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48)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为了恭贺汐辞元婴大成,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看出师尊有些别扭的紧张,姬墨泽适时的转换了话题。
  “真的吗!”
  果不其然,师尊眼睛越发发亮了,笑容灿烂极了。
  “闭上眼睛。”姬墨泽站在言汐辞身后,凑在他耳边低声说着,语气里流泻出丝丝笑意。
  言汐辞闭上眼,只觉得耳朵传来一阵热气的酥麻,忍不住浑身抖了下,伸手捂住发热的耳朵,随后感觉到自己被箍住了腰。
  眼睛被温热的手轻轻捂住,腰间被松松的箍着,带动着往前走去。耳边水声越来越大,应该是接近了那处深潭,却没有半分水珠溅在身上。
  灵气渐渐浓郁起来,耳边水声消失,一切都变得寂静,只余下身后清浅的呼吸声。
  温度渐渐升腾,似有热气迎面而来,让言汐辞越发好奇。
  “可以睁眼了。”捂住视线的手慢慢放开,但腰间那双却仍是松松垮垮的箍着,让两人身形贴的极近。
  入目是被萤石的浅浅荧光照亮的石洞,一路延伸至深处,远远望去,似星空隧道。往前,一侧的山洞弥漫出白色的雾气,而热源正是由此而来。
  “温泉!?”在看到热气翻腾的热泉第一眼,言汐辞惊喜叫出声,偌大的水池冒着汩汩热气,热气熏蒸着肌肤,十分舒适。
  言汐辞一向喜爱泡温泉,总会三五不时约上好友去泡个温泉放松解压。来到这个世界后,因为修仙者本身杂质污垢都随着灵气运转周天而排出,加上净尘除秽咒过滤着脏污和灰尘,所以并无太多沐浴的需要。
  言汐辞平日都会去后山打一桶泉水,用燃火诀加热后洗漱一番,但总归麻烦了些许。褚……阿墨的这个礼物,简直送到了他心里,让他高兴极了。
  “喜欢吗?”
  “太棒了!”言汐辞一个转身,一把抱住姬墨泽,将他反箍住。同时右手激动的对着姬墨泽的后背‘嘭嘭’两下,“谢谢你,我很喜欢!!”
  “那就好。”姬墨泽这具身体修为没有言汐辞高,一时半会儿挣脱不了,还被硬生生锤了两下,但他甘之如饴。早就知晓师尊喜爱沐浴,尤其是在这热泉,曾经以往是为刁难折磨他,可现下看来,师尊真的很喜欢。
  “不是我说什么,泡温泉简直是最舒适的享受!”或许是许久没泡了,言汐辞开心极了,将人放开后便开始宽衣解带,打算泡进去好好享受一番。而姬墨泽被师尊这异常豪迈大胆的举动给震住了,一时间傻站在原地,楞楞地看着师尊将自己扒了个精光,开心的泡了进去。
  “阿墨,快来泡啊。”言汐辞朝着姬墨泽挥手,满脸的兴奋。
  姬墨泽看着白生生的手臂、热泉中若隐若现的皙白胸膛,和那一抹茱萸的春色,朦胧白雾中多了几分无形的色气,让他差些按捺不住内心的激荡。曾经的那些记忆瞬间涌现,师尊的发与他纠缠在一起,紧密的二人随着荡漾的水波不断起伏,耳边是师尊声声低哑的泣音,回荡……
  “阿墨?”言汐辞不明所以,撑着泉沿将自己上半身撑起来,“你不来泡吗?很舒服的。”
  “我……”猝不及防,姬墨泽后退一步,师尊就这么毫无遮掩的……一览无余的出现在他面前,让他觉得自己即将失去理智、控制不住沸腾燃烧的欲|望,几乎化身成狼。
  是泡,还是不泡?
