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77)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入口四年开启一次,所需能量巨大。为了支撑入口界门灵力消耗,众掌门和长老守在界门外护法,维持裂口不变, 以保证弟子们遭遇危险时能够迅速脱逃。
  每个弟子身上都配有一枚令牌, 连接着这方空间,也是进入炼魔塔弟子们的生命保障。
  只可惜有姬墨泽在,注定会出纰漏,注定会……伤亡。
  待到所有人都进去后, 言汐辞便失了兴趣, 不论丰常融如何叫他,他都没有再理会。
  回到天雾峰,给几个弟子安排好了任务, 他便封了洞府, 打算好好睡一觉,直到……姬墨泽从炼魔塔归来。
  言汐辞悠悠叹了口气, 慢慢起身。也许是睡太久,他只觉得脖子酸腰疼腿麻, 仿佛是因为姿势不良而造成的僵硬。
  随着起身的动作, 原本漆黑的周围也随之亮了起来, 一颗颗葡萄大小的珠子微微发光, 渐渐将他周围照亮,让言汐辞察觉到有些不对。
  这是哪儿?难道他又穿越到原身记忆片段里了?
  微微低了下头,两侧银白色的长发从肩膀滑落,肌肤被头发摩挲出几分痒意,让他忍不住伸手抓了抓。
  “嘶——”
  言汐辞倒吸一口气,侧头一看,裸裎在外的肩膀上,硕大的牙印齿痕,上面还沾有一些凝结的血痂,显然是刚愈合。
  等会儿……他衣服呢?
  言汐辞黑着脸低头,发现自己那身舒适的睡袍早已不见,胸口大剌剌袒露着,布满了淤青咬痕,不少都见血了。手臂处堆叠着一堆轻薄布料,好似是袖子,破破烂烂的挂在手上。自己身上盖的,便是衣袍剩余的布料,松松垮垮挂着,露出大半肌肤。
  满身的咬痕让他汗毛直竖,顿时想起曾经穿越过的梦境,那是属于原身被黑化的姬墨泽囚禁于地牢内日夜折磨的记忆。原著明明说原身被抽出神魂置于真火上灼烧,可没说男主有食人的癖好啊!
  他慌忙掀开身上覆着的破烂布片,好查看自己哪里缺斤少两,四肢还是否健全……
  半晌后,他松了口气,虽然身上很痛,浑身是伤,好歹还齐活,让言汐辞总算放下心来。
  可他突然想起上回,男主突然出现,然后一脸凶狠地想要掐死他,难道这回又是肉|体折磨后,再抽出神魂继续折磨,达到灵肉双重报复,不愧是记仇的男主……
  不不不会吧……不会真如他所想吧!
  言汐辞受惊似地左看右看,却发现这里和上次看到的场景不同。
  上回是暗不见五指的地牢,他被铁链锁着,周围是密密麻麻的阵法,将他牢牢禁锢在原地。
  而现在,因为他起身的缘故,四周被连串泛着微光的珠子映的朦朦胧胧,不算亮,却也足够看清周围。这里很大,造型和玄天宗主峰的后殿很像,但色泽幽暗许多,一切的装饰都是深色。
  言汐辞忍着身体不适慢慢爬下床,原以为地面冰凉,没想到踩上去却是温热的触感。身上的布片已经不能被称作是衣袍,可也总比什么都不穿来的好,于是他将大片的、有些轻薄的料子抖开,在腰间围了一圈,堪堪遮住重点部位,露出修长的小腿。
  当他完全站定时双膝一软,不受控制地软倒在地,好在一把撑住了床沿,这才没有把自己磕在地上。
  难道他双腿残废了?扶着床沿缓慢起身,下肢无力地颤抖,根本支撑不住他。言汐辞脸色灰败,再也支撑不住倒在床榻上,沉重喘息,心如死灰。
  姬墨泽好狠,竟然生生弄残了他!
  原著坑人,太坑人了,这些细节都没描写,若我有幸回去,一定要给原著作者刷负分!!
  瘫在床上,言汐辞休息了好一会儿才重新起身,左看右望,试图找寻什么棍状物用来支撑一下。趁男主没回来,逃命要紧,若是被抓,就让他出言讽刺嘲讽一波,最好是让姬墨泽发狂,然后一剑把他给捅了!
