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37)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等等!好像也不是不行啊!!言汐辞恍然,刚才人转醒的时候,他应该借机发挥,将人贬得一无是处,让他体会到师尊的冷酷啊,怎么就歪了呢??
  算了,来日方长,以后有的是机会。
  想通了的言汐辞放松了下来,抬头看向不远处的瀑布,内心再次蠢蠢欲动了起来。
  姬墨泽还没意外发现修士遗府,现在这还是一片无主之地,刚才小孩儿已经被他打发回去了,也就是说……
  言汐辞心情顿时飞扬起来,几步来到传送法阵前,施术踩阵进了去。
  忙不迭褪下身上脏兮兮的外袍随意丢在一旁,言汐辞很快来到他最爱的地火灵泉旁,试了试水温便整个人下入水中。
  秉承着泡一次少一次的原则,言汐辞竭力享受着这一切,毕竟未来数十年里,这里将不再是他能踏足的地方,这是他唯一的遗憾。
  沾满不明液体的外袍皱巴巴的堆在一边,十分的让他嫌弃。可这件衣袍是他最喜欢的一套,闭关睡觉……入定的时候,就好似第二层肌肤贴在身上,丝毫感受不到重量。
  明日让姬墨泽继续洗衣服,若是再出错,就狠狠责罚他!
  总之,自己对这件满是眼泪鼻涕的衣服,完全不想再碰。
  。
  姬墨泽被哄着回偏峰的路上,细细探查了一番周遭,对方已撤去了监视,这才让他放松了下来。
  他浑身都是湿漉漉的水渍,像个落汤鸡,苍白的小脸上却是面无表情,一双黑沉沉的眼睛看不出丝毫心绪,独自一人走在山涧小路上。
  身上似乎还残留着那人的味道,若有若无,让他心情烦躁不已。明明是为了恶心那人才做出这些事,可结果却是自己心梗,被他拍过的地方泛着一股麻痒,让他难受的想要伸手大力抓挠来缓解这股难言的痒意。
  正兀自憋闷着,识海里传来府灵的声音,同时他感受到洞府被人进入的动静。
  又是他!
  姬墨泽顿时脸黑如锅底,那人出入洞府如若进出自己家门,一言不合就脱了衣服,简直、简直……不知廉耻!
  府灵忠实的传回洞府中的一切景象,让姬墨泽一览无余。他咬着牙看到那人如同上次那般,将自己一丝不挂的脱光进入灵泉中,还一脸……一脸荡漾迷离的表情,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低吟声。
  不知廉耻,不知所谓,无耻之尤!
  姬墨泽阴沉着脸,像是泄愤般怒气冲冲快步走着,他看到那人昂着头,露出修长的脖颈,因为热气凝成的汗珠淌了下来,顺着脖颈一路下滑至锁骨处,在细白的肌肤上留下浅浅的湿痕,最后汇入炽热泉水中消失不见。
  无耻浪荡,下流至极!简直……孰不可忍!
  被羞恼包围的姬墨泽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心绪已被扰得杂乱不堪,他切断了和府灵的联系,生怕再看下去会忍不住会乱了道心,到时候被那人发现端倪,对他计划不利。
  回到洞府,憋得一肚子闷气的姬墨泽想要打坐入定,可烦杂的思绪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满脑子都是那人白花花的肉|体在眼前晃荡的模样,让姬墨泽忍不住低咒出声。
  对于这一切,言汐辞毫无所觉。在泡完温泉后,他只觉得神清气爽,感觉浑身充满了活力,抑郁的心情重新恢复了高昂。
  嫌弃的看了眼一旁堆叠着的脏衣服,言汐辞去隔壁山洞找了根长得像长棍的法器,将它当竹竿,将地上的衣服挑起,团吧团吧放入纳布袋里,这才松了口气。
  幸好自己还有几身衣服,否则穿着这个,着实难受。
  走出洞府,远处捋霄峰的雷劫正在持续,且声势越发浩大,每一道劫雷间隔时间都很久,却一道比一道威能更甚。
  一开始只是将捋霄峰笼罩在范围内,而现在,隔着几座山峰的天雾峰也已隐隐感受到了劫雷的威压。
  重新恢复一身清爽后,言汐辞驱剑飞往捋霄峰附近。因为劫雷的压迫感更深重的关系,周围几座仙峰上的弟子们悉数撤离,此时正统一聚集在正殿外的广场上,隔着防御阵法围观雷劫,顺带听从师长教导。
