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94)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倒是褚墨一句话让丰常融立刻放手,并且非常迅捷的跳起来。
  “我们快离开吧,那两头石闇龙听到动静,很快便会追过来。”一句话,让丰常融立刻原地跳起,催促着二人赶紧离开。
  靠着褚墨的罗盘定位,三人边寻着方向边躲着异兽,路上碰着大大小小毒虫野兽无数,好在有惊无险的躲了过去。
  重见天日之时,丰常融泪流满面,沐浴着阳光,亲吻大地,泪水狂流,仰天长啸。
  言汐辞忍着想要踩一脚的冲动,把人丢在一旁,走到褚墨身旁:“褚师叔,我们打算回一趟城镇,你跟我们一起回去还是?”
  “我和你们同去吧。”褚墨微微一笑,苍白如玉的俊颜在阳光下,显得有几分脆弱的透明。
  “也好……你伤势未愈……若是碰上劫掠……”现在可不行未来的修真界那么平和,修士与修士之间争夺异宝、抢夺机缘乃是家常便饭。这褚墨一身华贵衣袍,一看便是底蕴颇丰,碰上不怀好意的邪修魔修,分分钟杀人夺宝。
  “那就麻烦你们了。”褚墨没有丝毫犹豫,含笑应下。
  “应该的。”言汐辞看着青年没有血色的面孔,承诺。
  *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来啦~
  抱歉呀宝宝们,最近家里事情比较多,更新不稳定,过两天爸爸要动个手术,所以若果下周没榜单的话后面几天更新会少,等到空些了会恢复更新。


第75章 灵石进账欢乐无边
  回程路上不太平静, 有心怀歹念的修士见一行三人一身狼狈,便想着乘火打劫,让残血的两人应对的狼狈不堪。
  最后还是褚墨抬手洒出一把药粉把人毒倒, 三人这才脱身, 加快速度赶回城镇。
  这一回, 褚墨带着两个少年去了镇上修真者专设的客栈开了三间客房, 并表示费用全由他来负责,感动得丰常融泪流满面,分分钟成为褚师叔的拥趸,鞍前马后。
  “我们受之有愧。”
  在褚墨递来报酬给二人的时候, 言汐辞开口拒绝。原本定下的是每人五十上品灵石, 可现在,褚墨给了每人一百上品灵石,这无疑是一笔巨款。
  丰常融看得两眼发直,这辈子从未见过如此多钱, 激动得嘴都哆嗦了。在师弟开口婉拒的时候, 那满脸不置信、悲痛和绝望仿佛要将他淹没。
  “师、师弟……”丰常融伸着尔康手,眼巴巴看着师弟将灵石袋推拒回去,他仿佛看到无数材料扑腾着翅膀, 从面前一闪而过, 再也不见。
  “我们身为护卫却未尽到责任,心下愧然, 况且若不是褚师叔相助,更有可能早已折在里面。”言汐辞摇头, 推开灵石袋, “即便褚师叔扣了报酬也是理所当然。”
  “别这么说, ”褚墨将灵石袋递回去, 温声劝道:“赤凤草珍稀难得,况且你不顾安危为我夺来草药,我理应对你重谢。而且,若是我一人前去的话,单单那雾影蛟,便能让我身陨当场。”
  言汐辞看了眼满眼温柔笑意的青年,旁边是一脸期待渴望、眼巴巴看着他的丰常融,最终伸手接过了灵石袋。
  “多谢褚师叔,今后若有需要,我们师兄弟定不负所托。”他郑重承诺。
  “嗯,说不定什么时候,又要麻烦你们了呢。”
  师兄弟二人暂别了褚墨,带着巨款,去了寻珍阁购买铸剑的材料。
  丰常融就快凝练金丹了,为了打造本命剑,需要花费大量灵石和材料,偏偏宗门一穷二白,要啥啥没有。师尊逸清子为了大徒弟的本命剑,一脸心疼地拿出仅存的五个上品灵石的家当作为徒弟的贺礼,并豪爽的表示:随便花,师尊有钱。
  然而五个上品灵石虽然能够下山大吃大喝一顿,可对于购买那些珍稀材料来说,杯水车薪。无奈之下,师兄弟二人下山历练,偶然间得知有一名为‘西照城’的城镇有许多能让修士赚取灵石的任务,俩人兴奋赶来,为了赚钱才会拼了命的接单。
  天道不负有心人,现在终于有钱了!
