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这下,就只剩下卫诗一个人了,她的胆量本来就很小,再说有危险,生死存亡什么的,早已吓得脸色发白了,根本没有勇气说自己也要去,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紧张的双手握紧。
  老爷子道:“诗诗就不去了,你们几个已经确定了吗?既然决定去,是生是死,你们要对自己负责,都是成年人了,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了。”
  大姑有点害怕,“要不,小湘就不去了吧,留在家里,你看诗诗都不去了,你也别去凑热闹了。”
  “我不,好不容易能出趟远门,我一定要去玩玩,天天闷在炎莱城,我都快闷死了,再不出去透透风,真的快死了。以前还能世界各地的去旅游,现在呢?末世之后我就一直被关在炎莱城,都快闷成傻子了。”周湘气鼓鼓的说。


第248章 吃饭的问题
  老爷子严厉的眼神射过来,“这次去可不是为了玩,你要决定去了,是生是死怪不了别人。”
  周湘扬着下巴道:“我知道,不怪就是了。”
  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除了卫诗,其他人都去。
  次曰一早,天还蒙蒙亮,炎绪等人就已经起床了。
  老爷子已经等在客厅里了,早餐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
  那几个说要一起去的,只有炎星和炎灵起的最早,早早就等着了,事实上,炎星激动的一宿没睡,天刚亮就爬起来了,炎灵睡得也不多,没睡几个小时就醒了。
  炎景到底是在军队里历练出来的,精神很好,早早的就在陪老爷子喝茶了。
  为了今天能早点出发,那几个都留在老爷子这边过夜,到现在没下来,估计还在睡他们几个的早餐快吃完时,周艺过来了,也坐下吃早餐,等他们的早餐都吃完了,周湘和卫祺还没过来。
  老爷子脸色很难看,让老徐去喊他们一声,不去的话,他们就走了。
  一听说他们要出发了,周湘和卫祺才急急忙忙的跑下来,连早餐也没吃,就跟着他们出门了。
  二叔已经为他们准备了一辆中型客车,开着去就行了,能量卡也准备了不少。
  他们刚上车,就开始昏昏欲睡,靠在座椅里补觉。
  炎绪在开车,唐时往后面看了一眼,小声道:“你不提醒他们,没问题吗?”
  炎绪面无表情的说:“提醒什么?要出远门,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要准备好东西,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什么事都是大人为他们准备好,想好,他们要脑子留干吗用?”
  唐时发现炎绪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也不敢再说了,只能让他们自求多福了。
  看到他们一个个懒散的样子,炎绪简直憋了一肚子火。
  炎景本来就是军人,现在又担任大领军,自然知道分寸。
  炎星和炎灵虽然不是军人,但也知道看,知道学,知道模仿炎景,不懂的还知道问周艺什么都不说,只是在旁边看,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湘和卫祺简直没法说,烂泥扶不上墙,从上车就开始睡,一直睡了一上午才醒,此时车子已经离开炎莱城有一段路了。
  他们现在醒来,还是因为肚子饿了才醒的。
  周湘睡眼朦胧的往窗外看了一眼,“到哪里了?”
  没有人回答她,她又问了一句,“出城多远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到?”
  炎星一本正经的说:“到哪里?我们又不是去旅游,我们是去执行任务,很危险的任务。”
  周湘笑起来,“得了吧,还任务呢,历练就历练,别以为我不知道,外公是在故意吓唬我妈和小姨,想让我们知难而退。”
  炎星懵了,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任务,既然他爸都说是任务了,还说很危险,让他别拖后腿,那应该是真的才对,周湘居然不相信,或者……她说的也有可能?
  炎景叹气道:“是真的有任务,万一遇到危险,千万别乱。”
  卫祺道:“是真的才好,假的也学不到东西。”
  周湘随意的点点头,“真的就真的吧,反正上阵杀敌都是你们男人的事,我出来的目的就是玩一玩,在炎莱城快闷死了。”
  炎绪冷声道:“这次出来过后,你就会觉得炎莱城是多么好的地方了。”
  秦烈、龙眠和战容他们坐在一起,窃窃私笑,有点幸灾乐祸,觉得炎哥真的好坏呀,这是要坑弟妹的节奏啊。
  周湘和卫祺没吃早饭,卫祺还能忍忍,周湘直接就问:“我们什么时候吃午饭?”
