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5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金姆又把一本比起觉醒期更加精美的书递给唐时,这本书足有三指厚,每一页上都画着不同风格不同属性的护甲,无一例外的,全都是英雄期护甲,每一款造型都非常漂亮,属性也很逆天,用到的材料也多种多样,很多唐时都没听说过。
  唐时大致翻了一遍,就把书还给金姆了,“这次不用打造护甲,我没有准备材料。”
  召唤金姆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那张空白卡,能得到一张防御卡,唐时已经很高兴了,借助炎绪的运气果然没错。
  金姆自动卡化,唐时把他再次收进卡包里,刚一转身就被炎绪抱了满怀。
  唐时笑问:“怎么?”
  炎绪低声道:“真有那么高兴?”
  唐时挑眉,“当然,能得到一张英雄期的卡牌已经非常幸运了,何况还是史诗级的防御卡,怎么能不高兴?”
  炎绪的声音越发低沉了,“那我是不是该收点好处?”
  最后几个字含糊的淹没在唐时的脖颈间,炎绪从脖颈一路碎吻着攀上来,直接攫取了唐时的唇,绝对称不上温柔,倒像是被逼急的野兽,恨不得把眼前的猎物一口吞下去炎绪能忍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当野人的那几个月,秦烈那个二货迟钝的让炎绪咬牙切齿,想和唐时亲热一下都不行,就算亲个嘴儿也跟偷情似的,好不容易进了城,住的那个地方又实在不方便,总算有了自己的房子,又迫于学业不敢乱来,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也不能阻止他要做的事。
  唐时被炎绪逼得连连后退,炎绪的热情和急躁唐时都看在眼里,一吻结束,唐时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喘气道:“我要……先洗澡……唔,别咬。”
  “你想去浴室做?”炎绪喘着粗气,一口咬在唐时白净的脖颈上。
  “别……”唐时仰起头,紧紧的抱住炎绪宽厚的肩膀,喘着气说:“晚上在厨房……油烟味……”
  炎绪再次封住唐时的双唇,不让他再说话,炎绪洗完澡才过来,他早就预谋好了,今晚无论如何都要把唐时给办了,何况晚饭是他煮的,唐时只不过陪着他在厨房站了一会儿,哪有什么油烟味,就算真有,此刻也会变成催情剂,只会让炎绪更加兴奋。
  炎绪一把抱起唐时,将他扔在那张又宽又软的大床上。
  唐时正被吻得头晕目眩,被这么一扔稍微找回了点理智,撑起双肘,看着站在床边挺拔精壮的男人。
  炎绪已经快速脱了自己的上衣,光着上身站在床下,他是那种穿着衣服显瘦,脱了衣服见肉的类型,那肉可都是肌肉,没有一点赘肉,肌肉线条纤长优美,每一块肌肉都是薄薄的修长的,充满了爆发力。
  他的头发已经在理发店修过了,不再是那超级赛亚人的模样,短短的发茬,深邃立体的五官,英俊的轮廓,健康的肤色……
  唐时突然发现,他竟然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全部的炎绪。
  炎绪被唐时那专注的眼神看得呼吸一窒,再也没有耐心慢慢脱了,直接一把扯掉,扑了上去。
  两人都很激动,炎绪呼吸急促的拽开唐时的衣服,动作野蛮又粗鲁,充满了男人的野性,“老子今晚就干翻你。”
  唐时被炎绪的粗鲁弄得有点痛,“慢点……”
  随后又痞笑道:“看着挺养眼,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如何?”
  炎绪眼睛一眯,握住唐时的腿,将他拖躺下,“这个时候挑衅我可不明智。”
  唐时也不扭捏,他想要他,伸出一臂勾住炎绪的脖子,打架似的勾着他翻了个身,直接将炎绪压在下面,自己骑在了他腰上,使坏的在他结实的胸口上摸了两把。
  唐时不否认,他对这样漂亮的身体觊觎已久了。
  炎绪没料到唐时会来这一手,笑了一声,“原来你喜欢这个体位?嗯?”
  说着向上挺了一下,撞得唐时直接趴到他的胸膛上,一把将人抱住,直接含住了他的唇,又是一通火热痴狂的纠缠。
  炎绪被唐时撩拨的有些受不了了, “你个小淫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早就想让我干了吧?”
