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一朝穿越,言汐辞发现自己成了一本看过的小说里的恶毒师尊。
  剧情中,他的主要剧情就是对主角虐身虐心,将从小就孤苦伶仃的主角一路虐黑化,最终被主角抽了元神,折磨了上千年。
  面对随随便便就能活几百上千年的仙侠世界,只有世俗**的言汐辞决定,自己不仅要虐,
  还要加倍虐,最好让主角恨他恨得百爪挠心,然后恨到一剑穿心他,省得还得浪费几百年时间,而他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决定目标,言汐辞定下虐主角三十六计,兢兢业业为成为恶毒师尊而努力。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主角,他是重生的!
  当言汐辞被困锁阵中,他深深后悔自己当初下手太狠,而这些手段,都一一报应在自己身上。
  言汐辞:求.回.档.重.来!QAQ
  心机深沉黑心莲徒弟×外表清冷内心咸鱼师尊
  ——————
  关于如何教导徒弟
  言汐辞:听好了,对付敌人要快狠准,能一刀解决绝不留第二刀
  姬墨泽:可掌门说万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言汐辞:斩草不除根,活该你往生,所以一定要下手干净利落(眼神疯狂暗示)绝不能给仇敌反扑的机会!
  后来——
  姬墨泽:师尊曾经教导徒儿,一定要快狠准,但徒儿对师尊始终无法狠心,所以给师尊反扑的机会
  言汐辞翻着死鱼眼瘫在榻上:扑、扑……尼……玛……
  ——————
  小剧场
  姬墨泽贴在言汐辞身侧,含笑低语:师尊总爱让徒儿去后山灵泉捞鱼……泉水冰凉,徒儿好冷啊。
  现在轮到师尊了,不过徒儿体恤师尊,我们就在师尊最爱的地火灵泉中,慢慢捞鱼,师尊,您可要抓稳
  言汐辞:捞尼玛、捞尼玛……啊!
  摘抄自评论区可爱的读者宝宝的话:
  受有什么错呢?
  没有,他只是犯了师尊都会犯的错。
  攻有什么错呢?
  没有,他只是犯了徒弟都会犯的错。
  立意:因果循环,报应不爽,若能回档,重新做人
  内容标签:强强,年下,仙侠修真,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言汐辞/姬墨泽|配角:|其它:下一本《我成了最红的跨界带货主播》
  一句话简介:出来造的总有一天要被作的


第1章 恶毒师尊十分恶毒
  暖玉雕成的美人榻上,铺着一层雪白柔软的绒毯,一身玄色长袍篆满精致繁复的符文,让原本简约的长袍晕散着一层柔光,华美异常。
  纤长的银发随意披散着,铺就在黑袍上,黑与白的极致,玄与奥的相谐。
  一只莹白玉润的手伸向一边的矮桌,上面的餐盘摆放着一小叠朱果,散发着浓郁灵气,让人闻之欲醉,吸之若狂。小小一颗朱果,需要上百灵石,只需服用一颗便能让炼气修士直接筑基,就算是高阶修士服用,也能补充大量灵气,充盈自身。可在这里,不过是餐盘上的水果罢了。
  细白的指尖夹起一颗朱果打量了许久,随即送入一双艳色朱唇中,朱果入口即化,浓郁灵气顺着喉舌,被迅速吸收殆尽。
  “唉……”一声轻叹,从那朱唇流泻,软榻的主人发出一声轻叹,似是惋惜……
  “这日子没法过了,什么冰灵朱果,一口下去味道还没尝到就没了!”声音的主人愤愤从美人榻上翻起,银发如同一道道银瀑划过,随即慢慢回落,柔顺的垂在身侧,露出本来面目。
  雪肌玉骨,长眉入鬓,一双清冷的桃花眼,眼尾上挑,带着一丝晕红,偏偏眼尾下一颗泪痣,让他多了几分妩媚多情,让眼前的美人顿时艳情靡理了起来。
  美人——言汐辞看着那一碟朱果,满脸的生无可恋,比起滋补身体,他更希望这些朱果能带点甜,好歹让他尝个味!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
  《逆仙修真录》是绿喆网上连载的一本修真文,讲述了男主姬墨泽身具天火灵根,被带到玄天仙宗成为弟子,一路修行最终飞升的一本修真小说。
