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60)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言汐辞已是两眼发黑,嘴里尽是血沫的味道,浑身上下无一处不疼,被那鬼王擒在手里,毫无反抗之力。
  若是让这鬼王完成进化……
  一切都完了……
  浑浑噩噩间,他只有一个想法,无论如何也要将这鬼王诛杀……即便……
  本命剑落在地上,他无力去捡,可他的储物袋里,还留着曾经入门之时师尊赐予的那柄长剑!使尽力气抽出一只手,将武器从储物袋中取出,调动体内仅剩的灵力悉数运于剑身,随即对准鬼王的手臂狠狠捅了下去!
  ‘噌——’
  犹如划过金石,坚硬无比。言汐辞用尽力气,一剑一剑,对着同一处尽力攻击,只要……破开体表,再厉害也抵不住劫雷入体。
  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数次攻击后,他终于破开一道小口,然后对准伤口狠狠用剑捅了上去!
  “唔!”周身束缚猛地一紧,一阵咔咔声,言汐辞只觉得浑身骨头都要被捏碎般,疼得他两眼发黑,几乎握不住剑柄。
  ‘轰——’
  又一道劫雷落下,劈得鬼王大吼,劈得言汐辞意识涣散。
  菩河魔祖本对这劫雷有所忌惮,但看到对鬼王伤害有限后,顿时放宽了心,姿态也悠闲起来。他一边指挥剩下的几只鬼王加紧攻击尚存的活人,一边命令抓着言汐辞的这只将人尽快带入界门中。
  对他而言,这里已无威胁,尽在掌握之中!
  呵呵……
  言汐辞缓缓抬起头,看着皮肤紫黑、浑身开始长角的鬼王:“你没弄死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失误……”
  随即,他举起早已拿在手中的、自制的‘避雷针’,狠狠插|入鬼王那处破损伤口中。
  ‘轰——————’
  最后几道落雷,威力更是翻了数倍,一旦渡过雷劫,便是一步登天之境。
  而此时,庞大天威的劫雷,对着鬼王,劈头盖脸轰了上去!
  *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很忙,忙得两眼发白。每天都是早班,五点多就得起……如果领导要求,大概4点多……还好要求次数不多……忙到连电脑都没空碰,回家只想躺平。这章上半段是上周就码好的,结果下半段是周日码的,敢信?之所以周日才码,是因为前两天因为生病躺了两天,直到周日才有力气摸电脑
  这本拖太久了,让你们也等得累。等完结后,我会开一次抽奖,奖品为旺仔牛奶,有喜欢的吗?如果不喜欢可以跟我说,换别的也行=3=


第126章 逆境爆发平息一切
  界川, 幽冥境。
  空旷肃然的大殿与以往不同,四方位上皆是被设下弥漫着鬼气的镇物,连接着针纹一直蔓延向中心, 闪烁着诡谲幽光。
  阵法中心, 姬墨泽一袭黑袍披散开来, 双眼紧闭。他的双手被由地底延申出的铁链紧紧束缚住, 森白火焰沿着铁链不断灼烧着他,可姬墨泽好似全然无感,不发一言,只有紧皱的眉宇和不断淌下的汗珠才能看出些端倪。
  “不愧是尊上, 真是好魄力。”身侧响起一道声音, 自然是那菩河魔祖,穿透禁制,缓步而来。
  幽冥殿内设下的种种禁制,原本是为了抵御外敌, 可此时却是成了囚禁姬墨泽的牢笼, 将他束缚在内,日夜用真火灼烧。
  “这月阴之焰的滋味如何?”菩河魔祖微微一笑,却是扬手而召, 那阴火猛然炽烈了几分, 让姬墨泽差些痛苦闷哼出声。
  “不愧是尊上,即便是这灼骨焚魂之焰, 也难有半分动摇。”菩河魔祖似是十分钦佩,嘴上夸赞着, 手上却是让火焰越发旺盛几分。姬墨泽额角汗珠越发细密, 双手紧紧握拳青筋几乎可见, 抵御着噬魂灼心的痛苦。
  见并无成效, 那菩河眼中闪过一丝愠恼,但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重新露出淡定笑容:“既然尊上安好,那老朽便放心了。”说罢,一扬手,将禁制重新闭合,封印住殿内景象,也封住了任何人想要踏入的脚步。
  待到步伐声消失,大殿重新恢复死寂,姬墨泽才缓缓睁眼,轻轻叹了声。
  这月阴之焰,如此陌生,却又如此熟悉,原来被真火灼烧神魂……是这等滋味……而这样的痛苦,师尊承受了千年,最终灰飞烟灭。
  还差一点……只要再给他几日时间……
  日复一日的折磨,姬墨泽忍受着真火煅烧,想法破除禁制。那菩河见无法彻底操控他,便改了主意想要用这真火将他神魂灼尽,好留下一具空壳将其锻造成傀儡,彻底掌控幽冥境。然而他不知晓的是姬墨泽的神魂在吞噬了原身后变得越发强大,这让菩河颇有些棘手,脸色也一日比一日变得越发阴沉。
  这一日,复又前来的菩河魔祖又入了禁制,笑意盈盈,在姬墨泽面前凝出一面巨大雾镜,随后便一言不发退了去。雾镜内一片黑暗,直到许久才渐渐亮起,露出些许景色来。
  姬墨泽神色微动,在看清雾镜内的画面后一瞬间绷紧了锁链,露出怒容来。
  “菩河!”
