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0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司机还没认出来他们不是新都人,不然他们那高人一等的态度肯定又要摆出来了。
  果然人靠衣装,他们五个人衣饰不凡,每个人身上都穿着好几百金币的衣服,平常人也没人敢看不起他们,只猜测他们肯定是强大的觉醒者,不然不可能这么有钱。
  唐时终于开口了,问:“是谁说异族要攻城的话?”
  司机一看有人回答他了,立刻道:“全霜华城的人都知道了,这样强度的警报,只是在通知城内的居民,异族又开始要进攻了,让我们不要随意外出,以防遇上异族。”
  说到这里,司机叹了口气道:“唉,要说这炎莱城也是个惹事精,他们倒是把守护卡给抢去了,却让我们两城来承受异族进攻的危险,所以说这个时代啊,谁也信不了谁,真要有个意外,人家炎莱城只会顾及炎莱城的子民,谁还会在意我们这些人的死活啊。”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
  司机说:“既然麻烦是炎莱城惹出来的,这事儿就该由炎莱城出面解决,不过我看比较悬,听说异族来势凶猛,数量很大,炎莱城出动了半个城的觉醒者士兵去抵御,死伤惨重呐!”
  炎绪沉着脸道:“从哪儿得来的消息?”
  司机奇怪的看了他们一眼,说:“新闻上有啊,前线有什么动向,电视上都会播出来。”
  唐时淡淡道:“霜华城和洛川城都不打算出兵吗?看着炎莱城一城去解决此事?”
  司机摇摇头道:“上面的心思,我们哪里猜得到,要我们说啊,就该联合起来,一起把异族打跑了再说,真要是攻过来,我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城池就要完了。”连普通人都能明白的道理,那些上位者没理由不明白,唯一的可能,就是想借助此次机会,削弱炎家的力量。
  炎家此次重新获得了两张守护卡,在民众心目中的地位肯定很高,但是听司机的话意,他们好像把这次的灾难全都算在了炎莱城的头上,这要说没有人故意煽动,估计不太可能。
  唐时看了炎绪一眼,炎绪也很清楚这些事,表情严肃,却不说话。
  司机喋喋不休说了一路,直到把他们送到城门口,城门口除了守卫士兵,已经没有觉醒者出入了。
  他们刚到门口就被觉醒者士兵给拦住了,告诉他们,外面危险,禁止外出。
  炎绪给觉醒者士兵出示了四星大领军的军徽,那觉醒者士兵立刻退到后面去,让出了通道。
  唐时等人也不说话,大步出城,龙眠激活了机械蛮龙,几个人上去,立刻起飞离开。
  这两天他们都在四处乱逛,老爷子没让他们插手,想让他们休息休息,好直接去蓝晶城上任,就连具体情况也没跟炎绪透露过。
  炎绪不知道现在战场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如果炎家军团的觉醒者士兵真如那个司机说的那样,那么霜华城和洛川城就是故意想瓦解炎莱城,击拷炎家军团,到时候炎家倒了,他们两城正好可以瓜分了炎莱城,真是做的好梦!
  他们刚出霜华城没多久,就遇到了一队人,为首的不是别人,正是洛家儿子洛华茂!
  他看到龙眠一行人过来了,原本在地面上的洛华茂带着洛家军团觉醒者士兵,乘着机械飞鸟升上空中,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洛华茂双眼直直的盯着龙眠看。
  几个人当中,洛华茂一眼就认出了龙眠,不为别的,只因为龙眠和龙萱长得实在太像了,几乎没有遗传一点洛家的基因,龙眠也出落得格外漂亮,对于一个男生来说,这样的相貌,绝对非常出众。
  洛华茂看着看着,眼神变得痴迷起来,仿佛眼前的这个人,不是他的儿子,而是龙萱又活过来了。
  他激动,他兴奋,他有太多的话想说了,他想告诉龙萱,他从没骗过她,他说过会离婚娶她,那是真的,他是真的爱她,只要她乖乖的,别闹,等他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之后,一定会把她娶进洛家。
  可是,她为什么就这么心急呢?瞒着他生下龙眠,又带着龙眠直接找到洛家来,这不是将他往死路上逼吗?就算明知道龙眠是他的亲生孩子他也不能承认,当时的情况根本不允许他承认这么败坏名声的事。
  就算发生了那么多的事,他,仍然爱她。


第275章 三叔受伤了
  龙眠只在很小的时候见过洛华茂一面,就是那次妈妈带着他闹到洛家去,他才见到传说中的父亲。不过那时候他太小了,完全不记得那个父亲长什么样,所以看到有个男人用如此深情又痴迷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被恶心到了,直接皱起了眉头五个人一起坐在机械蛮龙的背上,就连最迟钝的秦烈也发现了问题。
  低声问战容,“他那是什么眼神?好可怕!”
