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7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提高速度!走!走!快点离开这里!”炎绪扯着早已经沙哑的破锣嗓子大吼,队伍前进的速度加快,群众跟着车队快速跑起来,谁不跑的结果就是被兽族吃掉!
  原本站在车顶的唐时一个跳跃,直跳出了几十米开外,声音还残留在空气中。
  “跟着队伍先走,我会去找你!”
  “唐——”龙眠肌在窗口想跟出去,唐时的身影几个跳跃就跑远了,速度非常快。
  正在指挥觉醒者抵抗的炎绪,一眼看见唐时像阵风一样冲向了远方那个小黑点,那里正是声音的发出地,狂暴恐兽群的首领应该就在那个地方!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有了击杀三眼恐兽首领的经历,炎绪立刻明白唐时的用意,把指挥权交给另外一个副总队长,他跳下车,追着唐时的身影过去。那个副总队长是他昨晚提拔上来的,正是原第三觉醒者小队的队长周辉,在经历过抢粮任务活着回来之后,他的实力又提高了两级,虽然不是觉醒者小队中最强的,却是做事最认真可靠的一个。
  两人的身影快到在空气中留下残影。狂暴恐兽拥有一定的智慧,见两个人向着狂暴恐兽王过去,狂暴恐兽群立刻分出一小波去追击他们。唐时如今的实力,虽然还停留在7级上,但体内的元能量已经无限接近8级,只要再有一点元能晶,他就可以进入8级,可是,不管他如何无限接近,毕竟没有穿过那堵“墙”,体能的爆发力还仍然停留在7级。
  当唐时接近狂暴恐兽王的时候,一股无形的压力立刻笼罩着他,那是来自王者的威压,这只狂暴恐兽王可不像三眼魔怪的首领,躲在后方是因为害怕被杀,怡怡相反,狂暴恐兽王站在后方,是为了能更好的统领战场。
  靠的越近,唐时的压力就越大,狂暴恐兽王如山丘一样的身体,比普通的狂暴恐兽足足大了一倍,此刻正像狗一样蹲坐在地上,冷眼看着冲杀过来的两道身影,它却一动不动,似乎已经看透了这两个人对它不会产生任何威胁。
  唐时在跑动的过程中,已经将武器卡实体化,异族的等级划分和觉醒者一样,这只狂暴恐兽王的等级至少也有九级,说不定已经超过了觉醒期,进入了英雄期!
  英雄期是一个全新的境界,觉醒期和英雄期天差地别,唐时上一世只听说过,没有接触过,凭他只有觉醒期4级的水平,根本没资格接触和英雄期有关的东西,不过他却知道,觉醒者想要走出觉醒期,拼的就是资质了。
  有人说,觉醒期的觉醒者根本不算觉醒者,只有进入英雄期的觉醒者,才是真正的战士。
  觉醒期被觉醒者称为“淘汰废物的时期”。
  只要能冲出觉醒期,你的实力就会被人认可,但是,真正能冲出去的又能有多少?
  人类觉醒容易,想要冲出觉醒期,却难如登天。
  如果这只狂暴恐兽王真的已经进入了英雄期,唐时不准备硬拼,只要能把狂暴恐兽群吸引过来就撤,以他现在的实力绝对斗不过英雄期的异族,他不想找死。
  进入作战区的时候,狂暴恐兽王突然站了起来,张开黑洞一样的血盆大口,冲着唐时发出一声野兽咆哮。
  这声咆哮震动天地,带动的气流如同刮起的飓风,吹得唐时头发朝后笔直的飞起,耳膜也震得剧痛难忍,竟让他生生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如果不是唐时经历过太多事,此刻恐怕已经双腿发抖,恐惧的根本站不住了。
  就算这样,唐时也被这声兽吼震得头脑发晕,只觉一只巨大的黑影朝着他拍过来,带动着“呜呜”的风声,唐时本能的向后跃去,利爪从他面前挥过去,带动的气流刮得他脸颊生疼。唐时已经确定,这只狂暴恐兽王绝对是英雄期异族,他不准备和它硬拼,打算和它游斗,等追过来的狂暴恐兽群赶到,他就撤退。
  然而,在他避过这一击的时候,身后一个人影窜出来,挥着大剑就朝狂暴恐兽王砍去!
  “别激怒它!”唐时喊出这一声的时候已经迟了,炎绪追过来,掐准时机砍出这一剑,正中那只挥过去的利爪。
  不得不说,冰火魔心剑苏醒之后的威力确实了得,竟把狂暴恐兽王坚硬的利爪削下来一根!
