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91)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来啦~明天希尔彻底下线。

第 78 章
  美轮美奂的后花园中, 宋雅雅的脚步停了下来。
  她站在原地环顾四周一圈,才开始朝着一处地方继续移动。
  她穿过了绿植组成的迷宫,走上那条鹅卵石铺成的湖上小桥。
  此处人迹罕至, 周围的灯光都黯了很多。
  远远地, 湖心亭的位置背对着宋雅雅坐着一个人。
  那人隐藏在亭子的阴影中, 只能模糊地看到一个影子。
  随着她的靠近,那个身影终于显现了出来。
  听到身后有动静传来,一直坐在凉亭中的人立刻转身,露出了隐于阴翳中的脸。
  “希尔公主。”宋雅雅叫了一声。
  站在宋雅雅面前的是希尔公主。
  她换下了漂亮的公主裙,此时穿在身上的是一件质朴的素色长裙。
  她的眼睛里面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脸色也不太好看。
  但她在转身的时候, 依旧维持着公主的架子, 下巴高高扬起, 嘴唇紧抿,呈现出一种随时随地攻击的紧绷状态。
  当看清来人是宋雅雅的时候, 希尔公主先是一愣, 接着眼中顿时迸射出光芒来。
  她急匆匆走上前,激动道:“雅雅,你怎么来了?你是特意来找我的吗?”
  宋雅雅打量着这个有些疯狂又依旧傲慢的公主,默默向后退了两步, “公主殿下。”
  看到宋雅雅的抗拒, 希尔公主眼中的偏执一闪而过。
  “雅雅, ”希尔公主审视着宋雅雅脸上的表情,“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对吗?”
  宋雅雅犹豫两秒, 在希尔公主的凝视下点了点头, “嗯,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就在希尔公主即将露出笑脸的时候,宋雅雅话锋一转:“但我有点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希尔笑容瞬间僵住,“为什么?”
  宋雅雅表情茫然:“不知道,就是不太想,而且我也忘记为什么要跟你成为好朋友了。”
  希尔公主看了看宋雅雅,又看了看她身后那座奢华的宫殿,干笑两声:“是因为我们两个做了很多年的好朋友,你这只是进入倦怠期了。这样,你跟我来,我带你去我们的秘密基地,这样你就会想起我们为什么能成为好朋友了,好吗?”
  宋雅雅:“秘密基地?”
  希尔公主朝着身后那座偏殿指了指:“是啊,就在那里。”
  “雅雅你总这样,明明我们这么好,却每次都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知道你每次这样的时候我有多难过伤心吗?”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难道你连这个请求都不答应我了吗?”
  宋雅雅双手背在身后,藏在袖子中的手死死掐着自己的掌心,控制着想要去扇希尔公主巴掌的冲动。
  她迟疑了两秒,最后在希尔公主执着的目光中开口:“那好吧。”
  希尔公主眼睛倏然亮起,一把拉着宋雅雅的手腕就朝着身后阴暗的偏殿移动:“那还等什么,快走吧!”
