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34)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那我不要坐啦,这么慢,还不如下去走过去呢。”秋萝莉嘟着嘴,挣扎着想要下去。
  “哎哎哎别别别,”玺之赶紧拉住人,“师妹危险,我来投,我来投。”
  玺之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暗暗戳身后的郁白,肥爪子做出掏合的动作。
  郁白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两颗下品灵石放在玺之手上,随后就看到他好容易攒下来的月俸被毫不留情的丢了出去,化作一团齑粉消失不见。
  好心痛。
  *
  作者有话要说:


第29章 熊徒弟就是欠教训
  在灵石袋告罄之际, 三人终于飘忽到了捋霄峰,面对雷光大盛的劫云,三人齐齐抬头, 发出震撼的惊叹。
  “哇, 好厉害!”越是靠近, 越是能感受到滚滚黑云下翻腾咆哮的雷光, 散发着无以伦比的威能。罡风四起,化作凌冽寒风刮在脸上,有种肌肤被切开的疼痛。
  化神劫雷的威压浩瀚,几个小孩儿越是靠近, 越觉得压力沉重, 仿佛一座大山压在肩上。
  “师兄,停、停下……我觉得难受……”秋羽彤本是站在仙舟前方,此时半蹲了下来,额头上满是汗。
  “我也、我也有点儿。”玺之双腿发抖, 这让他想到前不久在妖界感受到的威压。那时候师尊的结界挡住了大部分压力, 这才让他们好受些,后来大师兄也撑起了防护,还分给他们回元丹缓解了不适……可现在, 他们几个几乎是直面化神劫雷的威势!
  “师兄, 我们快回去。”身后的郁白惊慌失措,拼命扯着玺之, 让他把仙舟调转方向。阴沉的天空被金光刺破,照的周围一片敞亮。
  “我们快回去!”
  “我、我操控不了了……”玺之哭丧着脸, 仙舟早已不受控制, 被罡风卷入其中, 眼看就要离劫雷中心越来越近。
  这艘简易仙舟可没之前那艘功能完备, 上面篆刻的阵法不过是普通防护结界,同样需要额外使用灵石激活。可玺之早已没多少灵石,哪会多花钱激活阵法,此时三个炼气期小弟子皆是被这雷云声势压得面色惨白,仙舟摇摇欲坠,如同无依浮萍在水面漂泊,任凭滔天风浪将其翻卷猛搅。
  “师尊、师尊救命……”远远的,看到一道身影,是他们熟悉的师尊,玺之顶着风压嗷嗷大叫,可声音被风吹得支离破碎,只余下破碎的音节。
  “二师兄,快、快下去……”秋萝莉被晃荡的仙舟晃得头昏眼花,差些就要被翻出去,好在玺之一把将人扣住。
  作为目前三人中修为最高的那个,郁白哆哆嗦嗦的掐诀,给三人放了个结界,却在雷龙的一声咆哮下分崩离析。
  三小只无能抱团,狂风呼啸,雷龙咆哮,卷着三人一舟风雨飘摇。
  “咦?”噙着笑容等待落雷的宋长老笑容一顿,眼神往远处凝望,随即面色凝重了些许,“怎么有宗门弟子擅自闯入捋霄峰?难道他们不知道这劫雷足以把他们劈的魂飞魄散欗甫么?简直胡闹!”
  “这谁家的弟子?”一旁的何长老探头望去,脸顿时垮了下来,“若是我徒弟,非得给顿教训不可。”
  言汐辞还在琢磨着待会儿该如何面对叶懿瑄呢,听到几个长老的谈话,顺势望一旁望去,就看到熟悉的几个小萝卜头抱成一团,站在一叶扁舟上被罡风吹得东倒西歪,破碎的哭音,顺着风压隐隐飘来。
  言汐辞:“……”
  拳头硬了。
  ‘轰——’
  雷龙盘旋许久,第一道劫雷落下,带着无匹声势轰然落下!言汐辞眼疾手快,驱动脚下本命剑化作一道剑光,瞬息间飞至三个弟子身边,袖袍一卷将三人套住后迅速撤退,险险闪过声势浩大的劫雷,让几人免于被劈成黑灰。而那迷你仙舟就没这么好运,落雷过后,化作一蓬灰,消散天地间再也不见。
  短短几息间差点把他吓出一身冷汗,方才离那劫雷不过数米的距离,但凡他慢个半拍,此时一行四人连人带剑全都劈成人干。
  经过这么一回,他也熄了看热闹的心思,将那三个闯祸精直接一路卷回天雾峰,然后一脚一个踢下飞剑。
  虽然未被劫雷劈到,但三个小的仍因为过于靠近,高温灼烤下,毛发全焦,头发都变成了爆炸头。劫后余生,三人还呆呆地趴在地上,保持着刚才被言汐辞踹下来的姿势。
  言汐辞抹了抹额角的冷汗,心有余悸,好在自己外袍上的防御法阵被动触发抵住了伤害,否则以他目前的修为至少也会内伤。看着三只被烧烤的惹祸精,言汐辞冷笑一声:“谁带的头?”
