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49)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姬墨泽浑身灵力翻搅,已是压制不住魔气,丝丝缕缕溢出。他咬牙,抬手想要破开虚空回幽冥境,却因体内两股力量翻腾让他一瞬间使不上力,忍不住发出痛苦的闷哼。
  “阿墨!”言汐辞的神识探查到情况不对,已是顾不上自己还在生闷气,连忙跑出洞府,看到了浑身溢出魔气的姬墨泽。
  褚墨体内涌出了许多魔气,这让他的灵力暴动,灵体崩溃。言汐辞急忙上前将几乎瘫倒的姬墨泽搀扶住,同时也察觉到他身上魔气越来越多。
  “怎会如此,是因为阿墨你之前帮我驱散魔气的缘故吗……”言汐辞有些慌张,之前他魔气入体的时候,阿墨为他好几次驱散魔气,说不定是那时被侵染……
  “我为你祛除魔气。”此时他已是元婴修为,比起还是金丹的褚墨要稳妥不少,而且他还有阿墨给他的凤凰珠,一定没问题。
  “不……”姬墨泽咬牙忍耐着神魂反噬的痛苦,识海如同烈火烧灼,他努力维持着理智将人推开:“离我……远些……”
  见褚墨如此痛苦,言汐辞也管不了先前的别扭,抬手凝聚灵气便要为对方祛除魔气,打算先将体内魔气给控制住,再慢慢想办法。
  言汐辞抬手打出数道法诀,布下简易的绝灵阵防止魔气外泄,随后将倒地抽搐的姬墨泽强行按压住,打算为其控住体内肆虐的魔气。殊不料身下之人双眼血红,浑身覆满魔气,显然已是入魔之兆。
  “唔啊——”姬墨泽发出痛苦的低吼,双眼猩红,已然是控制不住体内魔气溃散。他想要推开言汐辞,可对方却丝丝抓着他的手,源源不断的输送着灵力。
  “阿墨!”言汐辞急急想要为其控住魔气扩散,可当他将灵力输入对方体内时,却引得对方越发疯狂,而魔气转而开始吞噬灵力,更是沿着两人相触的地方蔓延上来。
  “走……”维持着最后的理智,姬墨泽咬牙从牙缝里挤出一个词,他知道自己若是再这样下去,一定会伤到师尊。可偏偏,此时的师尊铁了心想要救他,而他快要控制不住了……
  庞大魔气翻涌奔腾,引来玄天仙宗掌门逸清子及其他长老们,他们惊骇的发现此地已是魔气滔天,而他们根本不知道魔气是如何无声无息侵入宗门的。
  “阿墨,别怕,我听见师尊他们来了,他们一定有办法……”言汐辞在听到外面的动静时心下一松,连忙转头安慰姬墨泽,师尊他们来了,一定有办法能救下褚墨。可话没说完,喉间被一双手紧紧扣住,随即颈侧传来一阵刺痛,竟是被生生咬穿了皮肉,鲜血狂涌。
  失去理智的姬墨泽如同一头发了狂的野兽,发了狠地撕咬着,吸允着身下之人灵气浓郁的血液。元婴修士的血液,对魔修来说是大补,理智全无的姬墨泽在本能驱使下,拼命攫取着源源不断的能量,充盈己身。
  言汐辞想要伸手打开对方,却被禁锢了双手无法动弹。褚墨明明只有金丹修为,却能轻易将他压制,而言汐辞怕自己出手过重伤了他,便也克制了几分力道,反倒是被压制的死死的。
  “师弟——”
  “汐辞!”
  外面传来师尊他们焦急的声音,可他们被魔气阻隔在外,无法进入。好在言汐辞带着凤凰珠,即便魔气再汹涌,也被他周身的禁制给挡在了外面,倒也没被魔气影响到。
  “褚墨、褚墨,快醒醒。”忍着剧痛,言汐辞想方设法想让姬墨泽清醒过来,若是神识被魔气浸染,便会彻底入魔无法恢复,至少得让褚墨恢复过来……
  努力抽出手,掐诀将人束缚起来,却被红了眼的姬墨泽挣脱开来。言汐辞捂着脖颈上的伤抛出防御法器,虽收效甚微,但也将人给困缚了住,而他借机将手摁在褚墨额头上,想要为他压制魔气。
  磅礴灵气涌入,非但没有好转,褚墨反倒像是受了刺激般猛地挣脱束缚,铺天盖地的魔气呼啸而至,将两人包裹成茧,阻止外人靠近,也让内里之人举步维艰。
  言汐辞惊疑不定,之前褚墨身上没有丝毫魔气的存在,怎会突然涌出如此多的魔气?然而现在容不得他多想,为了制止发狂的褚墨,他耗费了十成气力,并且越来越力不从心。
  咬咬牙,若是再这样下去更加不妙,褚墨也会有危险!