  捋霄峰附近,只剩下宗门的几名元婴长老还站着,此时他们的表情有些沉重,显然对于这一次的渡劫并不看好,在看到言汐辞的时候,都微微摇了摇头。
  言汐辞怔了怔,随即拧眉望向捋霄峰的中心。一开始劫雷一道一道间隔时间很长,所以现在也不过才第十五道而已,然而等到第十八道时,落雷速度会增快一倍,而威力则成倍增长。
  叶懿瑄和自己一样都是剑修,都无借助外物渡劫、靠着己身硬生生扛过劫雷,而这也是其他长老们担忧的。从元婴初期一跃至化神境,没有足够深厚的积累,境界虚浮,很难扛过这四九雷劫。搞不好还会修为倒退,婴丹碎裂,从此成为废人。
  而现在,显然情况并不乐观。


第32章 渡劫过程惊险万分
  雷声轰鸣, 大地震颤。滚滚黑云中泛出的雷光越来越刺眼,几乎就要劈开重重黑幕破云而出。
  汪长老已经先行离开了,即便有隔绝法阵, 仍然被浩瀚声势引得有些心神不稳。为了防止自己也被引动天劫, 他干脆先一步回了洞府, 打上层层禁制好让自身平复。
  剩下的几个长老们低声思量着该如何是好, 偏偏掌门此时闭关,而他们又不能轻易上前,万一让鸿瑄上人渡劫失败,他们难辞其咎。
  言汐辞仍是十分沉默地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 以他记忆中与这个师弟不冷不热的关系, 已经做好了两种后续方案。
  若是渡劫成功,他便一如既往冷淡着脸,上前恭喜,然后从须弥芥里取一上品灵宝, 作为渡劫成功的贺礼送出, 维系下同门情谊。
  若是渡劫失败,他也不好太过冷漠,上前问候一番, 随即给师弟一瓶养魂丹, 修复受损的神魂,聊表同门情谊。
  就这样不冷不热的态度, 正好符合原著里双方的关系。
  雷鸣越发急促,在天空炸雷了许久后, 第十六道劫雷应声而下, 亮金色的雷电滑过, 仿佛把天空劈成了两半。不一会儿, 第十七道响彻云霄,然后是第十八道……
  一道一道,声势越发浩大急促,威压也成倍增长,压得最近的几人有些喘不过气来,纷纷打出几道法诀,用以隔绝天雷带来的威压。
  言汐辞踩着飞剑伫立半空,灵压凝聚的罡风如同利刃狂卷,万道千条扑面而来,即便是有防御阵法,一身黑袍也在狂风中猎猎作响,一头长发更是银蛇乱舞,糊了言汐辞一脸。
  风好大……言汐辞忍着给自己长发编麻花的冲动,不动声色的操控着飞剑往后飞一些,再这么直面下去他真怕自己被罡风给吹跑了。
  落雷一道比一道急,一道比一道猛烈,波及的范围也笼罩了整个宗门。低等阶的弟子们早已被宗门防御大阵给护了起来,而几名元婴长老们则也被浩瀚威压给逼退了一里,纷纷掏出法器架起结界应对冲击。
  巨大风卷卷着云层翻搅而下,紫金色的劫雷已经亮白如昼,将原本昏暗的天空照的犹如白日。言汐辞脚下的凌霜发出阵阵嗡鸣振颤,让他差些失去平衡,险险才控制住。
  “不好!”本是静默围观着的何长老地低喊一声,面露焦急,“鸿瑄果然是太冒进了。”
  顺着何长老的视线过去,捋霄峰中心,一道身着白衣的身影破开层层禁制,执剑而立,似乎想要完全卸掉防御直面劫雷。
  言汐辞目瞪口呆,对这头铁的小师弟有了新的认知。
  然而头铁是一回事,再次劈下三、四道天雷后,鸿瑄的气息已变得十分微弱,浑身冒着青烟,白衣已是破破烂烂。
  而劫雷,却是比先前粗壮了一倍,以他现在这个状态,若是被劈实了,估计直接可以舍弃肉身重新投胎从头再来了。
  不远处的几名长老已是不忍的闭上了眼,看来此次雷劫是凶多吉少。
  言汐辞眯了眯眼,看向天空中凝如实质的雷龙,再看了眼阵心已然跪倒在地,气息孱弱的白衣青年,忍不住叹了口气。
  没有主角的命,就别做主角会做的事。
  言汐辞从须弥芥里翻找了一番,从库存里繁多的宝物里拿出一座如宝塔一般的柱状,周身镌刻着数道龙纹,细看下,每个龙纹中满是各种阵法,散发着摄人气势,丝毫不亚于劫雷的威势,甚至隐隐压了一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