  前面几个人都回头看他,秦烈强忍着笑,说:“我们以前,一天只吃两顿饭,早饭和晚饭,有时候只吃晚上一顿,没有午饭一说。”
  周湘不在意的说:“那是你们,又不是我们,我们在城里,哪天不是三顿饭,有时候还是四顿,加上一顿夜宵,还有水果、零食吃,这次出来,你们准备怎么解决我们的吃饭问题?”
  炎景坐在前排,能感觉到炎绪的怒火,急忙道:“我们出来是执行任务,你以为是旅游啊,吃食问题自己解决。”
  周湘和卫祺都有点傻眼了,“你们没带吃的吗?”
  炎绪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我们的食物只够我们自己吃,不会分给别人。”
  周湘道:“表哥,我们可不是别人,你真的没带吃的吗?”
  炎灵发现绪哥的脸色很不好,急忙插话道:“我带了,饭点的时候,分你们一点。”
  周湘这才放下心来,“这还差不多,姐,你带吃的了吗?”
  周艺道:“带了。”
  “……”周湘立刻道:“你早说啊,快那点给我吃吃,我快饿死了。”
  周艺打开带出来的背包,从里面掏出食物,分给周湘和卫祺吃。
  周湘挑剔的拨了拨,又问:“表姐,你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我看看。”炎灵也打开自己的背包,拿了几袋吃的递给他们。
  炎绪瞥了炎灵一眼,没说话。
  炎景看着炎灵,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说。
  既然是历练,就要让他们自己学会东西,他们只负责带,负责他们的安全,其他的一概不负责。
  炎星看他们都在吃东西,已经到中午了,他也有点饿,也拿出自己的背包,开始吃东西。
  发现前面的几个人,还是坐着聊天,没有要吃东西的意思。
  炎星奇怪道:“你们不饿吗?我带了好多,要不要吃?”
  唐时笑道:“你如果愿意分给我们,我们自然会接受。”
  炎景有点奇怪,知道他们肯定带了吃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炎星手里的食物。
  “你们早说呀,给。”炎星大方的把食物都掏出来,和他们一起吃。
  唐时在一堆食物里拨了拨,那些什么薯片、虾条、果肉干等,他一概不看,拿出一袋变异兽肉干,和他有相同举动的,是另外三个人,都挑肉食拿,剩下的还给炎星。
  炎星也不在意,其他人看了却觉得奇怪了。
  周湘哼了一声,心说:说来说去,原来是想占别人的便宜,果然是小地方出来的。
  卫祺也是一脸不屑,昨晚爸妈离开的时候,还特意叮嘱他记得带些吃的,但昨晚太困了,回房之后就睡了,想着早上再带,结果早上又睡过头了,这才导致他什么也没带,就出来了。
  唐时不仅自己吃肉干,还时不时的喂一块到炎绪嘴里,炎绪也不说话,把喂过来的肉干全部吃掉。
  吃完肉干,唐时又拿出一瓶纯净水,拧开,自己喝了一半,另一半递给炎绪。
  炎绪看也没看,抓过来就咕噜咕噜喝下去,喝完又把空瓶子递给唐时,唐时再把空瓶子收起来。
  这么自然的配和,看得后面的几个人,眼睛发直。
  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顺从的炎绪,不仅吃别人喂过来的食物,还喝了别人喝剩的水。
  炎景倒是觉得这很正常,他们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也遇到过食物短缺,水源不足的情况,那时候,他们就会去找水,去猎杀异兽,只要能活下来,什么都能吃。
  他们带的这些食物,没有一样是真正可以充饥的,越吃越饿,于是他们一路上就在不停的吃东西,车内扔的到处都是垃圾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