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1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虽然有月光巨大的身躯为弟弟挡去了寒风,但该有的被褥加热还是不能少的。
  帝秋这一觉睡了十几个小时才醒过来。
  他之所以睡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在坑洞里为月光输入到魔力的最后还差一点点,他就干脆将自己的体力全都输给了月光。
  现在的帝秋,魔力再次为零。
  至于月光,睡的时间就更长了,足足睡了三天。
  怕月光醒来后找不到自己,帝秋这几天哪儿都没去,索性封焰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给自己供暖,他的身上一直暖和和的。
  这三天的时间里,帝秋和封焰几人闲来无事,就开始找山头隐藏的标志物。三天的时间,他们找来找去,翻遍了整个上头,一共找到了一百多枚标志物。
  高山区的比赛是积分赛,在这场比赛里面,标志物不是通关的硬性指标。
  估计官方当时推算也就不到百人能够爬上擎天峰,就随便塞了一点标志物进来。
  一百多枚标志物,三个人三等分,帝秋拿到手了四十枚。
  因为直播间里的人数众多,标志物里也却是没有多少魔力,帝秋并没有吸收标志物里的魔力,而是直接全都塞进了身后的背包里,和虫王蛋扔到了一起。
  第七天的时候,开始有选手陆陆续续爬上了擎天峰。
  最先上来的,是他们的老熟人——章鱼星人。
  几天不见,章鱼星人身上的伤已经全好了,只是断掉的章鱼腿还没有长出来。
  他们一看到帝秋就热情地冲了过来,“哇,小可爱!麻麻好想你!”
  封焰直接一团火就召唤了出来,把章鱼星人挡在了外面。
  封焰眉头微微抽搐:“!”
  虽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从表情看,肯定是在觊觎自己的弟弟!
  退退退!
  果然弟弟太可爱了。
  不愧是自己弟弟,好棒。
  距离截止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宋阳和林曼终于满身狼狈地爬了上来。
  宋阳一上来就扶着石头大口大口喘气,一边喘气一边寻找封焰的身影。
  不过龙的身体实在太过庞大,宋阳只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银龙不远处的封焰。
  他眼睛倏然亮起,蹦蹦跳跳就冲到了封焰面前:“封焰,好兄弟,我靠自己的力量爬到了擎天峰山顶!怎么样,我也很厉害吧,没有丢人吧?”
  林曼跟在宋阳身后,两人身上都挂了彩,衣服也都破损了,看起来沿路上来的时候并不怎么顺利。
  几缕头发从林曼的鬓角凌乱地垂落下来,她刚站到封焰面前,还没开口说话,忽然感受到头顶一股凉飕飕的冷气吹来。
  林曼抬起头,就见那只巨龙瞪着是黑金竖瞳死死盯着自己,它微张的嘴巴里面冒着白色烟雾,仿佛下一秒就要将自己吞进肚子里。
  她脸色一白,下意识向后退了两步,“帝,帝秋选手,让它离我远点。”
  帝秋手抵在巨龙的脖子上,淡淡开口,“是它先来的,你才是后来者。你身上有血腥味,刚才忽然跑过来,吓到我的月光了。”
  林曼立刻白着脸后退了两步:“我们在来的路上碰到了一只鳄齿兽,它一直追着我们不放,我们和它缠斗了很久才脱身。我……”
  “啊啊啊啊!!!”
  她忽然尖叫一声,脸色变得越发惨白。
  只见巨龙用尖锐的爪子捏瓜子一样拎着她的衣服将她捏到了半空中。林曼被吊到半空中,吓得花容失色,“放开我,你们想干什么?!把我放下来,敢伤害我,我们林家是不会放过你的,皇室也不会放过你的!”
  她口无遮拦叫喊的时候,就见巨龙的手臂又缓缓下落,将她放在了地面上。
  林曼后怕地按着胸口,一双茶色双眸阴郁且恐惧地看向面前的庞然大物,口不择言地厉声道:“帝秋选手,你刚才是想杀了我吗?!”
  它刚才为什么忽然把自己拎起来?是不是受到帝秋的命令,威慑或者是真的打算吃自己?
