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14)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曾经言汐辞闯入过这里,当时的姬墨泽警惕万分,生怕对方做手脚,而那时对方在遗府里放了一堆的丹丸法器都被他放置一旁,生怕内里被动了手脚。后来知晓师尊并无害他之心后,这些丹丸在后来的秘境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三年前刚入幽冥境时,不仅靠着言汐辞给的凤凰珠抵御住了魔气,同时那些低阶丹丸也帮他很好的度过了初期的艰难时刻。
  那么多年,师尊都未曾再踏入这里,为何现在突然强闯进来?
  府灵大气不敢喘,委委屈屈地躲在一旁,给姬墨泽展现眼前的景象。
  他‘看到’师尊悠悠踱着步,好似观光似的一路赏玩着。看到有趣的,便往自己的须弥芥里一丢,不感兴趣的,像甩垃圾似的丢在地上,把府灵好容易整理的干净的洞府搞得乱七八糟。
  虽然府灵被他斥了顿闭了嘴,可那委屈的心绪透过链接源源不断传来,大概是气狠了。
  师尊一脸嫌弃的扫荡完,取了几样对他来说堪称无用的法器灵宝,脸上露出一丝坏笑,好似奸计得逞的模样。
  随后他又往深处折去,看样子是打算去地火灵泉。一想到曾经师尊在地火灵泉里赤身露体的浸泡,露出种种……媚态,姬墨泽顿时僵硬,耳边又回响起石室中那声声宛如泣音的低吟。
  他又想在我的洞府里搞什么鬼……
  姬墨泽僵着脸,一瞬不眨盯着,看到师尊如记忆里那般走到了灵泉旁,如曾经那般一样,褪去了衣袍,露出皙白的身体,踏入灵泉,身无寸缕!
  该死!该死的言汐辞!
  真是恬不知耻!!
  姬墨泽铁青的脸上夹杂着血红,浑身的血液崩腾流淌,带动着心口的鼓动越发激烈;识海内传来的画面和耳边的幻音纠结缠绕在一起,好似声声魔魅之音,将人拉入深渊——
  沉沦。
  *
  作者有话要说:


第89章 再接再厉作死不息
  言汐辞踏出遗府时, 相当的神清气爽。扫了一堆货,心气平顺;泡上了心心念念的温泉,疲惫尽消。
  既能达到让男主杀心四起的目的, 又能够在有限的生命中尽情享受, 对此何乐而不为呢?
  尤其是第二日, 在看到姬墨泽阴郁的面容和靠近他便情不自禁绷紧身体如临大敌的模样后, 言汐辞越发坚定了自己的道路正确,决定一条黑走到底,将拉仇恨事业进行到底,将作大死贯彻到底, 争取早日死得其所。
  对于将姬墨泽放归一事, 言汐辞也有他的考量。
  原著中的秋羽彤十分受宠,更甚于其他几名师兄弟,而与之强烈对比的则是姬墨泽,几乎都是在师尊的冷暴力下长大。
  同样是师尊的弟子, 待遇天差地别, 久而久之,娇宠长大的娇娇女对小可怜师弟心生怜爱,青梅竹马的感情培养了起来。而在之后的磨难中, 渐渐诞生了不一样的情感。
  而现在, 由于姬墨泽太过天才的缘故,一路开挂飞升, 错过了每一场能将友情转化为懵懂感情的机会,甚至连培养同门友情的机会也无, 更别说当青梅竹马了。姬墨泽踽踽独行, 成为了宗门的荣耀, 万里挑一的绝世天才;而秋羽彤在言汐辞的放养下, 和学渣玺之他们混在了一起成了学渣两个半,然后被姬墨泽远远甩在身后,渣都不剩。
  交集太少,必须培养一下,老是关在洞府里,俩人交流机会有限,而他也不能总是借口离开,这太过刻意了。
  把姬墨泽放回去,却又不给他解开锁灵环,摆明了就是受到重罚。几个小的一定会好奇,而知晓原因的秋羽彤在几个徒弟这里一说……师尊的形象立刻就落了几个台阶呢。
  只要他们和姬墨泽感情渐深,就能知晓这师尊的人面兽心,冲动之下为保护师弟不受师尊荼毒,然后拼死将姬墨泽救出什么的……而且,一旦师徒间有了罅隙离了心,到时候他死了,几个徒弟也不至于为了他去报仇,然后飞蛾扑火搭上性命……
  现在徒弟们的修为都上去了,无论是用神识也好,还是通过水镜之术也好都有让他们发现的风险,所以言汐辞在放归姬墨泽后并没有去刻意观察什么,而因为他素来‘积威甚重’,几个徒弟们也不敢跑来他面前质问。
  为了刁难折辱,原本是每个徒弟都要轮到的侍奉,尽成了‘灵力尽失’的姬墨泽的活。他好像回到了当成刚入宗门的时候,以凡人之躯一步一踏,从偏峰去后山,再来主峰侍奉师尊,直到星夜之时才回到自己的洞府。
  姬墨泽恨不恨他?