  身为升级流主角,当然是从小历经磨难,家族遭逢大难后被忠仆拼死护送逃出生天,因为身具灵根被修仙门派收为弟子。然而主角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呢?身为男主的姬墨泽,以为自己即将获得庇护,谁知却遭遇人生又一重劫难。
  收他为徒的师尊对他冷眼相待,百般折辱,将他宛如牲畜般对待。姬墨泽曾经对这个犹如仙人的师尊有多濡慕,就有多伤心绝望。
  但主角哪能是一般人呢?虽然他平日遭受虐待、被同门欺辱、可他有心地善良的小师姐偷偷照顾着他,给他吃的,为他偷来疗伤药给他治伤。小师姐就是他的白月光朱砂痣,是他心目中的救赎、纯美小仙女儿。
  而师尊在知晓自己徒弟对自己阳奉阴违后,对小师姐毫不留情的处罚,让她不敢再照顾自己,否则就会遭到和姬墨泽相同惩罚,这让姬墨泽又更恨师尊。
  姬墨泽渐渐长大,虽然他一直被苛待,好歹也学到了本门心法,顺利筑基,后更是金丹大成。可没想到的是,师尊竟然将他当成炉鼎吸取他的功力,然后将他锁在阵法中,用玄铁打造的刑具洞穿了他的琵琶骨,让他无法逃离,每次遭受着折磨。直到后来他才知道,原来师尊之所以收他为徒,是因为他的天火灵根,为的将他培育成炉鼎吸取功力。
  后来的剧情,当然是姬墨泽在温柔善良的小师姐帮助下逃出生天,而小师姐则被暴怒的师尊一掌打得魂飞魄散,就连转世的机会都无,这无疑让姬墨泽对师尊恨之入骨。
  而结局也十分大快人心,百年后,玄天仙宗一夕被灭,师尊言汐辞被囚于特殊阵法打造的地牢,神魂日日夜夜被月阴真火灼烧,痛苦不堪。而因为阵法的缘故无法死亡,就这样被折磨了数百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几欲疯狂。
  而现在,穿成这个和他同名的恶毒师尊的言汐辞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桌面上的水果,思索着该如何是好。
  这每天打坐修炼、辟谷嗑丹的单调日子,不过了!
  在穿越进来之前,言汐辞是个有钱有闲的富二代,每天的生活丰富多彩。和基友们浪遍四海,开飞机、驾游艇,全世界想去哪儿去哪儿,毫无压力。
  可现在,身为玄天仙宗的元婴上人,不知为何,他不得轻易出宗门,宛如一尊被供奉的玉像,整日待在仙府里。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坐入定,偶尔从入定里醒来,带徒弟、指导他们修仙术法后又继续入定,犹如提前进入侍花逗鸟的老年养生生活……不能忍!
  尤其让他不能忍受的,是宗门里的吃食。在穿越前,品尝全世界美食是他为数众多的兴趣里最高的一项活动,热衷吃遍美食的他曾经为了传说中的美味上天入地,甚至能不顾危险前往人迹罕至的亚拉罕密林中,只为能一品那传说中的美味。
  可在这里,食物都只是用来补充灵气,而辟谷丹蕴含的灵气繁多,所以大多修仙者们为了省事都是嗑丹,毫不在意口腹之欲。
  言汐辞嗑了一口丹,发现带着草木的清香,口感不错。入口即化,丹液化成浓郁灵气被吸收,感觉十分饱足。
  言汐辞嗑了几次丹,发现嘴巴已然淡出鸟儿,于是他拒绝嗑丹,转而寻找其他,结果发现偌大的仙宗里连个厨房都没有,修仙者们根本不开伙。而那些尚未辟谷的弟子们,则是另当别论,他们会去食堂里吃些简单饭食。耐不住嘴馋,言汐辞曾经找借口尝过几口,可那些普通饭食对他来说犹如致命毒药,让他几欲作呕。越是粗糙的饭食,越是无法食用,只有蕴含精纯灵力的才能勉强入口,可饭堂并没有!
  我想吃肉!
  于是言汐辞一脸高冷的从仙府里离开,踩着飞剑一路飙向后山。想去那儿看看是否有什么高阶兽类可以捕杀来吃。
  后山的仙草是种来炼丹制药的,不能直接吃,后山的灵兽是开启灵智的,不能吃。唯有宗门余少量仙果,上品灵石可换,后山却没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