  战容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反应,坐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动。
  唐时和龙眠一样,也皱起了眉头,直接大声道:“洛先生,您这是什么意思?想强行把龙眠绑回去吗?”
  唐时的声音很大,震得龙眠倏然转头,用眼神询问唐时,“这是他的父亲?”
  唐时点点头,给了龙眠肯定的答案。
  龙眠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转过脸来,将前方的那个男人仔细的打量了一遍,他想看看,母亲那么喜欢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洛华茂也被唐时的声音惊醒了,知道自己刚刚失态了,他压制了一下自己的感情,急忙道:“龙眠,我是爸爸,我来接你回家,跟我回去好不好?别再在外面流浪了,回来吧。”
  龙眠看着他,没说话,只是那么安静的看着他。
  他本来以为,再看到这个男人,肯定会因为恐惧连站也站不稳,事实上,就在不久前,听到洛家的任何消息,他都会紧张的手心冒冷汗,可是今天,这个人这么突然的出现在他面前,他居然没有任何感觉。
  没有害怕,没有恐惧,更没有一点关于亲情的温暖,有的只是平静,这么多年的执念与憎恨,在这个瞬间,居然轻轻的放下了。
  他的内心很平静,再没有以往的忐忑和紧张,只要没有期待,那就没有伤害,也没有伤心,有的只是漠视。
  “眠眠,跟爸爸回家吧,你妈虽然不在了,但是还有我,我会好好照顾你,跟我走吧?”洛华茂深情并茂,打感情牌,“这么多年来,我只出钱,没能去看你,估计你会恨我,可是我们是亲父子,这个事实是谁也无法改变的,有什么仇什么怨,咱们回家,关起门来慢慢说,别再自家闹内讧了,多让人看笑话,来吧,跟我回家。”洛华茂向龙眠伸出手,这回唐时没有出声,有些事,还是需要龙眠自己面对,自己解决。
  洛华茂说了这么多,龙眠仍然没有任何反应,他安静的盘腿坐在机械蛮龙靠近脖子的地方,身后就是唐时和炎绪,在之后就是战容和秦烈,他有这么多朋友和亲人在,他还有什么好怕的?
  龙眠淡淡的说:“我本来就不是洛家的人,洛家也不会欢迎我,十几年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那时候,我们想进洛家,想要有一个依靠,是你们不肯,你们不要我们。妈妈唯一的心愿就是名正言顺的成为洛家儿媳妇儿,不用再躲在暗处,搞地下情,可是,她至死都没能如愿。我根本不想进洛家,你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为难我。想进的人你们不要,最后被你们害死,不想进的偏要拉,洛家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说到这个,洛华茂就紧张起来,“眠、眠眠,你妈妈不是我害死的,我像你发誓,真的不是我……”
  “有什么区别?不是你直接动手,也是因你而死,有什么不同?”龙眠打断洛华茂狡辩的话。
  “你……你怎么知道?”洛华茂有点不敢相信,第一反应就是炎家人在搞鬼,愤怒的瞪向炎绪。
  “我猜的,很多年前我就知道了,在管家告诉我,妈妈喝醉酒把车开到河里去的时候我就知道了。”龙眠的声音很平静,似乎在说别人的事,“我妈妈根本不会开车,这个你不知道吗?”
  洛华茂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这个他早就知道了,龙萱不会开车,每次他们约着见面,都是让他的司机去接龙萱,一直有人接送,龙萱自己也从没想过要去考驾照,就这么过了,可是最后却来个醉酒把车开到河里的鬼话,任谁听了都知道是被人害死的,何况是对此事很敏感的龙眠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