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4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捏着武器卡沉默了片刻,才道:“我没想到江淮会想杀我们,他以前没有这个胆量。”
  “人不都是这样?穷人乍富,小人得志,有了实力,不该有的野心也会随之产生,人性之恶,也会无法控制的无限增长。”
  像江淮这样的人,上一世唐时也遇到过,当时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唐时还充满幻想等待救援或者好心人的救助,是那些人教会了唐时一个道理,在这样的时代,就算把人拖到大街上当众打死,也不会有人帮他说一句话,也许连收尸的人也没有。归根结底只有一句话,谁叫你弱呢?弱者就要屈服强者,弱者受到欺凌也只能默默忍受,因为你无力反抗,就只能承受了将新得的两张卡牌收起来,看着小格子里的卡牌,唐时现在迫切需要一个卡包,这样拿取卡牌的时候会更方便。
  “你才多大,说的好像看尽人生百态一样。”
  唐时有时候给炎绪的感觉就是这样,仿佛他曾经历过很多,但实际上他只有22岁,刚从大学校门走出来。唐时之前说过,江淮再惹他就杀了他,他也只是听听,没想到唐时在杀江淮的时候会那么的果断、毫不犹豫,当时就连他都被震住了,他是真没想到唐时会有这样的魄力和果决。
  唐时曲起一条腿,看着混乱的商场内部,神思有些缥缈,“这不是年龄的问题,而是个人生存经验。”
  说完这句话,唐时站了起来,习惯性的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实际上他全身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掸不掸灰尘都一样,“已经是下午了,再过两、三个小时天就要黑了,我们需要尽快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落脚。”
  唐时将作战之刃实体化,一把好像缩短版的苗刀一样的作战之刃出现在手中,刀身要比苗刀宽,但没有苗刀长,刀柄用青色的未知材质编织成菱形花纹,手握上去非常稳固,很有力度。唐时以前的那把唐刀和这把作战之刃比起来,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好东西一眼就能分辨得出,作战之刃,最适合作战之用,正适合唐时。
  外面的毒蛛人实在太多了,只凭他们两个人,给他们一个月也杀不完,犹如出去猎杀那些不计其数的毒蛛人,倒不如集中精力清理商场里的异族,好歹还有个容身之所。
  唐时和炎绪小心的往里走,这个商场四面环墙,只要把前后门锁死,里面完全就是密封的,他们在这里会很安全。前门已经被他们锁住,现在要去检查后门。他们一路小心的过去,没有碰到异族,倒是看见不少血淋淋的骨头,从形状来看,应该是人骨。
  后门是封闭的,他们这才松了口气,现在只要专心清理掉商场里的异族就行。
  两人顺着骨头往里走,一直走到一个仓库门前才停下,仓库门敞开一半,可以听见里面啃食东西的声音,听声音判断,应该不止一只。一张卡牌已经捏在了唐时的手中,随时准备动手。
  两人放轻脚步走进去,这个仓库里放着很多杂物,很多纸箱堆积在一起,转过堆积起来小山一样的杂物区,就看见了三只豺狼人正在啃食几具尸体,从体型来看,都是二级的大型豺狼人。之前唐时和炎绪合力,配合火焰爆裂法术卡才杀掉那只大型豺狼人,毫无疑问,大型豺狼人是很难对付的异族,它们有如同兽人一样的双腿,爆发力很强,力气很大,牙齿和利爪都很锋利,行动灵活,跳跃力强,浑身皮毛坚硬,防御力至少达到了 1点,普通武器根本伤不到它们。
  这片区域已经完全成了毒蛛人的领地,没想到这里却躲着三只大型豺狼人,即便它们是二级生物又能如何?在浑身剧毒的毒蛛人面前,也只能狼狈的躲在仓库里,啃食着腐烂的尸体突然闻到了活人的气味,三只大型豺狼人都停止了进食,从地上一跃而起,发出了一声兴奋的低吼,向着唐时这边扑了过来。
  唐时手指一动,仆从卡铁鬃灰熊被激活,一只强壮的棕熊出现在面前,浑身强劲结实的肌肉抖动了两下,肥壮的身体灵活的直立起来,足有两米高,发出一声怒吼声,向着扑过来的大型豺狼人冲去,两只生物立刻扭打起来。
