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甩出去的血液,突然变成一条鞭形血浆,牢牢的梱在了紫衣魔使身上。
  紫衣魔使刚想挣脱,陡然袭来的眩晕让他精神一晃,直接被龙眠拉着,从机械飞鸟背上摔了下来!
  这个瞬间,所有人都抢上!
  不管是觉醒者,还是侍魔者!
  觉醒者抢上接住龙眠,侍魔者抢上接住他们的紫衣魔使!
  唐时急忙召回战容,把护卫研究人员的重任交给他和秦烈,焦急的冲了上去。
  龙眠被下方的觉醒者接住,此刻正躺在地上,胸口破了一个洞,正在不停的往外冒血。
  “护甲……破了……”
  唐时没想到龙眠的第一句话是这个,一手按住龙眠不停流血的伤口,一手颤颤巍巍的摸出两颗元能晶,想要喂给龙眠吃,可是手抖得连元能晶也拿不住,“没事,破了可以再修补。”
  唐时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有多惊慌,脸色有多苍白,就连嘴唇上的颜色也褪去了,那是担心到了极点的表现。
  这一切都看在龙眠眼里,他不知道,自己在唐时心中会有如此重要的地位,一时之间也有些愣神。
  “你……担心……我?”
  唐时好不容易,才把元能晶塞进龙眠嘴里,扶着他的下巴,让他吃下去。
  “你是我弟弟,我不担心你担心谁?从我决定收养你开始,你就是我的家人了。我在哥哥那里得不到的,我想让你得到,我的父母哥哥都不在了,现在就只有你和炎绪,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你们谁有事,都是在割我的心,懂吗?”
  龙眠静静的听着,眼睛注视着唐时,“为什么……是他?”
  “什么?”唐时没听懂。
  “为什么是……炎绪?”龙眠咬牙又问了一句。
  战场上忽然混乱起来,唐时没听清龙眠的这个问题,那些侍魔者都在向紫衣魔使靠拢。
  “别说话,休息一下。”唐时换两手按住了他的胸口,想让血液流得慢一点。
  “杀了……紫衣魔使,他……陷入昏迷了……”龙眠坚持着说,没有再追问那个问题。
  唐时扭头去看,只看到两个侍魔者,带着昏迷不醒的紫衣魔使迅速退走,其他侍魔者紧随其后,也快速离开。
  群龙无首,他们就像丧家之犬,只得跟着离开。
  这场袭击就这样结束了,满地尸体,有侍魔者,有卡牌生物,也有觉醒者和觉醒军的尸体。
  炎绪走向还在燃烧的冥炎之火,将之全部收走,不然放在这里,祸患无穷。
  匆匆将己方人的尸体掩埋了,他们没有耽搁,决定立刻离开这里。


第217章 到达霜华城
  龙眠的意识还在,被人抬到机械蛮龙背上,唐时跟过去照顾他,存活下来的人继续前进。
  这次能逃离,就是个意外,那个紫衣魔使亲自来了,绝对没有放过他们的打算,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他本想一招暗言术灭了龙眠,结果却没想到,反被龙眠的技能给弄晕过去了,他的手下群龙无首,又要保护他,只好匆匆撤离,这才给了他们逃离的机会。
  他们一刻不停的赶路,想要在紫衣魔使再次追杀过来之前,赶到霜华城。
  龙眠躺在机械蛮龙的背上睡了一觉,再醒来的时候,伤口已经愈合了,只是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还很苍白,人也有点发晕,很虚弱。
  “感觉怎么样?还痛不痛?”唐时见他醒了,靠过来问。
  龙眠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唐时,摇了摇头。
  唐时从小格子里拿出一瓶矿泉水,拧开,扶起他的脑袋,“来,喝点水。”
  龙眠享受着唐时的伺候,就着他的手,喝下去不少水。
  又躺了一会儿,觉得好多了,才坐起身,“没事了,不要担心我。”
  唐时看着他,沉默了许久,才道:“以前也是这样……这么拼吗?”