  雾镜内显现出的,正是玄天宗外门,而此时,却是被大批魔修涌上、破了护山大阵,厮杀成了一片。
  玄天宗死伤惨重,掌门逸清子携门人与入侵者展开厮杀。姬墨泽并不关心玄天宗会如何,他只想知晓师尊是否安好,可入目只有惨烈景象,见不到迫切想要见到的人。
  而当他终于见到师尊时,却是师尊恰逢渡劫之际,却遭遇菩河炼制的几只鬼王,险象环生。
  看着师尊被劫雷劈得浑身是伤还要与那几只鬼物厮杀,姬墨泽已是怒极,偏偏却又挣脱不开束缚,反倒是因为心绪动摇,被那月阴之焰给侵入了几分,越发痛苦。
  他看到师尊不知用了何种法宝引来劫雷将那鬼王炸得稀碎,却也因此身受重伤,被那菩河操纵着余下鬼王一把擒住。再然后,雾镜化作黑烟,消散开来,再也无法窥探到后面。
  师尊!汐辞!!
  姬墨泽心口被巨大的惶恐包围住,在看到言汐辞浑身是血的模样之际,曾经记忆中那个染血与自己同归于尽的少年的身影再次浮现,勾出他内心最为苦痛的记忆。他曾经下定决心不会让这些再发生,可如今……
  道心动摇,阴火趁虚而入,侵蚀神智,焚烧神魂。姬墨泽面上露出几分苦痛之色,片刻已是大汗淋漓。
  不多时后,大殿禁制重开,菩河魔祖一脸志得意满的笑容,居高临下望向浑身火焰的姬墨泽。
  “尊上,老朽有一大礼,还请尊上笑纳。”菩河扯着笑容,随即虚空破开,一道浑身染血的身影落下,重重砸在姬墨泽面前,气息奄奄。
  汐辞!
  “菩河!我要杀了你!!”眼见师尊生死未知,姬墨泽体内本就狂躁的魔气越发翻腾,几乎要冲破束缚、将眼前菩河魔祖碎尸万段。
  菩河嘴角噙着势在必得的笑,趁对方心神失守之际,想要将其神智掠夺。无数鬼气扑向姬墨泽,鬼面狰狞咆哮着,想要将这丰沛食物悉数吞噬。
  ‘轰————’
  那些鬼面阴魂在接触到姬墨泽的瞬间燃起烈火,反倒是被火焰尽数灼烧,化成灰烬。而那原本灼烧着神魂的真火同样灼烧着将姬墨泽周身燃炽,此时却好像与姬墨泽暴动囡鳯的魔气融为一体,变得越发爆裂起来!
  菩河魔祖面露惊诧,暗道声不妙,连忙扬出鬼幡,将那只鬼王召出来,试图将姬墨泽镇压。而姬墨泽虽已炼化了大半真火,却还是因强行操控而得了反噬,受了不轻的内伤。
  他本就天资聪慧,一时不查受了暗算被俘、被困于阵中受尽阴火灼烧炼魂之苦,却也冷静地寻找着阵法破绽,试图破开禁制,重新掌控一切。他却也没想到这菩河魔祖竟是趁他虚弱被缚之际,竟是偷袭了玄天宗,还掳来师尊威胁他!
  菩河,你该死!
  怒火狂涛,魔气奔腾。姬墨泽盛怒之下,竟是生生崩碎了禁锢锁链,毁去重重禁制。
  菩河大惊,连忙急退,而那鬼王迎上,与姬墨泽厮杀在一起。之前本该是进阶鬼帝,却被那该死的小儿利用天雷破坏了魔劫,本打算用其压制那姬墨泽,谁曾料那姬墨泽竟是有如疯了般,不顾两败俱伤也要冲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