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24)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为此,言汐辞还悄悄挺了挺胸,将心口要害部位彻底暴露出来,好方便姬墨泽找准目标,戳得准一点。
  里衣布料本就轻薄,接连折腾下来,系带早已松散开来,露出言汐辞大片胸膛。因为激动斥骂的缘故,他的胸口不断起伏,连带那白的晃眼的肌肤上,艳红的茱色不停晃动,尤为晃眼。
  在言汐辞上前一步时,那抹颜色倏然放大,姬墨泽甚至能看清那圆润、小小的一颗,好似樱果的果核。
  他猛地倒退一步,面色已是相当难看,只不过大殿内太黑了,言汐辞并没有看到。他只知道自己的恶毒咒骂起了效果,姬墨泽承受不住往后退了一步,看来已是忍耐的极限,已经濒临爆发。
  可他实在想不出更多词汇,已经是竭尽所能挖空了心思骂出了毕生所学了。
  既然没词儿了,便动手,这更能激发怒气和仇恨,并且侮辱性极大。于是言汐辞如往常般,抬手就要一个耳光抽过去!
  “你给我滚出去——”
  挥到一半,右手被抓握住停在半空,僵持。
  言汐辞此时体内的灵力早已告罄,不过是强撑着面子罢了,而对方则是结结实实的大乘尊者。之前那一脚,也是因为姬墨泽的不设防才成功,而这耳光,出师未捷身便折戟在了路上。
  右手被禁锢,换左手上。言汐辞毫不气馁,誓要拉满仇恨,于是他扬起左手——
  然后他的双手被姬墨泽抓握着,敞在两旁,动弹不得。
  “放开,你这畜生!”挣扎,未果。毫无灵力的言汐辞对上姬墨泽,挣扎没有丝毫作用,累得他直喘粗气,只得用嘴继续输出,将方才的词汇重新组合,再骂一遍。
  双手被抓握的地方越来越紧,好似要折断了般,言汐辞虽然痛得脸色发白,却还不依不饶,口喷毒液,眼神凶狠阴毒,哪儿还有曾经不食烟火的仙人模样。
  下一秒,天旋地转,言汐辞眼前一花,整个人一股失重感袭来,随后重重摔在床榻上,摔得好似五脏六腑都移了位,忍不住闷哼了声。
  这一摔,着实把他给摔懵了,没有灵力护体的他,好似被重拳猛击了般,脏腑生疼。没等他反应过来,姬墨泽欺身而上,一手禁锢住他的双手,另一手扣住他的脖颈,掐断了未尽的话。
  言汐辞面孔涨红,口中发出‘嗬嗬’地声音,好似脱水的鱼儿,想要挣扎却徒劳。
  大脑渐渐缺氧,眼前一片混沌,而姬墨泽在光影下魔魅的面容,也越发暧昧不清。言汐辞依稀记得,他好似曾经在梦中体验过被掐的痛苦,只不过这次似乎……能成功了呢。
  “我记得……师尊最喜爱将我当成炉鼎,吸取修为来着。”即将昏迷时,耳边传来姬墨泽阴恻恻的声音,看来是姬墨泽要将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那他是打算将我修为吸尽……好更进一步么?
  “而师尊的方法真是十分的……下流淫/荡呢,竟然对徒儿做出这些罔顾人伦之事。”掐着脖颈的力道减轻,让一丝空气涌入肺部,也让言汐辞不会轻易死亡。
  看来自己仇恨拉得过稳,姬墨泽要折磨一番……难不成是抽他神魂日夜灼烧??
  言汐辞眼露惊恐,为了不重蹈覆辙,他竭尽全力,用被掐的嘶哑的声音嘲讽:“呵……不过是个畜生罢了,我可是忍着恶心才下口的。”
  “是么?”姬墨泽嗤笑一声,手上用力,而言汐辞呼吸越发困难,已是濒临死亡。眼前阵阵白光闪过,言汐辞满足地闭上眼,露出了得偿所愿的微笑。
  “你以为我会轻易放过你么?”陷入彻底的黑暗前,姬墨泽一声低语穿透了迷障,直达神魂。而随之而来,唇上传来一阵撕咬的剧痛,随后大量灵气涌入,硬生生将言汐辞快要离散的意识给拉扯了回来。
  “咳咳、咳咳咳……”肺部重新获得空气,言汐辞咳得撕心裂肺,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好一会儿才重新睁眼。
  就见姬墨泽由上而下俯视着他,嘴角扯出恶劣的笑,左手压制着他,右手则在身上游移。
  随即,果核被攥住,发狠的一拧!