  宋雅雅默默跟着她的身后,重重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激动。
  小精灵悄无声息地从宋雅雅的头发里面钻出来,两只手轻轻放在宋雅雅的额头安抚着宋雅雅。
  宋雅雅冲着小精灵笑了笑,眼看着前面的希尔回头,小精灵立刻钻回了宋雅雅的头发里。
  希尔回头的时候,正好看到宋雅雅微笑的脸,一直提着的心稍微放松下来。
  雅雅忽然从梦里消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她很想天天见到宋雅雅,但宋雅雅一直很抗拒。
  自从能够和宋宋雅雅的梦连在一起之后,她终于得偿所愿,天天见到她的雅雅。
  但好景不长,这种快乐持续了没有多久,宋雅雅就开始经常消失。
  要么一天都不见她睡觉,要么睡着睡着忽然就醒了。
  她经过了前期的不忿之后后来也习惯了,每次雅雅一进入梦境,她就赶紧逮住机会和她“愉快的玩耍”。
  但最后一次之后,雅雅却再也没有出现在她的梦里。
  相反的,她晚上开始持续不断地做着噩梦。
  到了后来,她甚至做出了在大庭广众之下情绪失控的愚蠢行为。
  这都怪宋雅雅。
  希尔阴郁地暗暗看了宋雅雅一眼。
  如果宋雅雅能够听话,乖乖地进入她的精神领域,她就不会因为宋雅雅不断做噩梦,还因此情绪失控。
  现在自己的皇位没了,总要有人为这件事情负责人。
  雅雅,我现在已经没有了未来。
  你这个不听话的小东西,这一切都怪你,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希尔公主一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脸上的笑容倏然狰狞起来。
  这座偏殿是希尔公主的私人领地,除了每日打扫卫生的亲信,任何人不得靠近这里。
  虽然皇室对外说是让希尔公主闭门思过、接受治疗,看起来是惩罚了希尔公主,但希尔公主是那对上位者唯一的孩子,她一直备受宠爱。
  所谓的惩罚只是对外的说辞罢了,在城堡里面,希尔公主的待遇没有丝毫的减少。
  只是怕有人再生出事端,她才不得不换上了质朴的衣服。
  这座偏殿以前是属于希尔公主的私人领地,现在依旧是属于希尔公主的地方。
  即便国王和王后知道希尔公主的真面目,他们始终没有缩减她权利的想法。
  希尔公主轻车熟路地打开走廊上的灯,带着宋雅雅来到了二楼的一座房间面前。
  看到房门上熟悉的花纹,宋雅雅的手指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
  希尔并没有察觉到宋雅雅的异常,她用钥匙打开房门,笑吟吟看着宋雅雅:“雅雅,快进来吧。”
  宋雅雅微低着头,在厚厚刘海的遮挡下,她的表情看不真切。
  只听她轻轻开口:“好。”
  漆黑的房间亮起灯光的一瞬间,房间内藏匿的秘密全都暴露在了光明之下。
  周围全是一座座的塑料人体模型。
  人体模型全都是女性形象,它们没有脸,僵硬的身体被摆成各种造型。
  有的模特身上穿着衣服,有的模特身上空无一物。
  希尔在宋雅雅走进房间的一瞬间,立刻将房门从里面锁死,随后从伫立在墙角的抽屉中拿出了一个精致的黄金哨子。
  希尔捏着哨子缓缓逼近宋雅雅,脸上的疯狂再也藏不住。
  “嘻嘻,雅雅。”
  宋雅雅警惕地看向希尔,身体下意识向后退,“你要干什么?”
  退了没两步,她的身体就贴到了冰冷的墙上,再无后路可退。
  “我干什么?”希尔公主狰狞一笑,“我还能干什么?我们来过家家好不好?今天雅雅是公主,我是给雅雅做衣服的裁缝,我会为雅雅公主制作世界上最最漂亮的衣服,我会用一层一层的布包裹在你身上,让你成为今晚最璀璨的焦点。”
  “做衣服?怎么做?”宋雅雅疑惑地问道。
  希尔看到宋雅雅天真的表情,忽然哈哈大笑起来,她眼中闪过残忍的光后走到桌子前,缓缓从里面取出了一枚一根手指长的大头针。
  “当然是用这些大头针和布料,一层一层扎进雅雅公主的身上啊。”
  “我们做的这是高定礼服,高定礼服就是用布一块一块拼出来了。最后我还会在你的后背上缝上一颗一颗漂亮闪耀的钻石,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希尔边笑边靠近宋雅雅,“别害怕,一会儿就不疼了。雅雅听话,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乖乖地做一个安静的公主就好。”
  ……
  一声尖锐的惨叫声忽然划破寂静的夜空,引起了花园中所有人的侧目。
  众人面面相觑,接着又一道凄厉的惨叫声响起。
  伴随着惨叫声的,还有女人歇斯底里的叫声,“你疯了吗?!放开我!”
  “啊,好疼!”
  “我的脸!”
  “我要杀了你,我一定会杀了你!”
  声音不仅传到了花园中,甚至清晰地回荡在城堡的大殿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