  师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几个小的被震得一个激灵,秋萝莉和郁白哆嗦了下,眨巴着眼睛瘪着嘴,手指不约而同的指向仍趴在一旁的玺之。
  言汐辞眯眼,看着倒在地上的大圆屁股抖了抖,冷笑了声。
  玺之欲哭无泪,心头暗骂另外两个不讲义气的,表面一动不动想要装晕躲过师尊责骂,然后发现并不管用。
  “装晕?”
  他听到师尊冷飕飕的声音,掺着冰渣子,嘶嘶刮在他身上,不自觉抖得更厉害了。
  言汐辞看着装死的小胖子,从须弥芥里拿出一根藤鞭,凌空甩了两下,发出破开空气的啸鸣。然后,对着小胖子的屁股,狠狠抽了过去!
  ‘噗啪——’
  “嗷嗷嗷!!”
  ‘咻——’
  “哇哇哇师尊饶命我不敢了啦!!”
  ‘唰——’
  “呜呜呜好痛,别打了呜呜呜……”
  等到言汐辞冷淡的收手,二徒弟的屁股早已开了花,趴在地上呜呜哭着,好不凄惨。
  “因为你的莽撞差点害得自己还有同门身陨,十鞭是对你的惩戒,关石室禁闭一周,半年不得出洞府,给我待着里头好好修炼。”言汐辞冷声说完,随后转向另外两个小萝卜头,“至于你们两个,虽是从犯,却也未能及时阻止……,各罚三鞭,转过身去。”
  “师、师尊……我再也不敢了……”小丫头吓得两眼泪泡,哀求的看着言汐辞,一旁的郁白则乖乖转过去,等着师尊责罚到来。
  处罚过后,鬼哭狼嚎的玺之被丢入石室关禁闭,秋萝莉捂着屁股小声抽泣,郁白白着脸,一脸做错事的表情不敢再看。
  “回自己洞府反省,一个月不许下山。”言汐辞是真生气了,平日几个小孩儿怎么熊怎么闹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这回,差点三人就烟消云散,尸骨无存。直到现在,他的手还是抖的。
  冷着眼看两个小的离开,言汐辞揉了揉胀痛的额角,打算先回去休息会儿。刚才真是把他心脏病都快吓出来了,他得缓缓。
  郁白和秋羽彤两人互相搀扶着,淌着泪,捂着受伤的屁股,慢慢走回主峰。因为疼,两人走得尤其慢,等回到主峰,天已经黑了。
  姬墨泽修练完准备去饭堂用饭,迎面看到两人满脸泪痕,蹒跚而行,凄惨可怜极了。
  “师姐,你怎么了?”姬墨泽忍不住走上前,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人做了什么。
  秋羽彤瘪着嘴,委委屈屈地看了眼三人中唯一完好无损的小师弟,实在说不出口自己被师尊给教训了,闷声一句“没事”,便继续捂着伤口往自己的洞府方向慢慢走去。
  郁白不在姬墨泽的关心范围内,然而看俩人别扭的姿势,也猜到了几分。
  “师姐你稍等我下,我去取些药过来。”姬墨泽轻声道,转身想往洞府走去。
  “我、我没事,不用你管!”小萝莉涨红了脸,憋了老半天说了句,随即闷头往自己洞府冲去,也不管外面姬墨泽还站着。
  望向已然关闭的洞府,姬墨泽神色难辨,半晌,轻嘲的笑了下,迈步往饭堂方向离去。
  。
  言汐辞靠躺在软榻上,最外层的衣袍被他脱下挂再一旁。上面的防御阵法因为劫雷的缘故有诸多破损,此时显得有几分黯淡,还带着天雷的余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