  “啊——!”言汐辞痛叫一声,双眼发红,可他已是没了破口大骂的力气,只好徒劳的挣扎。
  脆弱之处被毫不留情的拧捏,疼得好似要被扯下来,言汐辞疼得浑身发抖,却又避不开这凌/虐。
  “畜生、猪狗不如的东西,滚……啊——”咒骂夹杂着痛叫,还有难以名状的低喘,呜呜咽咽,汇聚成高低起伏的合音,在空旷大殿上,尤为明显。
  可那姬墨泽似乎被刺激的发了狠,非但没有停手,反而越发狠厉。不仅如此,他还张口,对着各个脆弱的地方不断撕咬,好似要撕扯下一块肉来,用力之狠,深入皮肉。
  不一会儿,原本皙白如玉的肌肤上满是齿痕,伤口渗着血,浑身上下已是没有一块好肉。而身上里衣的系带早已被扯断,就这样大敞着,一览无遗。
  *
  作者有话要说:
  师尊:论作死,我是专~业~的!
  PS:码不动了,好困哦……就先酱紫吧=3=(捧住锅盖顶脑袋上)


第97章 假面撕破梦境成真
  白玉的肌肤上, 咬痕遍布,泛着丝丝血迹,如盛开的荼蘼绽放在这片玉色上。姬墨泽似是满意了些许, 微微直起身, 打量着他的‘杰作’。
  百年来, 即便他想要刻意抹去曾经雾镜上看到的画面, 可每当入定时,师尊那满身红痕的模样都会不断浮现在眼前。而那些痕迹的所有者,却来自一个和他面孔一模一样的男人,却不是他!
  每当想到这点, 姬墨泽便控制不住勃发的怒气, 差些就让灵力逆转,险险走火入魔。若不是他多经历一世,或许早就经脉逆转、爆体而亡了。
  如今,终于到了他发泄怒气的机会。就好似宣示了主权, 在本就该属于他的所有物上, 刻印上了自己的印记。
  这样的师尊极美也极毒,让姬墨泽恨不得一口口地、将他吞吃入腹。而他选择的,是将那张不断喷洒毒液的唇瓣给攫取, 发狠的吸吮撕咬, 让它无法再流泻出滴点毒汁,只能任由他摄取着原本津液的芬芳。
  “唔、唔唔……”言汐辞徒劳挣扎着, 双手被缚,双唇被堵, 只能在唇齿间溢出破碎的音节。胸腔内的空气被一抽而空, 让他迫切而急促地呼吸着, 可偏偏唇舌被禁锢, 只得拼命猛吸气,鼻端满是姬墨泽霸道凶狠的气息,强势侵入。
  嘴疼、手疼、浑身疼,到了这时若是还不明白姬墨泽想要做什么,那他简直白活了那么些年。更何况原身梦境里的前车之鉴,加上对方都啃上嘴儿了,肯定是居心不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姬墨泽会以这种方式来报复折辱他,可显然现在最为重要的是逃……
  言汐辞借着唇舌被顶开长驱直入的档口,瞅准机会狠狠一咬,任他修为再高,舌头终究是软肉!
  “唔——!”
  果不其然,姬墨泽闷哼一声往后退去,面色不善。言汐辞趁机大肆呼吸,让缺氧的肺部重新充盈空气,喘了好半天才恢复过来。
  看着双眼血红的姬墨泽,言汐辞想破脑袋都不明白,用这样的手段有什么好处。看他那恨他欲死的神情,明明捅一剑就痛快了,何必要如此迂回。
  趁着嘴恢复了自由,言汐辞动了下下颌,感受到唇被吸得有些肿痛,不禁‘嘶’了一声。
  好家伙,麻了,还流血了。
  因为双手被制无法动弹,言汐辞维持着双手被控于头顶的姿势,微抬下巴,用嘲讽的语气开口:“废物、猪狗不如的畜生,你最好杀了我,否则我一定杀了你!”
  或许是骂的多了,姬墨泽非但没有暴怒,反倒是勾起唇角,露出一抹似笑非笑,任凭言汐辞如何骂都无动于衷。
  待到言汐辞再一次词穷气短、大口喘着粗气时,他才饶有兴致地开口:“师尊还真是……一心求死呢。”
  言汐辞闻言一惊,猛地一噎,但他十分机智的将惊诧转为不屑的冷笑加嘲讽:“呵,大逆不道的畜生玩意儿,只会胡说一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