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62)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言汐辞召出长剑持于身侧,这柄剑并不是他本命剑凌霜,只是宗门发放的普通武器,质量一般。面对楼宇大小的妖兽,他的内心十分忧愁,但好在知晓是梦境,自己一定能够顺利挨过去,所以他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
  “呔!妖孽,哪里走!”此时此地,就他一人,无聊了十年的言汐辞开始放飞,足下一蹬跳了出去,一剑捅向妖兽灯笼大的兽瞳,气势无匹,锐意逼人!
  这只妖兽尚未生出灵智来,全凭兽类直觉,在发现面前这食物散发着格外美味的气息后,顿时被吸引住往言汐辞这里扑来,张大獠牙巨口就要将食物一口吞下。
  “呵……”言汐辞冷笑一声,怀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药粉,一抛一撒,尽数落入兽口,随后他一个高难度体操般的扭转,生生避过向他咬来的獠牙,长剑一顶一捅,借着力道往后飞了出去,顺利落地。
  大概是秘境里那邢渊的深渊巨口锻炼过,此时眼前这不过二三层小楼大的妖兽,根本不够看!
  不过……倒也有些看头,至少身上这身肉……
  不不不,它吃过人,不能吃。
  不过这犄角这獠牙这兽爪这兽骨……大概能卖个好价钱。
  药效发挥的很快,原本凶猛的妖兽渐渐变得迟缓起来,对言汐辞来说是绝佳的机会。
  手中长剑骤然爆发,剑气连绵不绝砍向妖兽,而那妖兽本就行动笨重,加上药效的缘故越发迟缓,不多久就被片成死兽,再无攻击的可能。
  言汐辞收了剑,舒了口气,走到瘫在地上的妖兽旁,对准要害狠狠戳了下去,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看着地上隆起的肉山,好似看到了一堆灵石小山,让言汐辞喜滋滋极了。待到这些兽皮骨爪卖了钱,就能换大量灵石,然后去那些酒楼点一桌大鱼大肉,尽情畅享!
  正当他美滋滋时,一道传音纸鹤划过夜空疾驰而来——
  “速来北面,危!”
  纸鹤消散,言汐辞敛了面上轻松笑意,踏上飞剑疾驰而去,北面,是汪真人负责的那一面,同时也是城主府最靠近的位置。
  而现在,发来传音的,是丰常融。
  *
  作者有话要说:


第52章 妖兽伏诛收获颇丰
  褚墨说自己虽为金丹真人, 却不擅打斗,汪真人便安排他后方支援,制作各类伤药以及能对付猛兽的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汪真人亦是一样, 比起几个剑修弟子来说, 他的战斗力全靠各种法器, 也是个从旁辅助的职业, 所以这里负责攻击的是名叫王茂的剑修弟子。
  剑修为攻,法器为辅,阵法为牢,加上药修的特制药粉, 对付起几头妖兽来胸有成竹。
  一切都是如此顺利, 妖兽果然趁着夜色想要偷袭,在一击不成后,转而想要寻找阵法薄弱处,好一举攻进来饱餐一顿。
  面对半空中灵气丰沛肉香四溢的‘食物’, 猩红的兽瞳是满满的垂涎, 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大快朵颐一番。然而防御阵法一时半会儿撞不破,加上汪真人时不时丢出法器攻击,让几头野兽烦闷地低吼, 越发狂躁起来。
  ‘吼——’
  ‘轰——’
  一声兽吼, 两头野兽联合起来对准城墙撞了过来,连续几次后, 城墙大面积龟裂,阵法也随之分崩离析, 失去了光芒。
  王茂举剑往妖兽方向冲去, 和其中一头缠斗起来, 而另一头则被汪真人丢出去的法器给缠绕住, 不停左右摇摆撕咬着挣脱束缚。见到妖兽即将挣脱,汪真人掐准时机,将药粉一把撒了过去,成功药倒一头,而另一头也同样在配合下迅速制服,过程快速而又顺利。
  擦了擦汗,汪真人拿出纸鹤打算传音给其他几个阵角驻守的弟子,却又听到身后传来沉重的‘隆隆’声,第三头妖兽趁他们不备从暗处瞬间扑了出来,一口咬住了王茂的肩膀!