  这个简单的选择却几乎让姬墨泽狼狈而逃,他若是选择离去,总有种自己‘亏大了’的感觉,毕竟这是第一次,师尊主动邀请自己共浴;可若是去,他根本无法保证自己的理智还能控制,他怕自己按捺不住,把师尊按住,就地法办了。
  偏偏师尊笑得一脸纯良无辜,丝毫不知晓自己此刻这副模样对他有多么大的冲击,让姬墨泽备受煎熬,几乎经脉逆流的要炸开了。
  他的内心天人交战,纠结的几乎抓狂,而师尊还在一旁拱火,拱的姬墨泽被欲火燃尽了理智。
  良久,他倏然一笑,缓缓褪去身上的衣袍:“既然汐辞热情相邀,那我也不客气了。”
  衣袍轻解,落地,一层一层,慢条斯理,直至露出劲瘦完美的腰线、笔直的长腿。素来扎得齐整的发髻被散落开来,落在胸前,遮蔽了春光,却又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诱惑。
  姬墨泽本就是俊美至极的相貌,加上恰到好处的修长身材,以及他刻意展现的风情,让正在享受温泉的言汐辞都看呆了。以他阅尽各色美人的颜光来看,眼前青年的相貌真真正正可以算得上是人间绝色,就算修真界多俊男美女,他自己亦是不错的相貌,可眼前这人……更甚一筹。
  “汐辞,难得一起沐浴,就由我服侍你吧。”姬墨泽笑意盈盈,抬手取了块柔巾,踏着水波往言汐辞走去。
  “啊、我我、这……”不知为何,当姬墨泽慢慢靠近的时候,言汐辞有种浑身发麻的战栗,让他有些瑟缩,不自禁往后退了步。
  “不必客气,待会儿也要劳烦汐辞帮我了呢。”姬墨泽嘴角上扬,被师尊无措的模样给逗得差些笑出声来,伸手抓住师尊的手腕,借着力道将人轻轻拉扯过来,沾湿了柔巾,轻轻抚上了对方纤薄的后背。
  原、原来是搓澡……言汐辞僵着身体,任由对方用柔巾拭过每一寸肌肤。可不知为何,当柔巾轻触过的地方,燃起了丝丝麻痒,让他忍不住哆嗦起来。
  “是水温变冷了吗,你有些发抖。”身后传来褚墨担忧的声音,随后一双手臂环住他的腰,将他往后揽了揽,随即贴在了温热的身体上,“或许是阵法内的灵石消耗了差不多了。”
  感受到身后湿润滑腻的触感,贴着背、抵着胸膛,耳边是带着笑意的低语,言汐辞只觉得脑海一片白光,炸了。
  不知何时沐浴完,也不知自己是何时被抱出了热泉,更不知是何时被换上了簇新的衣袍。当言汐辞回神过来的时候,面前是放大含笑的俊颜,以及被攫住的唇,和满腔侵略气息。
  昏暗的山洞,朦胧的雾气萦绕,传来‘啧啧’的水声,和喉间低哑的呜咽,本就松垮的衣袍复又被扯了开来,散乱敞开在两旁。
  姬墨泽如愿以偿,将心心念念的师尊细细品赏,由浅入深,深入浅出。
  一吻方尽,姬墨泽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上面布满了师尊甜腻的气息,让他浮躁的心渐渐沉淀了下来。
  而言汐辞,被这出突如其来一出给弄得差些晕过去,大口喘息了许久才缓过神来,只觉得眼冒金星,胸闷气短。可没等他回过神,便被再次掠夺了呼吸,卷入狂乱情潮,被动的随着起伏随波逐流。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6章 魔气爆发失去理智
  言汐辞自闭了。
  他躲在自个儿的洞府内, 一连好几日都没出来,任谁喊都不答应。
  洞府外,丰常融一脸忧郁:“师弟这是怎么了, 难道又闭关了?也不说一声, 之前明明说好一同下山的。”
  姬墨泽站在丰常融几步远的地方, 嘴角是一抹得逞的微笑, 满脸的餍足。
  “或许是有了新的感悟,稳定境界。”姬墨泽笑着将人打发走,随后站在外面,静静等待, 他知道以师尊目前的修为, 能轻易知晓他在外面的动静。
  “汐辞,我很快便要走了,此次闭关,不知何时才能相见……”姬墨泽停顿了下, 察觉到细微的神识波动, 嘴角上扬,面上却是一副落寞之色,“都是我前日太过唐突, 才会惹得你不快, 但我真的……”
  姬墨泽正想要与师尊甜言蜜语一番,好将人哄骗出洞府, 突然神魂传来一丝震荡,紧接着有种神魂被强硬撕扯拉出身体的撕裂感, 让他顿时变了脸色。
  “唔……”神魂传来的撕裂和烧灼感让姬墨泽眉头紧皱, 原本沉寂着的魔气开始翻腾, 与分/身上的灵气冲突, 几乎要抑制不住的喷涌而出。几乎是瞬间,他便反应过来,是匿于幽冥殿本体出现了状况。
  明明内里设下无数阵法护持,外有殳楼带人看守,怎么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