  龙眠笑了一下,笑容明媚耀眼,“不拼怎么活下去?就连我的那些血脉自带天赋,也都是在实战中摸索出来的。”
  唐时又沉默了,许久之后,才道:“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
  龙眠的笑容渐渐敛去,注视着唐时愧疚的低着头,伸手将唐时揽过来,紧紧的抱在怀里,低声道:“知道你还关心我,就足够了,我已经很满足了,真的。”
  炎绪骑在雪色狮鹫上,不远不近的跟在机械蛮龙后面,看到他们两个抱在一起,气得险些把座鞍给捏碎了。
  唐时起身坐好,严肃的警告龙眠,“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太危险了。”
  龙眠笑笑,“如果不是我,还不知道要死多少人,我有分寸,所以才会和他拼。他杀不了我,我有上古巨龙血脉护体,想杀我,他还不够格。”
  唐时也奇怪,商玄异被一击毙命,龙眠不但没死,还坑了紫衣魔使一把。
  “你是怎么做到的?”
  龙眠道:“我有古龙的赐福,应该是血脉自带的一种,避免致命伤害的保护措施。”
  唐时板着脸道:“即使这样,还是太危险了!就算有古龙血脉护体,可你首先还是个人!”
  龙眠没有辩解,只是咧嘴笑起来,很开心,能看到唐时这么关心他,就算让他再伤一次也愿意。
  唐时一巴掌拍在他脑门上,“还笑!你知不知道我都快吓死了!你这个笨蛋!再有下次,我也不救你了,直接拖去埋了!”
  龙眠仍然在笑,抓着唐时的手,带着点撒娇的口吻说:“我知道你舍不得。”
  既然龙眠已经恢复了,唐时也就不担心了,把他踹到一边去,转身爬到史博士身边龙眠哀嚎道:“我还是伤员,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唐时不理那个伤号,还没开口,史博士就僵着一张脸,冷冷的说:“我不会告诉你我的任何研究。”
  唐时:“……”
  果然翁博士喊你“史老僵” 一点也没错,老僵着个脸给谁看。
  唐时道:“我不想问关于您的研究,我只想知道,本命卡的制作方法是不是真的研究出来了?”
  史博士连个眼神也不施舍给唐时,“无可奉告。”
  唐时也不急,自顾自的说道:“为了这个莫须有的研究成果,把整个襄龙城都搭进去了,上百万人口,说不定都死在了这个研究上,如果真能研究出来还好,可以造福更多的人,但要是根本就没研究出来,却无辜死了那么多人,真是不值得。”
  史博士眼睛一瞪,“你懂什么?就算跟你说了你又懂多少?”
  唐时不疾不徐道:“我认为,本命卡不可能被人为制作出来。”
  史博士不屑的轻哼,“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样的想法,所以你们成不了研究员。”
  唐时:“……”
  唐时道:“那这本命卡是能制作出来,还是不能?”
  史博士瞥了唐时一眼,像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他。
  唐时立刻道:“您放心,我是审判员,对此事肯定会守口如瓶。”
  史博士又琢磨了一会儿,才道:“人类有侍魔者的奸细,襄龙城就毁在了奸细手中。那奸细偷走了我部分手稿,光凭猜测,就以为本命卡的制作方法已经研究出来了,简直愚蠢之极!本命卡的制作方法如果真能这么容易就研究出来,也就称不上珍贵了!我只不过是从符文研究上得到了灵感,找到了一条正确的思路,真正可不可行,还需要大量的研究、实验,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审判会已经在调查这件事了,你应该很快就会知道了。”
  襄龙城的毁灭,归根到底还是少不了他这只蝴蝶的作用。如果不是他从牛角猿人那里得到了那些符文和墨水,并把这些东西交到了研究所研究,史博士也就不会从符文研究上得到灵感,也就不会想通其中的关键,更不会有手稿被偷,研究成果泄密一说。
  如果这些都没有,襄龙城也许还好好的存在,就像上一世一样,被顺利的评为B级聚集地,然后他在襄龙城好好当他的审判员,可是现在,他这只蝴蝶把历史轨迹又扇偏了,还造成了如此大的死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