人亲自来追击,看来事态挺严重。
  唐时笑容不变,“我没见到什么叛徒,这里只有我和我朋友还有我小弟三人居住,你们要找谁?”
  秦烈从屋里走出来,他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脸上和身上的血迹也被擦干净了,更是换了一套崭新的衣服,完全没有刚刚救回来时的死狗样,只是脸色还很苍白,血气没有恢复过来,不过外面光线较暗,也看不太出来。
  看到秦烈时,院子里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秦烈被重伤都是他们下的手,伤的有多重他们很清楚,眼前这个一身清爽毫发无伤的人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是这张脸就是秦烈,他们真要以为找错地方了。
  随后众人转念一想,心中都在卧槽。


第114章 真的传家宝
  秦烈只是普通人,他们几乎都知道,身上不可能有元能晶,那么重的伤能这么快恢复,除了元能晶的效用,他们再想不出别的。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居然真有人舍得把自己的元能晶拿出来给别人,不知道给人一分自己就穷一分吗?这是给人助力弱化自己呀,只有傻逼才会这么做好吗。
  毛亮眼神复杂的在炎绪身上扫了两眼,然后伸手一指,“要找的人就是他,他偷了我们麟帮的镇帮之宝,必须还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