  狂暴恐兽王愤怒的咆哮,浑身坚硬的毛像钢针一样竖起,龇着外露的兽齿,向他们发起进攻,远处的狂暴恐兽群听见吼声,调转方向向着这边飞奔过来。
  唐时和炎绪双双跃开,躲避攻击。
  目的已经达到,成功把那边的狂暴恐兽群吸引过来了,唐时不准备继续战斗,喊了一声,“走!”
  炎绪心领神会,跟着唐时开始急速奔跑。
  狂暴恐兽王不会放过伤了它的人类,山丘一样的体型,舒展开身子,向着两人发足狂追!
  兽族本就以奔跑见长,狂暴恐兽奔跑能力更甚,何况追击他们的还是那只狂暴恐兽王。唐时和炎绪朝着另一个方向狂奔,边跑边利用路边的树木、建筑躲避,想以此阻拦狂暴恐兽王的追击,不只是狂暴恐兽王,后面跟着黑压压一片狂暴恐兽群,这种群猎是最危险的,一旦被追上,他们绝对会被啃得连骨头也不剩,无论是唐时还是炎绪,都拼尽全力狂奔,他们的速度已经用到极限,狂暴恐兽王也全力追赶,落后那一步,一时竟然怎么也追不上。狂暴恐兽群见状,在奔跑的过程中,居然有意识的发起了分头包围的阵势,害得唐时和炎绪不得不往回跑,竟被狂暴恐兽群又逼回了临城!
  狂暴恐兽王紧追其后,不管唐时和炎绪怎么跑,它总能紧紧的追在后面,不仅如此,在经过建筑群的时候,还会狂暴的挥起利爪砸向废墟,利用碎石块击打前方如同两只小老鼠一样乱窜的人类。
  这一招很有效,唐时和炎绪毕竟是人类,碎石块如同下雨一样兜头罩下来,他们确实吃不消,在躲过两波“碎石雨”,经过一个废墟的时候,狂暴恐兽王绕到了一扇伫立的墙体后面,一个猛扑把整扇墙体推倒,砸向经过的唐时和炎绪!
  “轰隆!”
  足有两层楼高的墙体轰然倒塌,意外的将墙后的路面砸得陷了下去,附近的路面全部坍塌,顷刻间陷了下去,碎石块将陷洞整个堵住了。在墙体倒下来的瞬间,炎绪将唐时扑倒,用身体将他罩住,整面墙都砸在了炎绪的背上。地面被砸陷,两个人掉进陷洞的时候,唐时第一时间翻身跃起,拖着炎绪躲向了陷洞的边缘,这才躲过被废墟掩埋的危险。
  发生这样的事,估计就连狂暴恐兽王也没想到,咆哮声非常暴躁,不停的用利爪挥击,原本停止下落的碎块,在狂暴恐兽王的挥击下,继续下落。
  唐时暗道糟糕,狂暴恐兽王不会是想把碎块扒开来寻他们吧?
  唐时的担心很快就应验了,上方传来扒拉碎块的声音越来越多,伴随着危险的低吼了,显然是想把陷洞扒通,进来寻人陷洞里黑洞洞的,唐时从小格子里摸出一把手电筒,打开,一道光束立刻照亮了陷洞空间。炎绪受伤不轻,躺在地上动不了,唐时摸出元能晶塞进他嘴里,用手电筒四下里照了照,这个陷洞是个长方体,前方黑洞洞的,一眼看不到头,墙壁是用石块砌成的,不知多少岁月了,上面集满了灰尘和蛛网。
  只要有空间就好办,他们必须离开这里,距离陷洞太近,狂暴恐兽群能闻见他们的味道,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唐时蹲在地上,拽着炎绪两只手臂搭在肩膀上,使力要站起来。
  “你……干什么?”炎绪一副忍痛状,几乎动也动不了。
  “背你,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唐时站起身,托着炎绪的两条腿,将人背起来,幸亏他的体能得到几十倍的提升,力气也变大了许多,不然真背不起来炎绪。
  唐时一边警惕周围,一边加快脚步,往黑暗的深处走。
  周围全是潮湿和霉味,让人觉得气闷,这里的空气不流通,前方很可能没路。果然,往前走了将近30米,就遇到一堵石墙,前面没路了。
  把炎绪放下来,唐时检查了一下堵路的石墙,石块颜色和通道的差不多,几乎没有色差,应该是同一时期建起来的,拿着作战之刃敲了敲,听声音后面应该也是密封的泥土,确实没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