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0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呼!”林曼倏然睁开眼睛,眼中血丝遍布,震颤的瞳孔被恐惧填满。
  “林曼,你没事吧?”她的耳朵嗡嗡地,熟悉的声音仿佛从遥远的天边传来。
  林曼恍惚间顺着声音扭过头去,就见宋阳正担忧地望着自己。
  “我,我没事。”她压着胸口长长吐出一口浊气,话刚说出口,一股腥甜就从喉咙里被带了出来。
  林曼不可思议地擦去嘴角的血,眼神复杂地看向面前。
  精致的单人床靠在墙边,床上的少年已经睡着了,正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长长吐了一口浊气,林曼颓然地靠在墙壁上,脸色惨白道,“对,刚才有人攻击了我。”
  她顿了顿,压低声音继续道:“确切地说,是有人想攻击我们,我察觉到了他的恶意后发起反击,在和对方战斗的时候受伤了。”
  宋阳闻言就要冲出洞口,却被林曼一把拽住,“没用的,对方不在这附近。”
  她眼神闪烁了一瞬,怕吵醒床上的少年,继续压低声音开口,“对方……在很远的地方,他的力量在我之上,而且藏匿了起来。你放心,我刚才已经把他赶跑了,虽然我受了伤,但对方也没从我这里讨到什么好果子吃。”
  怎么能让你去找人,可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他应该已经被我威慑到了,不敢再来袭击我们。”
  宋阳满脸怒气,他看了看黑漆漆的洞外,又低头看了眼脸色难看的林曼,这才重新蹲下身,“林曼,多亏了有你,要不是你及时发现,我们几个都有危险。”
  “辛苦了。”
  林曼牵起嘴角艰难地笑了笑,“没什么。”
  要的就是你这句话!
  不用看她都知道,现在直播间的风向绝对一边倒地又偏向了她。
  为了守护队友而受伤的女神,说的就是她。
  宋阳:“反正我们还在等封焰,等你伤好了我们再出发吧。”
  “不行,”现在的林曼虚弱地宛若池塘里一朵风吹雨打中的莲花,“这样会拖慢队伍的进程。别担心,我现在好多了。等帝秋选手醒了,我们就正常赶路。”
  “我这伤看着吓人,其实伤得不重,不会影响比赛进程。”
  “嘘,我们说话声音小一点,别吵到帝秋选手睡觉。”
  宋阳皱着眉朝着床的方向看了一眼,默默点了点头:“哦,好。”
  林曼:“?”
  你这个猪队友,我让你说的不是“好”!
  你应该回应我的是“你看你都伤成这样了,某人还睡得心安理得”啊!
  宋阳默默坐到了墙边,自怨自艾中。
  哎,他真是太废了。
  一个大男人,连一个小孩和一个女生都保护不了,还得靠女生保护。这如果被封焰知道,肯定要嫌弃他了。
  他也好想变强啊!
  像封焰那么强!
  不,比封焰稍微弱一点也行,但是他好想变强啊!
  一个小时后,帝秋伸着懒腰坐起了身。
  他甩了甩头发,习惯性开口道:“封焰,帮我弄弄头发。”
  话音落下,头上静悄悄的,并没有感受到烫发服务。
  帝秋愣了两秒,才想起了封焰单独引着铠甲兽离开,和他们暂时分开这件事情。
  心中遗憾一闪即逝,帝秋民抿着嘴默默穿上鞋子外套后收拾好了东西。
  背上小书包,他扭头看向洞穴深处的一男一女,声音中还透着刚睡醒的慵懒:“走吧,继续出发。”
  养精蓄锐结束,继续去找龙龙去。
  宋阳“嗯”了一声,扭头看向林曼,“林曼,你好些了吗?”
  思忖两秒,她艰难地扶着墙壁站起来,“好了,我们走吧。”
  看到林曼勉强的动作,宋阳干脆走到林曼身前蹲下身,急躁道,“别逞强了,你为了保护我们都伤成什么样子了?快上来,我背着你。”
  林曼婉拒了一下,最后才终于犹犹豫豫说了声“谢谢”后爬上了宋阳的后背。
  “保护我们受的伤?”
