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65)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两百年前,云宵宗掌门赫连修的爱女赫连薇,与玄天宗路星遥结为道侣,期间曾向师尊言汐辞传讯,却为得到回应。结契当日,那席熟悉的玄色衣袍并未出现,但路星遥收到了由丰长老亲自代送的贺礼,放着数件世间难寻的珍稀仙器的储物袋,作为恭贺之礼。
  春来冬去,天雾峰始终萦绕在云雾中,自成一界,新入门的弟子甚至都不知晓清凝道君的尊号,也鲜有人提起。
  直到天地裂变,雷劫轰鸣,破开了层层云雾,才显出天雾峰真貌来。
  七九天劫,声势浩瀚磅礴,每一道都裹挟破天之威落下,令人神魂俱颤。
  雷劫过后,一道黑色身影浮于半空,周身气息深邃浩瀚,而他伸手一划,身后天空被无形力量劈开,将那道身影尽数吞入。
  言汐辞抱着重新陷入沉睡的姡儿,踏入虚空,以力破开两界封印后,顺势一剑挥下,将因封印破损而想要闯入虚空前往异界的魔修异兽尽数化作齑粉后,再将虚空裂缝合上。
  望着无尽魔气翻涌的天空,无数朝他奔来的魔修,左手抱着姡儿,右手执剑凌霜,一步一剑,杀意澎湃。
  一步一步,随着分神的指引,踏着无数尸骨,只为寻得那个人。
  幽冥殿残垣,外围是无尽魔气包围,条条枷锁缚于刻满符文的石柱上,乃是整个巨大禁制的中心。
  言汐辞一剑破开浓郁魔气,露出内里原貌,而他手上的凤凰珠,将想要反扑而上的滚滚魔气阻挡在外,不得寸进。
  心跳如擂鼓,血液急奔腾,起手落下,磅礴力量斩断枷锁,破开阵纹,掀起飓风。
  大阵破碎,露出阵心那道浅淡身影,一如既往的浅笑,如此熟悉。
  “师尊,我终于等到你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全文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