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25)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姬墨泽俯低上身,将唇凑到言汐辞耳旁,轻轻开口:“修真历三二二五年,姬墨泽道法大乘,灭玄天宗,抽祸首神魂,灼烧千百年,卒……师尊,这所说的祸首……是谁呢?”
  声如呢喃,却好似一道惊雷,炸得言汐辞大脑宕机,一片空白。他惊恐地瞪着眼睛,好似见了鬼一般,头皮发麻,浑身发颤。
  “你……”刚吐出一个字,言汐辞便闭上了嘴巴,神情懊恼。眼前的姬墨泽怎会知道这些,自己是决计不会透漏,可这一字一句,却是当初自己记录在兽皮上的结局。
  虽不知他从何得知,可此时他是万万不可能承认的。于是言汐辞忍着心颤,开始讽刺:“呵……果然是大逆不道的贱种,玄天宗待你不薄,你却要灭宗门上下,简直禽兽都不如!”
  这一句,骂得格外义正言辞,十分的道貌岸然。
  看到姬墨泽越发黑沉的眼和周身风雨欲来的气势,言汐辞冷笑一声,不屑、轻蔑、憎恶、厌恶,恶意毫不留情倾泻而出,没有丝毫遮掩。
  “师尊所言极是。”姬墨泽轻笑了声,“徒儿的确……禽兽不如。”
  倏然,姬墨泽含笑的脸变得阴郁至极,剥去了最后的伪装,将言汐辞牢牢锢住:“既然师尊早已如此看待我,墨泽怎忍心让师尊失望呢?”
  “你……”言汐辞看着面前如恶鬼一般的姬墨泽,只觉得一股股寒气从心口涌出,冰凉了身体,僵硬了四肢。他本能的察觉到不对,拼尽气力挣扎反抗,脱出的手,狠狠甩了姬墨泽一耳光!
  ‘啪——’
  这一记,用了十成的力道,脆响声回荡在空旷大殿上,尤为清晰。言汐辞的手不住地抖,惊惶、无措、还有对即将来临的折磨的恐惧,做出最后一搏。
  可这反而更加刺激了姬墨泽,他俯低身,狠狠咬向师尊最为脆弱的地方,发狠似地。就好似肉食动物饥饿了数日终于抓捕到了美味的猎物,在彻底逗弄过后,开始了它的正餐。
  当利刃破开阻隔贯穿到底时,巨大的钝痛让言汐辞想要尖叫出声,可偏偏唇舌被禁锢,让他只能在喉间发出破碎的呜咽,就像是猎物濒死前的悲鸣。
  姬墨泽放开了钳制着的手,撑在一旁。随着不断起伏,黑发顺着肩头滑落,丝丝缕缕,与白发渐渐纠缠在一起,如此对比鲜明,又是如此和谐。
  “师尊……墨泽、如师尊所说……果然是畜生呢。”姬墨泽低喘着,溢出低沉的笑,带动胸腔的震动。
  “滚……”回应他的,是师尊带着哭腔的斥骂,和一记响亮的耳光。
  “师尊真是活力四射。”姬墨泽对这一记耳光,回以凶狠毫不留情的进攻。
  如同记忆中的画面一模一样的场景,只不过这一次他清楚的看到师尊泛红的眼和红肿的唇,听到师尊破碎的泣音,他被灼烧了千年的怒火好似渐渐平息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胸臆中诡异的满足感。
  ……
  幽冥殿外,是翻滚奔涌的魔气,凝成犹如实质的魂体,在禁制外张牙舞爪的咆哮。尤其是先前言汐辞受伤流的血迹,对这些低等幽魔来说不亚于大补之物。它们疯狂嘶吼着咆哮着,却被拦在禁制外不得寸进,只好贪婪的嗅吸着血液中甘美的甜香,发出不甘的咆哮。
  殿内,是一望无际的墨色,只有在最里的地方亮着些许微光,照亮了些许。
  乌金木打造的大榻上,两道身影纠缠交叠着,偶尔会有可怜的呜咽声,交杂在喘息中传来。
  微光下,白发青年好似一尊上好的羊脂玉雕,却被一双手禁锢了自由,被迫趴伏在大榻上承受着无止境的撞击。本该是无暇的冷白,却因染上了血色,如同绽放的艳色荼蘼,散发着丝丝靡艳,分外诱人。
  若这只是一场梦境,言汐辞还能欺骗自己这不过是原身的经历。而现在,这一切切切实实的发生在他身上,本该手握复仇龙傲天剧本、左右拥美的男主姬墨泽不知为何,选择用这等方式来报复他……
  若果说……原著里的原身其实是被这么折磨千年……言汐辞有些失焦的眼骤然睁大,浑身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不、他承受不住!
