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84)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可唯独,没有像原著里一样,发出质疑。
  言汐辞:……怎么回事,难道提前了四年,剧情被篡改,后续也没了吗!!
  原本的主力输出赫连掌门抱着失而复得的闺女儿不停轻哄,根本没空注意到这里,其他人的注意力也分散在各个弟子身上,众人皆是十分忙碌
  言汐辞:……这……可咋整……
  偏偏姬墨泽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让他内心十分焦灼。毕竟幽冥境于姬墨泽来说,乃是他继修士遗府后第二个金手指,里面拥有的宝物丝毫不亚于遗府,甚至更甚之。
  可现在,没人发现通界令在姬墨泽手上的话就不会逼迫他交出来,不逼迫他的话就不会有无助求助师尊的剧情,没有求助他就不能让姬墨泽体会到师尊的残酷和冷漠,让小小少年对师长的濡慕之情破碎……
  该怎么办怎么办!!
  既然山不来就我,我自个儿主动去山……
  白发仙人皱了下眉,望向小弟子的眼神变得凌厉:“你……身上为何有股浓郁魔气?”
  不等姬墨泽反应,他伸手探向姬墨泽袖侧,储物袋随之从里飞射而出,落在言汐辞手上。
  “你……”
  言汐辞正要发作,只见那姬墨泽上前一步,从怀里掏出一块通体乌黑的令牌出来,乖乖递了过来:“师尊,这是墨泽躲避的时候无意中捡到的,弟子不知是何物,还请师尊定夺。”
  言汐辞:……
  言汐辞:………………
  言汐辞:!!!!
  什么鬼!!!姬墨泽怎么自个儿主动把通界令给掏出来了!!啊————
  言汐辞只觉得一股窒息扑面而来,命运的玩笑紧紧扼住他的喉管让他无法呼吸,先不说他错误的以为通界令在储物袋这件乌龙事……姬墨泽为什么会主动把令牌递给他啊!!!
  如此乖巧,如此光明正大,如此……令他窒息。
  当通界令拿出来的那一刻,浓厚醇正的魔气顿时让周围人警觉,不少修真者做出应对之姿,然后发现魔气源头正是玄天仙宗一名小弟子手上一物散出。
  “好浓郁的魔气,此乃何物?”
  “小子,这是你从哪里取得的,快交待。”
  几个性急的长老掌门围了上来,将瘦小的姬墨泽给围住,有些气势汹汹。
  “师尊,墨泽好害怕……”姬墨泽怯生生地躲到言汐辞身后,好似被大人们吓坏,他拉着师尊的衣摆瑟瑟发抖,让周围人更是急迫。
  言汐辞被拉着挡在人前,内心崩溃,这剧情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发生何事?”丰常融在其他人帮助下封闭了裂口后,沉着脸往喧闹处走来,因为他看到几个宗门的长老将师弟围起,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言汐辞手握通界令,面无表情,内心早已抓狂。明明现在本应该是一众人围堵姬墨泽,而他身为被求助的浮木却并未对姬墨泽伸出援手,反倒是将他一脚踹下去……可现在,小孩儿麻溜的把令牌给了他,结果他变成了众矢之的了!
  “丰掌门你来得正好,不知贵派弟子从炼魔塔里带出来什么,魔气如此浓郁。”
  “就是就是,言长老还是快将此物交出,若是出了意外怎么办?”
