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23)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师尊,好久不见……”姬墨泽将人紧紧搂在怀里,任凭湿了的发缠绕在他身上。
  随即,姬墨泽身后空间扭转,涌出无数光粒将二人包围。随着光粒消失,俩人身形渐渐消散,仿佛从未存在,只余下泉边尚未吃完的果脯和鱼肉,散落在一边。
  *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终于……


第96章 师尊受难作死不断
  ‘嘀嗒——’
  言汐辞被一声细微声响吵醒, 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视,线有些迷蒙。
  他捂着尚有些胀痛的脑袋翻身而起,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渐渐清醒了过来, 在看清周围环境后表情渐渐惊悚。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这里……这里不就是梦境里原身被囚禁的地牢吗!!
  言汐辞青白着脸猛地低头, 在看到自己身着白色里衣、且全身上下完好无伤时松了口气,可随即铁链的‘哐当’声打破了他的妄想。
  铁链冰冷而沉重,半指宽的玄色铁环牢牢扣在他的脚腕上,带来一阵阴寒刺骨。体内灵力滞涩, 而这铁环上涌动的力量是如此眼熟, 和他当初扣在姬墨泽脖颈上的锁灵环不能说很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想不到他特地给姬墨泽准备的锁灵环,竟然回到了他自己身上。可明明这锁灵环只能禁锢金丹修为的修士,而他已是元婴后期, 怎么他体内的灵气一丝都调动不起来了。
  言汐辞有丝慌, 当初梦境给他的阴影太大,他花了好久才说服自己这不过是原身的梦境,可现在一模一样的场景, 让他背后冷汗发凉。想到梦境中凄惨地浑身是伤的原身, 还有一言不合就冲上来虐打他的姬墨泽,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身下铺就了一层墨色, 与周围融为一体,放眼过去是无尽的黑。好在四周床柱上镶嵌的明珠散发着微光, 才不会让人在墨色中迷失了感官和方向。
  虽然周身灵力被锁, 身体倒是没什么异样, 言汐辞小心翼翼伸手探向床沿, 而预料中的疼痛并未传来,周围并没有禁制包围!
  言汐辞不敢置信,又把手伸了远一些,在发现果真没有禁制时,内心顿时激动了。
  扯了扯脚上的锁链,虽然沉重,但能拖动。言汐辞将锁链大力扯,发现另一头扣在床柱上,有着很大的活动空间。
  言汐辞尝试了下是否能将自己的脚给从铁环里‘拔’出来,可拔了半天都没法,卡在踝骨处,差些没把他的肉给刮下来。铁环严丝合缝,没有一丝空隙,除了施术解下外,根本没法撬开。
  无奈,言汐辞只得放弃取下锁灵环,转而向床柱打主意。
  虽然这床榻像是用乌金木雕的,但比起修士这种经过天地淬炼的躯壳来说,还是要弱一些。虽然他修为被封,但好歹是元婴大能,区区乌金木……
  言汐辞伸出双手握住床柱,开始发力——
  左右摇摆,大力摇晃,摇的床榻嘎吱作响,累得他气喘吁吁。
  他错估了乌金木的结实程度,也高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任他满头大汗,床柱自巍然不动,甚至没有半丝裂缝。
  看来只有对自己下手了……言汐辞盯着自己的脚踝,深思。若是不尽快离开,自己定然会如梦境中一般,受尽折辱……
  若说曾经的言汐辞以为自己那一身伤是被姬墨泽折磨的结果,在后来梦境中,他切身体验了把真正的折磨,简直令人……令人发指。
  休息了会儿,蓄了点力,言汐辞开始和自己脚踝作斗争,憋足了劲要将锁灵环扯下。好在姬墨泽并未将其扣在脖颈上,否则他便是有通天的本事也没法将环从脖子上扯下来。
  今天就是磨掉层皮、脚骨骨折,他也要从这里逃出去!
