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26)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言汐辞心上涌上一股不安,想起曾经梦境中,周围被层层禁制包裹,让他难以逃离。脚腕上被重新扣上了锁灵环,与之前不同,严丝合缝的扣在上面,除非把脚砍了,根本无能为力。
  大榻上传来轻微的下沉感,随即那双不安分的手环了上来,松垮地圈住了他。
  “师尊睡得可好,墨泽为师尊端来了泉水梳洗,还端来了师尊最喜爱吃的仙茶灵果。”姬墨泽一手圈着他,另一手取过一块浸湿的柔巾,随意拧了几下后送到言汐辞面前。
  “滚开,别碰我。”言汐辞冷着脸想将人推开,可却毫无作用,而声音沙哑又有气无力,更是少了几分气势。
  “瞧我愚笨的,是我疏忽了师尊的身体。师尊若是累了,就由弟子来服侍师尊,保证让师尊舒舒服服、妥妥贴贴。”姬墨泽笑着将柔巾缓缓敷上,或许是灵泉饱含火气的缘故,竟还冒着些许热气。
  ‘啪——’
  言汐辞挥手打开对方伸来的手,顺便脸上露出厌恶嫌弃的神情,冷冷地瞪着他,不再说话。
  “师尊过去可喜欢让弟子服侍了,每日每日,挑水捞鱼、捏肩捶腿……”
  “我没有你这大逆不道犯上忤逆的徒弟,若不是我实力不济,定要将你打得魂飞魄散,永不超生!”言汐辞咬着牙,哑着嗓子愤恨诅咒着。血红的眼,艳红的唇,配上微光下没有一丝血色的冷白的肤和发,好似地府爬出的恶鬼。
  可在姬墨泽眼里,被胧上一层水光的眼迷离朦胧,或许是之前哭得太多而晕红的眼尾,被索取过甚而有些红肿的唇瓣,更别说身上满是疯狂过后的印记,从里到外都刻印上了他的痕迹。银白的发如同白色幕帘铺散开来,几簇散落在身前,恰好遮住了些许风情,让师尊多了几分欲语还休的情态。就算是在搁下狠话,可配上那沙哑的声音,反倒有几分似是在强撑一般。
  “师尊……”姬墨泽的声音低沉了几分,看着言汐辞的眼神,又变得极具侵略性。
  言汐辞心肝一颤,心下道大事不妙。他算是咂摸出经验来了,这眼神通常代表着自己又要被他折磨了,而他必须杜绝这事发生!
  于是他果断左手弯曲成肘向后击去,趁着对方吃痛松开腰间禁锢的时候离开掌握。右手张开,原本想要一巴掌扇过去,可突然想到昨夜的巴掌换来的惨痛教训,于是咬咬牙化掌为拳,毫不迟疑的往姬墨泽下颌捣去,然后被轻松接住。
  “师尊可是哪里不满意?墨泽改便是。”握着拳的手没有放开,姬墨泽借着力道,轻松将人重新扯入怀里,方才的一击对他没有丝毫影响,可他仍然凑在言汐辞耳边低声抱怨:“师尊方才那一下,太伤墨泽的心了。”
  被锁在怀里动弹不得,加上体力消耗过甚还没恢复,任凭言汐辞如何挣扎,都逃不出对方的方寸之地,反倒是他自己累得直喘粗气。
  没想到没了灵气蕴养,自己的身体比凡人还不如,废得心酸。
  挣扎不了的言汐辞被迫接受‘服侍’,洁完面,是漱口。修仙之人其实并不需要,但奈何言汐辞前头二十多年是普通人,早已养成了早晚洗漱的习惯,而这习惯也被他带到了这里,一天不洗漱就浑身难受。
  一小杯泉水被递到嘴边:“师尊,张嘴。”
  言汐辞别过头,还将水杯打翻了去。
  “师尊还真是调皮。”姬墨泽无奈一笑,拿起水杯又舀了一杯,却并没有送到言汐辞嘴边,而是自己一饮而尽,然后丢开水杯,强硬掰过言汐辞的下颌,亲自将水给喂了进去。
  “唔唔——咳咳、咳咳咳……”言汐辞躲闪不及,在被迫灌下泉水的同时呛了不少进气管,咳得他撕心裂肺。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何必用此腌臜手段欺辱于我……”好容易咳尽了水,言汐辞趴卧在床榻上,竭力呼吸着空气。