  在场的人,不是所有人都认识通界令,但那不同寻常的能量散发,很明显此物大有作用。结合炼魔塔曾传闻封印了一枚通界令,可通往某未知秘境,这让所有人看向言汐辞的目光变得灼热起来。
  通体乌黑的令牌,极有可能便是传说之物……
  姬墨泽躲在言汐辞身后,好似怕的不敢探出头,被遮挡的脸上却蕴满戏谑笑意。此时的他,很期待师尊会做出什么反应,面对如此诱惑,抢夺?还是在逼迫下将通界令交出去。
  对于这块牌子落入他人之手他毫不担心,早在重获通界令的那一刻,他便将神识刻印在令牌上,也就是说,除却渡劫返虚的大能能抹除他的神识外,其他人统统无法借助令牌打开幽冥境。
  “这是……”丰常融伸手,从言汐辞手中拿过令牌仔细端详,眉头紧锁,神色很不好。
  “发生何事了?为何如此多魔气。”赫连修的声音响起,众人赶紧让开,让赫连掌门上前,而赫连修身旁跟着的赫连薇,看似已是恢复了不少。
  “赫连掌门,快看这是否是……”一名元婴修士开口,让赫连修的注意力顿时转移到丰常融手上,顿时瞪大眼睛。
  “莫非是通界令?”赫连修疾步上前,凑到丰常融身旁仔细端详,“这、这和你我手中的‘钥匙’却有几分相似啊……荣兄,快来看看。”
  幽冥境的通界令与丰常融三人手上被一分为三的钥匙合并起来的模样,倒是有几分相似,而其中蕴含的能量,却是炼魔塔界令的数倍,这如何不让人眼红心跳。
  眼见这通界令就快给人瓜分了去,言汐辞只觉得眼前一黑,男主你还能不能好了,金手指就这么拱手让出去了你知道吗!
  偏偏身后的姬墨泽还在不停拱火,拉了拉他的衣摆,用十分无辜的声音询问:“师尊,是墨泽做错了什么吗?墨泽、墨泽不是故意的……”
  转头,便是一张泫然欲泣的脸,眼中似有泪花,无措地看着他。
  窒息!
  “这令牌从何而来?”紫虚门主脾气较急,冲过来就要质问姬墨泽,而挤不进赫连修他们小圈儿的几个长老,也纷纷围了过来。这让小孩儿更加紧贴住言汐辞,一副不敢面对的模样。
  面对紫虚门主那一张大胡子脸,和周围一群不怎么熟的元婴修士,言汐辞面无表情的将姬墨泽从身后拖出来,决定加入他们。
  “此物你从何而来?”声音很冷,就好似初见时那个不近人情的师尊。
  姬墨泽埋在袖袍里的手指忍不住抽动了下,没由来的涌起一股兴奋,抬起脸,却是被惊吓的泪流满面的模样:“我、我……”
  “快些说呀!”紫虚门主急不可耐,整个人就要贴上来,让言汐辞嫌弃的往后退一步,避开凑来的脑袋。
  “是、是墨泽……在躲避那魔藤袭击的时候,无意落入一个山洞发现的。”小孩儿低下头,开始抽泣,“是、是墨泽做错了什么吗……师尊不要责罚墨泽……”
  言汐辞:……
  不,你没有错,错的是我。
  啊————!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8章 终于将人成功送走
  看着一脸泪水盈盈的姬墨泽, 言汐辞一口闷气如鲠在喉,差些就让他没喘上。明明该是一脸倔强如同不服输的小豹子,用警惕防备的眼神拒绝所有人靠近, 拒绝交出通界令, 然后在围攻下向他求救。
  结果现在, 干脆利落的交出界令, 被人质问后一脸受惊吓的无措躲在他身后,语气重些就淌泪……姬墨泽难道被他养歪了吗!!
  往日面对的时候他并未察觉有异,最多觉得小孩儿爱哭了些、怯懦了些,当初以为是因为遭逢大劫而变得内向敏感, 可现在和原著剧情的姬墨泽比起来, 这根本就是俩个人啊!
  那个不羁眼神的倔强小豹子没了,现在是个一脸委屈眼眶含泪扯着他袖子嘤嘤嘤的娇花。
  他到底哪儿做错了,明明都是按照步骤来的,虐也虐了, 打也打了, 骂没少骂,怎么就歪了呢?
  眼看男主的金手指离得越来越远,言汐辞只觉得被命运扼住了脖颈, 无法呼吸。万一通界令被某个掌门甲激活, 那岂不是就再也没姬墨泽什么事儿了?
  看到一群元婴修士们翻来覆去把玩着界令,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吊在半空, 生怕一个不当心看到时空扭转、裂缝开启,然后将某个元婴给吸进去、独留下姬墨泽给他的场景。
  好在这状况并未发生, 仿佛只是一块普通的物品。无论那些修士如何输入灵力, 令牌都都毫无反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