  寻珍阁里的材料出乎意料的便宜,除了几块稀有星铁晶砂昂贵了些让人肉疼外,一圈逛完,材料大部分都买的差不多了。
  丰常融摸着瘪掉的灵石袋,既心疼又满足,他乐呵呵地把材料装入储物袋里,打算和师弟去吃几顿好的犒劳下自己。
  对这,言汐辞最为听得进,毕竟于他来说,梦境最美妙的地方便是能大快朵颐各种美食。无论是浓油赤酱还是麻辣鲜香,都能一一品尝,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寻珍阁的女修和管事皆以最完美的笑容恭恭敬敬送两人出门,并且十分热情的表示期待下次光临,让少年丰常融晕陶陶的,快乐的找不着北,连声表示以后有生意一定头一个考虑寻珍阁,以后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下山,也必定介绍她们前来此处购物血拼。
  言汐辞习惯了被礼遇,丝毫没察觉他们的态度比起之前殷勤的过分,而丰常融没见过什么世面,以为这便是寻珍阁对待修士的一贯态度,不禁大加夸赞,拉着言汐辞商量隔日再来接几单生意。
  两个少年快乐穿梭在大街小巷中,言汐辞持着巨款尽情挥洒,把街上中意的美味小吃买了个遍,吃得满嘴糖渣,两手碎屑,幸福的不得了。
  丰常融花光了积蓄,便舔着脸跟在师弟身后,殷勤备至的捧着师弟拿不下的小食,然后趁机吃两口。
  两人一路吃喝打闹,直至月攀枝头,这才依依不舍回了客栈。豪华的客栈和一般客栈有很大的不同,床榻上铺就的皆是上好的织绸锦缎,照明乃是人间价值连城的夜明珠,地上镂刻着微型聚灵阵……就连吃食,也都是灵田种植的灵蔬灵米。
  可惜一路吃吃喝喝,俩人早已肚皮滚圆。于是他们回了各自的房间,享受着舒适柔软的被褥床榻,聚灵阵源源不绝汇聚着灵气,冲刷灵体,让他们即便是睡梦中也在不断吸收灵气,舒畅至极。
  。
  另一头,目送二人离去的褚墨淡去了面上的笑意,整个人显得淡漠许多。他扬手打出一道传音,很快没入寻珍阁内消失不见,随后才抬步往相反方向而去。
  仅仅跨出一步,整个人便已来到距离客栈有半城之远的城主府,在侍卫们恭敬行礼下走了进去。
  穿过结界,荡出层层波澜,褚墨一路直行,来到内厅。
  灯火悠扬,靡音袅袅,身姿妖娆的女修轻纱覆体,舞姿魅惑。见到褚墨出现,几名女修眼前一亮,纷纷扭着纤腰迎了上去。
  “见过尊上~”
  面对魅惑娇笑着缠上来的女修,褚墨神色淡淡,投去警告的一撇。
  被警告后,那几个女修撅着嘴,目光幽怨,却不敢再上前造次。褚墨声音冷淡的开口:“乐昶呢?”
  “主人正在内殿。”女修低下头,露出细白的脖颈和形状姣好的胸脯,欲遮还露,魅惑天成。
  可惜,媚眼抛给了瞎子看。
  褚墨看她的视线仿佛在看一坨死肉,毫无感情,在得到想要的答案后便抬脚离去,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
  缓步踏入内殿,一名衣着华贵的年轻公子左拥右抱,两旁美人们莺声燕语,妩媚娇俏,正端着玉杯劝酒。
  褚墨冷着脸站在殿中央,惹得周围美人一声惊呼,待看清来人面貌时,顿时眼露惊喜。水蛇腰扭得摇曳生姿,如同美人蛇一般贴了上来,美目含情似盼,姿态荧荧惑惑。
  本是满脸惬意笑容的乐昶见状,抬手打出一掌,将那美人打飞出去,狼狈地滚落在地上。
  “收起你的媚术,没有下次。”乐昶沉下脸瞪了眼美人,严斥道,随即挥挥手示意她们全都离开。
  那美人呕了口血,暗自心惊,这才惊觉自己着实胆大包天。若不是乐昶一掌将她打开,说不准现在早已被尊上一掌,给劈得魂飞魄散。
  内殿里的美人们纷纷起身离去,悉数离开,只剩下一身青衫的褚墨和周身华贵的乐昶二人。
  “尊上怎会突然来我这地界,还真是兴致。”乐昶挥退众人后,对褚墨叩首行礼,早已没了方才的放荡形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