  “师尊为何总是误会徒儿……明明师尊往日最喜欢墨泽的服侍,可现在却对徒儿如此冷淡。”姬墨泽一副被误会的伤心模样,手上力道却未减轻。洁完面,漱完口,便是要擦身,于是柔巾重新绞水,顺着脖颈慢慢向下,有节奏的擦拭着。
  一路向下,划过胸膛的肌理,在茱红上打转揉捏,划过劲瘦腰肢,想要探入秘地。
  言汐辞的脸从白到红、又变青到黑,狰狞着脸想要掰开姬墨泽的手,却发现自己不过是在徒劳挣扎。
  他暴起、他反抗、他左右开工、他被镇压的动弹不得。
  武力的绝对压制,让他像是砧板上的鱼,翻不出掌勺人的掌心。而对方甚至只用了一只手便将他镇压的无法动弹,可说是毫无反抗的余地。
  反抗无效,反倒是激起了对方的火气,于是如同之前一般,被翻来覆去,煎炸炖煮的彻彻底底。
  嗓子已是叫得嘶哑,桃花眼哭成了金鱼眼,肿的什么都看不清。原本的疼痛已不见,随之而来涌上的一波波令人难耐的酥麻和颤抖,令哭叫也渐渐变了味儿,掺了几分令人心痒的哼声在里面。
  大脑混混沌沌的,已是不知今夕是何夕,加上外界终日黑沉一片,令言汐辞彻底失去了时间这个概念。
  从醒来便是见到姬墨泽这张逼脸,然后被反复折磨到失去意识,再被他一番折腾,循环往复。
  已是不知过了多久,再一次清醒时,终于没见到姬墨泽的时候,言汐辞的心情几乎用‘喜极而泣’来形容。连日来的折磨,让他几乎没有下榻的机会,到现在为止,抬个手都费事,更别提翻身下榻了。
  身体沉重似铅块,动一动便累得喘气,仿佛已是行将就木,就差一口气便魂归天外。花了好半天,才终于化躺为坐,撑着床柱又缓了会儿,这才慢慢挪下榻。
  拖着沉重的脚步,言汐辞缓慢往外走着,却在大门处被拦了下来。
  他现在,已是虚弱得连门都推不开了。
  无力地靠在门板上,言汐辞捂着昏沉的额头,努力让自己没那么晕眩。大概是因为长时间没有灵力循环的缘故,不仅是身体上的疲惫,就连神魂都有种难以言语的疲态,难受极了。
  不过这种情况,在姬墨泽折磨他的时候会减轻些,而一旦离了体,那种深沉的无力和疲惫又会席卷而来,让他陷入昏迷。
  不知过了多久,浑浑噩噩的他被人拦腰抱起,姬墨泽可恶的声音响起:“师尊是想去花园逛逛吗?也是,偶尔也该去外面散散心,徒儿带师尊去宝库逛逛,有不少东西师尊一定喜欢。”
  言汐辞没有骂人的力气,而是在轻微颠簸中缓缓睡了过去,意识陷入了沉眠,悄无声息。
  姬墨泽看着一脸疲态的师尊暗自皱眉,他觉得师尊近日越发嗜睡,即便是什么都不做,都是一脸疲惫很快昏睡过去。难道是因为……锁灵环的缘故?
  打量了眼扣在师尊脚踝上的锁灵环,其实即便没有带着,师尊有无法离开幽冥境,因为他是此界之主,只有他才能破开虚空去往修真界。之所以锁着,一方面是为了报复师尊,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自己不可言的那些心思……可若是这些影响到了师尊的健康,那就没必要留着了。
  姬墨泽伸手轻点,脚踝上的锁灵环立刻脱落下来,垂荡在一旁。随后姬墨泽将人搂紧,下一瞬便已到了他堆积宝物的地方。
  ‘主人~——’府灵乐颠颠地飘过来,一把想要抱住姬墨泽的小腿撒娇卖萌。
  “姡儿,这里不需要你,去别的地方玩儿。”姬墨泽抖落腿上的萝莉器灵,在对方一脸晴空霹雳的表情下,抱着昏睡的言汐辞,越过层层禁制,一直来到位于最中心的地方。
  “师尊,醒醒。”姬墨泽抬手轻轻拍着言汐辞的脸,失笑不已,见师尊始终未睁眼,不禁凑耳边恶劣低语:“若是师尊还不醒,我便将师尊就地正法,想必师尊很是期待。”
  可师尊没有丝毫反应,就那样躺着,无知无觉。
  姬墨泽察觉有些不对,神识缓缓侵入,发现师尊的神识一片迷蒙,混沌不清。
  “师尊?”姬墨泽脸色有些难看,已是没了调笑的心情,越发细致探查着,却发现不知何时开始,师尊的神魂不稳,且隐隐有了消散的迹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