  如今唐时和炎绪,一个3级一个2级,再加上一只仆从生物铁鬃灰熊,对付这三只二级大型豺狼人,虽然有一定的危险度,但杀死它们应该不成问题。
  唐时和炎绪也动起来,一人对付一只,这一次,再不会像上一次那样,以受伤为代价,合力才能杀死一只。他们的实力比起那时候已经提高了很多,这一次绝对能杀掉他们。
  “保证兽皮的完整度,豺狼人兽皮是好东西!”唐时一边战斗一边体型炎绪,能杀掉就尽量少毁坏些兽皮。
  大型豺狼人的力量虽然很大,但它毕竟只有二级,对3级的唐时还构不成威胁,何况唐时的力气也不小,有暴风勇士右手护腕和真铁狂烈护甲的力量加持,再加上奴役铁鬃灰熊也会得到力量加持,让他一拳就将大型豺狼人揍了出去,也是唐时最先结束这场战斗,炎绪紧随其后,一剑砍断了大型豺狼人的脖子。
  铁鬃灰熊和大型豺狼人比起来,明显处于下风,即便铁鬃灰熊也很勇猛,身高体壮,动作灵活,但它毕竟只有0级,等级的力量不可逾越,它身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伤口,唐时再不出手,铁鬓灰熊很可能落败。
  唐时和炎绪一起动手,几招解决了最后一只大型豺狼人。
  取出豺狼人体内的元能晶,唐时将三具大型豺狼人尸体制成材料卡收起来。在卡牌时代,异族身上的材料可是好东西,能换到不少东西,等同于旧时代的硬货通币。
  解决完这边,他们出了仓库,继续寻找躲藏在商场里的异族,在一层的另一边,他们遇到了几只毒蛛人。唐时立刻召回了铁灰棕熊,将之卡化。卡牌生物会战死,也会中毒,拿铁鬃灰熊对战毒蛛人,那绝对是送菜,即便是0级仆从卡,唐时也不想它死亡。
  这些毒蛛人虽然比一级鬼灵蜘蛛难对付一点,但毕竟没有达到二级,何况只有几只,唐时和炎绪对付起来还算轻松。
  他们上到二楼的时候,也看到了不下几十只毒蛛人,他们没有鲁莽的冲上去,而是悄悄的引下来几只,将之杀死,再上去引下来,如此往复,他们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才将二楼的毒蛛人消灭干净。
  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唐时和炎绪不准备再行动,也不准备往上走,而是回到一楼,进了有豺狼人的那间仓库休息,把仓库门从里面反锁好,唐时从小格子里拿出照明灯,两人把仓库又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危险才坐下来休息。


第62章 藏宝蜘蛛
  奔波了一天,两人都饿得发慌,好在唐时的小格子里有不少储备干粮,当即就取出了食物和水。
  炎绪看着面前摆着的一堆食物,笑了起来,“我真想知道你的这些东西都是藏在什么地方的。”
  唐时和炎绪一样,只带了一个人,可他身上藏着的东西可多了,想要什么能拿出来什么,炎绪想不好奇都不行。
  唐时大口吃着饼干,哼道:“嗯哼,是不是很羡慕?这就是梅家宝藏的好处。”
  炎绪看着他得意的小模样,只想将人拽过来亲上几口,不过他忍住了,在这个安全性这么差的地方,还是不要乱来的好,必须集中精神以防有变。
  两人吃完东西,没有继续聊天,他们都尽量不发出声音,就连呼吸声都尽量降到最低,他们一人守夜一人睡,轮流着来。唐时先睡,本来是抱着作战之刃靠在墙上休息,炎绪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唐时笑了一下,非常给面子的枕着炎绪大腿睡了起来。
  半夜的时候,炎绪忽然听见门外有动静,有什么东西把外面柜台上的化妆品碰到了地上,碎裂的声音在如此寂静的夜晚显得很刺耳。熟睡中的唐时“嗖”的坐起身,紧紧盯着仓库门炎绪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唐时转脸看他,视线已经适应了黑暗,可以看到炎绪在给他打手势,示意他别紧张,楼上这么多毒蛛人,夜里下来觅食也有可能。
  两人听着外面的动静,见没有发现这边,唐时学着炎绪的样子,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炎绪该睡觉了。
  炎绪咧嘴一笑,也没客气,枕在唐时腿上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