  当然恨,从他日日狼性的眼神便能看出,他对自己的恨意与日俱增,一旦自己有了破绽,便会毫不迟疑扑上来将他撕成碎片,拆骨剥皮。
  言汐辞满意极了,而他的满意具体表现在行动上,于是对姬墨泽的折辱越发加倍了起来。一旦被他抓到那火热仇恨的眼神,当下便会甩过去一耳光将姬墨泽脸抽歪,然后补上一句:“我讨厌你看我的眼神”让仇恨稳步上升。
  明明已是洁净无尘的洞府,偏要寻些灰尘出来,然后对姬墨泽处罚;曾经用灵泉水便能满足,而现在会让姬墨泽天未亮便去后山蹲守,采集所谓的‘无根水’,一蹲守便是大半天,费时又费力。
  今日要吃灵鱼,明日要煮鸟蛋,后天又提出说要吃散养在后山深处的灵兽肉,让姬墨泽去捕杀,然后任由姬墨泽被灵鱼摆尾,被群鸟叮啄,被灵兽撕咬……
  只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除了成年灵兽应付起来有些狼狈没能猎到外,其他的倒也完成了。而在姬墨泽将辛苦寻来的肉食奉上之后,言汐辞摆着嫌恶的神情,并以‘等太久已经没了胃口’一掌掀翻了食物,弃若敝屣。
  但凡寻着借口,寻了错处,就将姬墨泽关入石室亲手处罚,每每都让人伤痕累累,血迹斑斑,然后带着一身的伤,回了自己的洞府。
  。
  姬墨泽两眼空茫的从迷梦中醒来,只觉得浑身汗水粘腻,一身的濡湿。
  这是……第几次了?
  活了数千年都未曾有过的迷梦,却在重来一回频频梦见,而另一个主角竟然是……
  回想起梦中雪白柔韧的身体匍匐于他身下挣扎扭动,微凉的手抵在他的胸前似推拒似迎合;那张素来冷淡面庞红霞密布,桃花眼中星泪点点,艳色的唇开开阖阖,发出声声低哑的吟哦……
  该死的!
  姬墨泽狠狠闭了下眼,将脑海中乱七八糟的画面给抹去后才翻身下榻,黑着脸从储物袋里取出一身干净的衣袍给自己换了上去,可换上后,却发现自己身上那套簇新的衣袍同换下的那身天差地别。
  一套干净如新,一套却沾着血迹和尘土,领口破损,好几处还有了破洞。
  穿这么新,师尊定要寻他错处,借题发挥。
  想到师尊的处罚,姬墨泽忍不住颤了下,迷梦中的余韵让他觉得身体阵阵酥麻,浑身火热又冰凉。
  这师尊莫不是魅魔转世,才会夜夜入梦同他纠缠,而他自己,也竟然会因为这可笑的诱惑而差些溃堤,差些就失却了元阳之身。
  前世在种种天材地宝蕴养下,他的肉身彻底蜕变为纯阳道体,而本身天灵根的天赋加上纯阳道体的至罡之体,让他修为事半功倍,更是在遗府内隐藏的时光大阵中修炼百年,终是一步大乘。
  而现在,却因为区区梦境,差些就前功尽弃,好在最后关头遏制住了精关才没泄身,可这滋味着实不好受,差点让他经脉逆流,爆体而亡!
  这难道就是言汐辞的计谋?为的就是破他道体、阻其飞升,差些就让他得逞了呢,呵呵。
  虽然如是想着,可姬墨泽的脸仍然很黑,因为他竟然对梦中人起了反应。在心底将言汐辞鞭笞了通,这才重新走出洞府,开始每日例行的‘侍奉’。
  没想到刁难越发密集,比原先更变本加厉,比原来越发不可理喻,言汐辞如是做,分明就是为了责罚他!
  又一次被锁链捆缚在石室中,双臂被束缚,整个人吊举着,被一鞭又一鞭的欺辱。
  该庆幸的是虽然此时灵力被锁,可到底体质被蕴养过,这藤鞭抽打在身上虽疼,却也难以伤到根本。当簇新的衣袍渐渐染上血迹后,师尊这才停了手,冷淡的睨了他一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