  他怎么敢?!
  他竟然想在众目睽睽之下杀掉自己?!
  帝秋表情淡漠,指了指她刚才站的地方:“月光喜欢花花草草,你刚才后退的时候险些踩中一朵小花,月光只是不想让你辣手摧花。你是不是太多虑了?”
  林曼朝着脚下看了一眼,尴尬地牵起一抹笑容,“抱歉,这只龙忽然出手,把我吓到了。原谅我刚才的话,帝秋选手。”
  帝秋“嗯”了一声,然后轻轻拍了拍身边的巨龙,“你刚才那么大吼大叫,吓到我的月光了,跟它道歉。”
  “……”林曼咬了咬牙,重新扬起笑脸,冲着巨龙的方向堆笑道,“对不起,月光,刚才是我不对,吓到你了。”
  它那么大一只,我这么小一个,到底谁吓谁啊,你怎么还恶人先告状啊你!
  太阴险狡诈了。
  帝秋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随意摆手:“行了,下次注意就行,这次就原谅你了。还好你碰到的是我,不跟你一般见识。”
  林曼:“……”
  我真是谢谢你啊。
  “对了,封焰,”帝秋扯了扯站在旁边的封焰袖子,“为什么刚才林曼说皇室也不会放过我?”
  封焰迟疑一瞬后微微俯身,趴在帝秋耳边用只有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轻声道,“因为,皇后姓林。林曼要叫皇后一声姨妈,希尔小姐也算是跟林曼有些血缘关系的妹妹。”
  帝秋恍然大悟。
  原来是皇亲国戚,难怪林曼会和希尔公主走得这么近。
  直播间的观众现在在嗷嗷叫。
  【他们两个在干嘛?这是我能看的吗?大庭广众之下咬耳朵?封焰已经不背人了吗?】
  【咱就问一句,他们是不是离官宣不远了。】
  【有一说一,我怎么感觉,封焰看帝秋的眼神,更像是哥哥看弟弟的那种眼神?】
  【怎么可能,你肯定是看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众人的个人终端也开始进入了倒计时。
  随着个人终端中的时间慢慢变少,当时间停留在00:00:00的时候,众人的个人终端中同时传来提示音。
  “亲爱的选手,第四场比赛结束。下面将开启传送,传送目的地:星际联盟大赛准备区。我们将在五分钟后宣布比赛结果。”
  提示音话落瞬间,众人脚下同时出现了一个个小的漩涡。
  众人还没做好准备,一个个便全部跌落了进去。
  熟悉但依旧无法适应的眩晕感和失重感过后,帝秋回到了准备区。
  同样回来的,还有月光。
  他们落地的位置刚好是在窗边,月光好奇地伸长脖子透过窗户打量着远处电闪雷鸣的高山区。
  帝秋一落地,就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尖叫声。
  “啊!秋秋,秋秋,秋秋!”宋雅雅一脸兴奋地冲过来,抱着小怪激动地围着帝秋转圈圈,她声音颤抖,语无伦次地指着月光道,“龙,龙,龙——真的是龙!”
  她的尖叫吸引来了很多人,几乎是同时,所有的选手都围了过来。
  月光身形高大,即便是站在很远的地方也能看到它的身躯。看到忽然有这么多人凑过来,原本安静的月光忽然焦躁起来,它喉咙里发出恐怖地低吼,被厚厚鳞片覆盖的修长脖颈里面似乎有什么亮光在闪烁。
  帝秋见状拍了拍月光的脖子,月光这才委屈地哼哼了两声,将那团亮光重新吞进了肚子里。
  封焰微微蹙眉,能力场瞬间张开,厉声道:“都散开。”
  在强大的能力场下,选手们立刻警惕地后退,很快作鸟兽散。
  等到看热闹的选手们走远了,宋雅雅才继续围着帝秋绕圈圈,“秋秋,龙龙叫什么名字?快告诉我,它叫什么名字?是叫‘王子’吗?还是叫‘国王’?!”
  有‘骑士’和‘公主’了,那怎么能少得了王子呢?!
  帝秋看了紧随其后的周厉一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