  林曼刚爬上宋阳的后背,帝秋有些好奇的声音就在他们身边响了起来,“怎么回事啊,宋阳。”
  她心里咯噔一下,朝着帝秋看过去,就见对方嘴角含笑地看过来,表情很是微妙。
  林曼正想阻止,宋阳这个大舌头已经叽里呱啦将刚才自己编造的事情复述了一遍,说完他还不忘补充了一句,“林曼是为了保护我们才受的伤,你可得谢谢她。”
  林曼:“。”
  闭嘴啊你!
  “哦,原来是这样啊。”帝秋意味深长地瞅了一眼林曼,林曼见状立刻心虚地别过脸去。
  帝秋:“说起来,现在的参赛选手只剩下六万人了吧?我记得精神力异能者是很稀少的异能者,如果要找到那个攻击者是谁,应该很好找吧?只要逐一筛选出来就行了。六万人里面,精神力异能者也就才几百人吧?”
  “林曼,你放心,”帝秋哧哧笑了一声,“这个人一定能找到的,不能让你白受伤。”
  林曼的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直播间的观众听完这句话后恍然大悟,立刻去别的直播间开始找人。
  十几分钟后,他们渐渐茫然起来。
  【这个人一定能找到?可是我根本找不到啊!你们找到了兄弟们?】
  【找到了,找了个寂寞。】
  【我把所有的精神系异能者直播间都看了一遍,有的在周围很远的矮峰,有的就算在擎天峰,要么没受伤,要么等级比林曼女神低。】
  【该死的,那个凶手到底是谁?绝不能让我们林曼女神白白受伤,一定要找出这个人!我虽然不能直接去现场帮林曼女神报仇,但是我可以帮林曼女神扔烂番茄啊。】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有没有一种可能,根本没有这样一个人?现在所有的线索都摆在面前了,大赛里面的精神系异能者就那么多,比林曼强的十根手指头都数得过来。可那些人要么离得远,要么那时候一直在赶路或者休息,也没有受伤的迹象。】
  【不可能!林曼女神怎么可能会撒谎,这里面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说不定攻击者其实已经受伤了,只是装作没受伤呢?也有可能是林曼女神发现对方实力很强,她担心宋阳冲动下会受伤,所有才谎称击伤了对方呢?她没必要自导自演吧?自导自演的目的是什么?】
  【对,没错,肯定是这样,你分析得太对了哥们。林曼女神太善良了,为了队友的安危操碎了心。爱你哟,林曼女神。】
  【你们脑残粉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
  【自导自演的目的,可能是因为走路走累了?】
  【……】
  ________________
  “林曼,你现在没法使用精神探索了吗?”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周围依旧是一片漆黑,他们只能靠着头顶时不时的闪电照明前进。
  宋阳一边走一边清理前面多余的雷电,黑暗中不断亮起幽蓝光芒。
  听到宋阳的问话,林曼的声音中带着歉意,“抱歉,我现在使用不出精神力,给队伍拖后腿了。”
  “哦,行吧,”宋阳的声音瞬间亢奋起来,“现在封焰不在,你也受伤了,看来咱们队伍得靠我保护了。在封焰回来之前,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他现在可是队伍的顶梁柱!
  说罢,宋阳忽然伸手打了一个弹指,一串夺目的雷电瞬间出现在他的手心里,三人周围的石头瞬间炸开。
  他歪头看向帝秋,“怎么样,哥这招帅不帅?”
  帝秋脚步微顿,表情微妙地看向这个似乎是缺失了脑干的孩子,“哥?”
  宋阳:“对啊,你是宋雅雅的朋友,宋雅雅是我妹,你和宋雅雅同岁,我不就是你哥吗?”
  虽然这个小屁孩是又骄傲又装了点,但好歹是他妹妹的朋友。
  算了,看在那个小傻子的面子上,这个哥他当了。
  帝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