  “啊——”那剑修弟子忍不住惨叫一声,鲜血直流,可更令他惊骇地是,他的皮肉骨血被不断腐蚀,撕裂的伤口处冒出腐臭的气味,森森白骨隐约可见。
  “师叔救……”
  ‘咔擦——’
  血如泉涌,身首分离,连逃命的机会都没有便惨死兽口,被连皮带骨囫囵吞下。
  “王茂!”汪真人目眦欲裂,甚至来不及救下剑修弟子,眼睁睁看着他被妖兽啃噬殆尽。
  而那妖兽尝到了蕴含丰沛能量的血肉,兽瞳猩红,周身气息暴涨,张口喷出一股腥臭墨绿的气体,瞬间将本就破损的城墙瞬间腐蚀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蚀骨兽……快退!”汪真人面色难看,喝令众人迅速撤离毒雾范围,别说迷倒妖兽了,根本连那毒雾弥漫的范围内都无法进去。而与此同时,另一名来不及退离的弟子也被毒雾沾了身,惨叫着被剧毒腐蚀,很快便被化作一滩腐水,随后被那妖兽吸食。
  妖兽尝到了甜头,越发变本加厉,冲着修士们奔来,想要大吃一顿为自己补充能量。汪真人为了阻止,不断丢出法器试图拦截,却很快被那猛毒给腐蚀殆尽,让他顿时失了办法。
  法阵被破,法器被腐蚀地坑坑洼洼,毒气猛烈无法近身,先前的盘算皆是落了空。
  “师叔小心!”一道剑气凌空而来将涌向汪真人的毒雾劈散了些许,丰常融御剑而来,甚至来不及落地便持剑用剑气逼退毒雾,好歹没沾到身上。
  丰常融剑气连发,劲风将蔓延的毒雾给刮散了些许,也让妖兽身上多了不少伤口,发出阵阵低吼。
  因为东南面的那只妖兽已死,剩下的三只都聚集在这里,驻守其他方位的弟子们陆续赶来,共同抗敌,包括刚干掉一只妖兽、正处于兴奋期的言汐辞。
  看到地上躺着两头妖兽,还剩一头被笼罩在雾气里,或许是刚才的战斗激发了热血,让他斗志昂扬,言汐辞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和其较量。
  “都让开,放着我来!”人未至声先至,剑未至剑气已凌然。
  无匹气势裹挟磅礴剑气,让言汐辞化身为剑,一鼓作气冲了下去。
  “师弟弟弟啊——————”丰常融发出尖叫:“别、有毒————!!”
  褚墨站在后方不远处,俊美的脸上满是漠然地注视着这一切,不为所动,直到看到言汐辞飞速而来的身影时神色略微发生了些变化。
  然后他看到他那位素来冷心绝情的师尊,像个铁憨憨一样莽撞地往毒雾里冲去,顿时脸色青黑如锅底。
  几乎是瞬间,他凌空跃起,一把扣住少年细白的手腕,在对方即将触碰到毒雾的前一秒迅速将人往后扯离,牢牢扣在了怀里。
  “你在做什么?”褚墨咬牙,只觉得心脏好似被猛地攥住,然后被用力扔在地上。明明师尊……明明他……
  褚墨的唇抿得死紧,眼中闪过一丝懊恼和悔恨,却又飞快掩了去,快得让人察觉不到。
  言汐辞只觉得眼前一花,然后自己就被人抓住了手腕带离原地,远离了毒雾。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带着一丝咬牙切齿,而腰,则被搂得死紧。
  “抱歉……冲动了。”言汐辞有些羞愧地挠了挠头,看着差些沾染到的毒气心有余悸。刚才天太黑,他只看到雾气中朦朦胧胧的妖兽,却没注意到这雾带毒,差一些就冲了进去。
  也不知是因为做梦还是什么的缘故,梦中的自己性格倒和曾经的自己有几分相像,莽得可以。加上知晓自己是梦境,又是久违的放风,难免……冲动了些。
  “这是头蚀骨兽,毒性猛烈,沾之……即溶。”褚墨温声开口解释了下,并将人又带着飞离一段距离,这才慢慢落地。
  “汐辞,你无恙否?”汪真人一头一脸的汗,匆匆跑过来查看,发现并无受伤后松了口气。他身上的法器就快消耗地差不多了,可对那头妖兽毫无用处,让人头秃。
  “弘懿师兄,那头妖兽……应当是进阶了。”褚墨开口,“方才那妖兽吞吃了……之后,气息暴涨,以目前的实力,怕是难以对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