  “抱歉,得罪了。”
  言汐辞低声说了句,随即凝聚灵力,打算将人打晕过去。可刚动作,褚墨血红的眸猛然抬起,死死盯着言汐辞,向来温和俊美的脸庞沾染了魔气后,透漏着丝丝魔魅和邪气。
  双手倏出,如铁钳般握住言汐辞的手腕打断施法,同时让他无法取出武器。魔气犹如实质,丝丝缕缕缠了上来,如同条条黑色锁链将言汐辞捆缚的动弹不得。
  立场倒转,言汐辞被压制住,魔气虽然侵染不了他,却也无法轻易逃离。眼前之人显然已是入魔,根本唤不醒神智。
  可若要下狠手……
  凝望着熟悉的面容,言汐辞犹豫了,而片刻的犹豫,让他错失良机。他看到褚墨唇角勾起,血红的眸如同掠食者捕捉猎物时的凶猛紧紧锁定着他,随即失重感传来,斗转星移,天旋地转,神魂好似被一股巨力拼命撕扯着、转瞬便来到了个陌生之地。
  外围的众人只见得天空撕裂开来,将魔茧尽数吞噬了进去,而虚空撕裂引起的飓风,将这一方天地尽数摧毁。逸清子等人脸色大变,连忙掏出法器布下防御阵法来抵御,同时布下隔绝阵法,将滔天魔气锁于阵中,防止侵染到低阶弟子。
  可当风停云止之时,法阵中心除了残存的魔气,什么都没没了。
  。
  言汐辞的意识沉溺在无尽的黑暗中,四周空气好似变得胶着粘稠,如同揉面团般挤压着他,让他难以呼吸,几乎窒息。
  他想要张嘴大口呼吸来缓解,却无论如何都无法顺畅呼吸,反倒是被掠夺了仅剩的空气,令他再次晕厥过去。
  再次醒来是被痛醒的,浑身皮肉被啃咬撕扯,好似野兽正在吞食。言汐辞胆战心惊的想要逃离,可体内灵力空荡荡的,连个基本的法诀都掐不出。
  “啊!”言汐辞痛叫一声,咽喉要害处被啃咬,只消再用力半分,便会喉管尽碎,死得凄惨。可偏偏那野兽咬住要害后,好似在磨牙般,叼着要害处的皮肉反复碾磨,似是在尝味一般。
  黑暗无法视物的恐慌加上体内灵力空荡,身上又压制一头食肉猛兽,随时要将他撕碎吞噬,言汐辞浑身发抖,却又毫无逃离的希望,不禁心下绝望。
  耳边传来沉重的喘息,湿热的舔舐已是顺着颈侧慢慢向上,来到了耳朵处。他感觉到耳朵被一温热湿软的软肉拭过,耳垂被那猛兽的牙齿啃咬着,有丝丝麻、点点痛,还有阵阵不自禁的战栗和颤抖。
  脑海里浮现的,是往日里见过的那些凶猛恶兽狰狞兽口,只消一口,便能让他粉身碎骨,死得不能再死。他身上的那头,似乎小了许多,但也足够将他撕碎。
  不过奇怪的是,他明明在帮褚墨压制魔气来着,怎么突然就陷入黑暗、还被无形力量给束缚住无法动弹了呢?
  “师尊……”
  惶然间,一声低喃响起,近在咫尺。
  是褚墨的声音!
  “褚墨!?”言汐辞错愕,所以压着他的并不是什么凶猛恶兽,而是魔气入体的褚墨?
  可当他喊出声时,皮肉猛地一疼,竟是被狠狠咬住了咽喉,径直往上,被迫沦陷。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7章 倾尽全力祛除魔气
  当姬墨泽再次清醒, 发现自己已然回到了幽冥殿。灵力分/身不知何时已消散,自己已和本身重新融合,卧躺在闭关的内殿软榻上。
  四周魔气浓郁粘稠, 源源不断涌入体内, 让身体与神魂慢慢相融。
  姬墨泽捂着因为神魂分离的太久而发胀的额头, 缓缓起身, 不经意碰到身旁的冰凉滑腻的肌肤。姬墨泽一怔,似是想到了什么,顿时面色难看。
  他抬手一召,原本昏暗的大殿缓缓亮起, 而随着光线越发清晰, 身旁的狼藉也印入姬墨泽眼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