  唐时笑得妖娆,只笑不语,已经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肩上,乌黑的长发没有男人的粗硬张扬,倒像是女人的秀发一般柔软顺滑,清秀的眉眼,精致的五官,滑腻莹白的肌肤,所有的一切都让炎绪疯狂,特别是唐时那种惯有的淡笑,看淡一切,却有老子谁也不怕的嚣张,更是勾的人想狠狠蹂躏他!
  炎绪一把攥住男人的弱点,唐时闷哼一声,整个人都软下来,再也嚣张不起来了。
  炎绪勾唇邪笑,腰部一挺,直接将唐时掀下来,再次反客为主。炎绪不再给唐时思考的机会,如同饿极的野狼一样,在他身上又咬又啃,两只大手也在开拓他身体的秘密,挖掘每一处连唐时自己也不知道的隐秘。
  “嗯……”唐时几次想躲开炎绪的按压都没成功,只得咬牙撑着,心想他折腾一会儿应该就会罢手,就连被单都要被他抓破了,可炎绪变本加厉,似乎不把他按出来不死心,唐时终于忍无可忍,“混蛋……,别折腾人,要上就上。”
  炎绪却坏笑着仍然一手锁住唐时的出关,一手在他体内摸索,屡屡按压着他内壁的某个凸起,每次唐时都反应剧烈的颤动、闷哼,就连出关都快锁不住了,沾湿了炎绪的手指,可就是不愿意喊出声。
  “叫两声听听。”炎绪呼吸急促的催促道:“平时不是很能说吗?”
  唐时忍无可忍,伸手去抓炎绪锁着他的那只手,炎绪早有防备,突然把手一松,抓着唐时的一条腿,直接从趴伏的姿势转到仰躺,已经加到三根的手指,被旋转着狠狠的碾压过内壁的凸起。
  “啊——!”唐时猝不及防,突然叫了出来,浑身一阵抽搐,就连脚趾头都痉挛了,浑身剧烈颤抖,泄了一床。
  炎绪终于满意了,屈起他的双腿,俯身压上去……
  “等、等等……啊!”唐时巅峰的余韵还没过去,正是感觉最强的时候,完全不能碰,没想到炎绪会掐在这个时候闯进来,酸麻酥软伴着疼痛,万般感觉纠缠着袭向唐时,炸得他头皮发麻,大脑“嗡”的一声只剩下无数的小白点。
  唐时张着嘴巴无声的尖叫,高高扬起了头,露出了纤细白净的脖颈,炎绪如同野兽一般,一口咬住那小巧精致的喉结,舌尖扫过不断颤动的小东西,刺激的唐时无神的双眼再次明亮起来,双眸潮湿,眼泪都被逼出来了。
  炎绪等了一会儿,让唐时稍微适应一下,才再次挺身缓缓进入,唐时的臀部和小腹瞬间绷紧,整个人如同一根绷紧的弦,不能放松分毫,只剩大口大口的喘气,眼睛里的不安和紧张一闪而逝,即便如此还是被炎绪敏锐的捕捉到了。
  这一刻,他心中一片柔软,眼神也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对不起……”
  唐时茫然的看向他,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用这样温柔眼神又幸福的眼神道歉。
  只有炎绪自己知道,他那点小心思有多别扭。他为自己上一世没能主动告白感到气闷,虽然没对唐时说起,但心里一直在暗暗恼恨自己,更是在这个时候折腾唐时,想着至少床上功夫要超过陆川那个人渣,所以才会选择这种最刺激的方式。
  然而,从唐时的反应来看,他根本没有经验,对他的攻势也毫无抵抗力。
  “放松,别紧张。”炎绪低声哄他,停下不动,再次吻上他的唇,与他唇舌交缠,缓解他太过强烈的感觉。
  唐时稍微缓和了一点,终于从那股巅峰惬意的漩涡里回过神来,攀上炎绪精壮的肩膀回吻他,与他相缠。
  炎绪抱紧身下的人,感受着唐时紧致温热的内壁把他紧紧的包裹住,炎绪动情的不断亲吻唐时的脸颊、五官、耳朵、脖颈,他要吻遍唐时全身,把这个人彻底印上属于他的烙印,只属于他一个人。
  炎绪一直卡在半路不动,铁杵一样的坚硬肿胀,同为男人,唐时怎能不知道炎绪的辛苦,低笑道:“进来,快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