  找了半天,都没发现有什么能够支撑的,偌大的空间,除了张大的离谱的床,什么都没有。
  这破地方,什么都没有!言汐辞愤愤不平低咒着,心中默默咒骂姬墨泽一百遍,这才让自己气顺了些。
  等到呼吸重新恢复平缓,他再接再厉,重新翻身,打算就算用爬的,也要从这里离开。而且地砖温热,根本不担心会受凉……说起来这地砖什么材质,怎么感觉比他洞府里的地砖要平滑舒适呢?
  姬墨泽解开禁制,就看到青年整个人半趴在地上,银色长发披散在玉雪色的后背上,因为用力的缘故,蝴蝶骨随着他的动作而凸显了出来,让少许银发顺着弧度散落在深色的地上。
  玉雪雕琢的肌肤在珠光下柔滑细腻,如同一尊上好玉雕,一抹殷红似冬日红梅点缀,夺目摄魂。轻薄布料贴合柔顺,恰好遮盖了一切,让看客越发想要一窥其貌。
  姬墨泽的眸色顿时变得深沉,那布料覆盖着的下方,嫩滑细嫩,更深处,是令他夜不能寐存在。
  纵使早已见过所有,纵然已是全然拥有,可当青年做出如此举动,仍是让他浑身紧绷,火焰灼烧了理智。
  想要让他露出狂乱迷离的神情,让那冷淡的声线发出难耐的喘息,让他只能依附着他,如同菟丝花一般,吸附、缠绕,纠缠……
  言汐辞觉得自己好似高位截瘫,腿脚不能用力,腰腹酸痛难忍,就连手臂都有些使不上劲。即便已是四肢并用在地上爬行,可这速度就和蜗牛似地……
  他觉得自己化身成了毛毛虫,一拱一拱,艰难拱行。
  不长的距离,被他爬成了远征,老半天都没到达目的地便已经累得不行。
  杀千刀的姬墨泽,要不是你没一剑捅死我,我哪会狼狈成这样!等我梦醒,三年后你从幽冥境回来,看我整不死你!!
  一边咒骂一边爬,终于即将迎来胜利,言汐辞欣喜抬头,顿时面孔变得僵硬。
  不知何时起,禁制已散开,门口处,姬墨泽面无表情站着,周围凝聚的风暴似要将他吞噬。
  啊啊啊他来了!!
  言汐辞就这样四肢爬伏着,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仙人,此刻却只能任由自己最狼狈的一面尽数展现,清冷的脸上是羞愤,是狼狈,也是诱惑,犹如引人堕落的魔,将路过的旅人拖入欲望的深渊。
  “师尊……”姬墨泽轻轻笑了下,只一步便来到了言汐辞面前,在言汐辞惊恐的表情下,弯下腰将想要逃跑的言汐辞一把抱起,牢牢控制在怀里,“你想去哪里?”
  言汐辞浑身僵硬的被姬墨泽抱着,耳边是姬墨泽低沉地笑声,让他瞬间回忆起上次梦境中对方笑得变态然后变脸想要掐死他的片段,不禁奋力挣扎起来。
  可言汐辞手酸脚软的挣扎对姬墨泽来说不痛不痒,反倒是一脸兴味地挑眉看着师尊的惊慌失措,看着师尊在他怀里不断扭动。
  “师尊今日特别活泼呢。”姬墨泽眸色渐深,将人抱着走到床沿,“原本墨泽想要让师尊好好休息,可如今看师尊活力十足的样子,想必已是迫不及待了吧。”
  “什么——”言汐辞一脸懵,下一秒整个人失重,被一股柔力抛了出去,摔在柔软的床铺上。他还没反应过来,身上一重,手脚被压制,姬墨泽将他压得无法动弹。
  他他他、他又要掐我了,能不能干脆些,直接把我脖子拧断,这样一了百了,我也好赶紧回去!看着姬墨泽不断变换地表情,言汐辞心一横牙一咬,决心给仇恨添把火,让姬墨泽失去理智下手重些。
  于是言汐辞冷笑了声,语带嘲讽:“畜牲不如的东西,我真是瞎了眼才会养,若早知如此,当初就该永绝后患。”
  看到姬墨泽突然冷沉下来的脸色,言汐辞再接再厉:“若不是你,秋羽彤也不会魂飞魄散,若不是你,郁白他们也不会死,你这个瘟星!”
  最后一句,言汐辞咬牙切齿,面目狰狞,用尽毕生演技拉仇恨,就等着姬墨泽恼羞成怒伸手拧断他脖子或是一剑将他捅个对穿。
  好的,非常好,姬墨泽的脸黑的不能再黑,眼中风暴凝聚,他伸手了,伸手了!
  言汐辞满足地闭眼,等待即将来临的死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