  察觉到言汐辞的异常,姬墨泽温柔开口:“师尊可是冷了?瞧我粗心大意的,竟是怠慢了师尊,师尊赎罪。”
  滚……
  言汐辞刚张嘴想骂,被随之而来的撞击给撞得支离破碎,无法成言。
  畜牲……禽兽……
  浑浑噩噩间,他被人一把抱起,再然后,熟悉的泉水包裹着他。
  “没想到灵泉竟失却灵气如此,真是委屈师尊许久了。”姬墨泽两人禁锢在怀中,轻声自责,语气之欠,让言汐辞恨不得跳起来劈了他。只可惜,他现在浑身无力,好似一具傀儡般操控着。
  姬墨泽伸手,一株月白色的火焰在掌心凝聚,仿佛炙热能灼烧一切,却又让人感受到一股股沁凉,没有半分威胁。
  “说起来……师尊似乎对这真火十分的熟悉,也格外的喜爱。”
  言汐辞泡在温热的泉水中,些微灵气蕴养着身体,让他渐渐恢复了些,对于姬墨泽的聒噪,他一点儿都不想听。
  “对了,想必师尊应该早就知晓,这真火的名字了吧?”姬墨泽一边说着,一边将真火融入灵泉中。在火焰彻底融入后,原本只有些许温热的泉水骤然滚烫起来,浓郁水雾笼罩了水面,灵气重新稠密了起来。
  见言汐辞没有反应,姬墨泽也不着恼,此刻的他餍足极了,将人搂在怀里,一下一下掬着泉水,浇在言汐辞身上。
  “这灵泉乃是这座遗府的一部分,名为地火灵泉,而泉中之所以灵气如此浓郁,皆是因泉心阵眼中,有一地级灵火的缘故……师尊可知,这灵火叫什么?”
  言汐辞积蓄了些力气,抬了抬眼皮,丢过去一个冷嘲的白眼和有气无力的哼声。
  姬墨泽笑容越发放大,带着些许恶意,一字一句:“这灵火,名为月阴真火,师尊,您想起来了吗?”
  什!么!
  过度震惊下,加上虚脱至极,言汐辞再也忍不住刺激,两眼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
  作者有话要说:
  言汐辞(瞳孔地震):难道原身其实是被姬墨泽在灵泉里酱酱酿酿折磨数百年吗!!救命……原著误我!!
  姬墨泽(摸下巴):这提议不错,可是徒儿想要在哔哔——哔哔——哔哔哔哔——都试试呢!
  言汐辞:哎我剑呢!
  姬墨泽(亮剑):师尊,在这哦=3=


第98章 被困大殿虚弱不堪
  当言汐辞再次醒过来时, 他猛地翻身而起,一脸惊惶地环顾左右,在发现大殿内只有他一人时才微微放松了绷紧的神经。
  即便想破脑袋, 言汐辞也想不通为何明明做了如此多的改变, 最终结局仍没有按照他的预想来发展。恨一个人, 不是应该一刀解恨吗?可偏偏姬墨泽喜好百般折磨……想到原著里, 原身被折磨了千年才死,言汐辞的脸顿时一会儿青一会儿白,有时候涨红有时候沉的发黑,斑斓极了。
  身上到处是青青紫紫的瘀伤, 还有结了痂的齿痕, 和梦境中所见的一模一样。曾经的他以为这是姬墨泽折磨原身来的,谁想料是姬墨泽‘折磨’他而来,每一处都是被姬墨泽一口一口啃出来的。
  这个畜生、禽兽……
  言汐辞咬牙啐了一口,可随即脸一黑, 想起昏迷前只要他骂出这几个字, 姬墨泽就好似报复一般狠命□□,最后受不住的反倒是他自己,简直是奇耻大辱。
  “师尊, 你醒了?”身后响起姬墨泽含笑的声音, 无声无息出现在他身后,让言汐辞顿时僵硬了身体。
  姬墨泽一挥袖, 昏暗的大殿泛起丝丝光晕,将周围照亮, 也终于让言汐辞看清这里到底长什么样。
  通体玄黑的大殿与夜色融为一体, 四角圆柱篆刻着繁复花纹, 涌起丝丝微光, 渐渐蔓延向殿中,自己身处的这张大榻,就好似殿中央的阵心一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