  言汐辞憋着脸忍着痛,以脚踝骨折皮肉翻飞为代价,硬生生将锁灵环给拔了下来。为此,他被坚铁剐掉了皮肉,鲜血涌出。
  或许是曾经梦境中经历过大风大浪,对于这些小伤,言汐辞已是能够娴熟处理。他随手将里衣衣摆撕下一长条,将伤口囫囵包好,感受着体内重新恢复流淌的灵力,翻身下床。
  地面刺骨而冰冷,言汐辞赤足踏在地上,只觉得好似踩在寒冰上,有种被冻伤的刺痛感。
  离了床榻远了些,光晕越来越淡,而他陷入了一片黑暗中,什么都看不见。体内灵力恢复的很慢,言汐辞好容易积蓄了些灵力,掐了个燃火诀,让火光照亮周围,这才依稀看到大门似乎在前方。
  一步一步,他走的警惕万分,黑暗中,只余下微弱火光下他的一身冷白。
  推开厚重的大门,入目仍是无尽黑暗,下一秒,裹挟着浓郁腥风的魔气狂卷而来,将他身上单薄的衣袍席卷飘荡,而没有防备的言汐辞被扑面而来的魔气给呛了一脸,差些就跪在地上。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魔气!!
  体内少得可怜的灵力竭力运转,驱散着魔气侵入,这才不至于让自己被魔气侵蚀。难怪体内灵力恢复的无比慢,在这魔气铺天盖地的地方,哪儿来的灵气让他吸收。
  狂风呼啸狂涌,魔气奔腾翻卷,不过是走了百米的距离,却让言汐辞差些耗尽灵力,力竭倒地。
  抬头望向天空,是无尽的墨色,根本见不到一丝阳光,有的只是浓稠如墨的黑。
  这里决计不是修真界……
  有了这个认知,言汐辞脸色越发惨白,加上体内灵气消耗殆尽,手上的火光越来越微弱,随即被狂卷的腥风吞噬,化作无尽黑暗。
  在火光湮灭的瞬间,他的腰肢被人环住,姬墨泽的声音在他耳边叹息:“师尊,你真是调皮。”
  言汐辞浑身僵硬,刺骨的冰冷寒意钻入肌肤,让他渐渐麻木。唯余腰间一抹温热,将他牢牢束缚在原地。
  “唉,真是令人头疼。”姬墨泽低笑了声,转搂为抱,在师尊惊惶的眼神中将人打横抱起。
  “赤足寒凉,我送师尊回去。”
  言汐辞僵着身体慢慢抬头,浓黑的夜色和翻滚的魔雾笼罩着姬墨泽,让他的面孔陷在黑暗中无法看清,只余下清浅的呼吸声和走路时带来的震动感。
  大概是由于姬墨泽的缘故,那些原本无孔不入的魔气退散开来,这让灵力耗尽的言汐辞松了口气,至少不用担心被魔气侵蚀的失去理智了。
  厚重的大门自动打开,姬墨泽抱着师尊缓步入内,直到走到床榻前,才将人轻柔放下。
  床柱上镶嵌的珠子泛出的微光,不是很亮,却足够照出姬墨泽的面容。那无二至的俊美容貌和笑得温柔的声线,让言汐辞恍然间有种面前人是褚墨的既视感。
  “师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姬墨泽单膝跨在床榻上,一手撑着床,另一手将言汐辞受伤的脚捧起,轻柔的将沾血的布条拆下,撒上疗伤药,伤口慢慢愈合起来。
  言汐辞僵冷着脸,等到伤口愈合后,被握在姬墨泽手中的脚猛然发力,狠狠踹向姬墨泽的胸口:“滚!”
  姬墨泽没有设防,整个人被踹倒,从床榻上翻倒,结结实实摔在了地上。
  “你这畜生,还有脸出现在本座面前。”言汐辞发出冷笑,缓缓起身下榻。体内没了灵力护持,越发觉得地面寒凉刺骨,仿佛沁入骨髓。他强忍着冰冷,赤足站在地上,冷冷俯视着倒在地上的姬墨泽。
  此时的姬墨泽应已是大乘修为,只要他再添油加火一把,说不定就能让姬墨泽爆起,一掌将他拍的魂飞魄散,无痛阵亡。
  为了达成目的,言汐辞越发刻薄起来:“你这背信弃义、狼心狗肺的畜生,当初就该一掌把你劈死,也省得你辱没了师门名望,你这……贱种!”
  最后一句,裹挟着无尽恶意,恶狠狠地刺了过去。
  果不其然,在最后一句话出口后,姬墨泽原本温柔的面孔顿时阴沉了下来,浑身逸散着怒气,似要将言汐辞撕得粉碎。
  奏效了!
  言汐辞心下暗喜,面上却越发一副恶毒面容,将生平所能想到的恶毒词汇尽数倾斜而出,姬墨泽越是怒火炽然他越是说得畅快,就等着对方到达临界点然后拔出剑来给他一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